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午休吃麵!OL遭推趕「1人不能坐樓上」 丟臉到揉菜單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1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1 19:4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許多人不喜歡獨自到餐廳吃飯,就怕會受到旁人的異樣眼光。就有1名女網友在臉書抱怨,她在午休時間獨自到公司附近吃麵,但1樓當時客滿,店家又要她自己找位子,所以只好坐到2樓,不料卻因此被店員推,且對方還當眾大喊「我們一個人不能坐樓上」,讓她感到很丟臉,氣得揉菜單走人。

據了解,該名OL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控訴,自己在午休時間到公司附近吃鵝肉麵,「不知道是不是一個人就一直被當空氣」,店家一直不耐煩地要她去坐別人已經畫單的位子,但當時1樓已經客滿,她也客氣地詢問,「那我能坐哪裡呢?」但對方只要求她自己找位子坐。

 

「結果樓上很空,我坐樓上」。原PO指出,她才剛上樓沒多久,店員竟然不顧有其他人在用餐,「大喊『小姐,我們一個人不能坐樓上,下去坐啦』」,甚至還推了她一下,讓OL感到很難為情,「你知道旁邊所有客人都在看,有多丟臉嗎?」誇張行徑讓她當場氣得揉菜單走人。

示意圖/翻攝維基百科


女網友無奈地說,自己因為感冒很不舒服,都已經戴口罩了,卻還要受到不友善的對待,難道「一個人午休吃飯有錯嗎 ?」她也解釋,對方當時雖然只是推她的手,也沒有很用力,但「但說話就說話,懂不懂尊重?」而這樣的服務也讓她不敢領教,直呼「 以後不會再去了!」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表示,「我懂一個人的寂寞」、「 難道一個人就不能吃飯嗎?過份」、「下次別去這間,太扯」、「如果我被推,我絕對會當場翻臉」、「深深感受到很賺錢的店家很多都態度很差」、「沒有禮貌也不懂尊重客人的服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餐廳#OL#鵝肉麵#爆怨公社#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681

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