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戀只能哭?女大生霸氣掛紅布條「公告單身」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8 2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8 21:32
圖/翻攝《梨視頻》
圖/翻攝《梨視頻》

灑脫得令人鼻酸!中國河南信陽師範學院一名女學生,昨(7日)上午在宿舍窗外掛出5公尺長的大紅布條,慶祝「恢復單身」,她表示雖然分手很難受,但想要藉由這樣一個儀式來讓自己繼續向前,她說公告單身之後,真的有很多男生加她好友。

據《梨視頻》報導,中國河南信陽師範學院的一名女同學前幾天剛與男友分手,天天以淚洗面,為了讓自己重新開始,她訂製了長約5公尺的紅布條,上面還霸氣的寫著「慶祝618李OO恢復單身」,大喇喇地掛在宿舍外的陽台上,讓經過的同學都忍不住多瞄一眼。

 

霸氣紅布條才掛上去半天,就有不少男同學加她好友想要認識她,但女同學說,掛紅布條只是想要藉此迎接未來的新生活,目前想把重心放在課業上,還不打算談下一場戀愛。至於前男友看到了怎麼辦…她說「雖然不知道他會怎麼想,但我做我自己,並祝福他。」

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表示,「你會遇到更好的人!」、「其實她內心十分難受」、「想喜歡誰了 太情緒化 一點也不酷 只想有錢」、「男朋友多壞 才會這麼開心單身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國#河南#女學生#單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1854

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