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畢典 結果共284筆

  • 私校執意辦畢典影像曝光 教育局重罰72萬

    雙北疫情嚴重,但是在台北市北投一間學校私立奎山實中,被爆料不理會三級警戒,29日還舉辦畢業典禮,現在當天畢業典禮大約2小時直播畫面也曝光,台北教育局重罰學校72萬。還有疑似校內人士私訊向資深音樂人許常德表示,學校沒有硬要辦畢業典禮,大家很遵守防疫規定,讓許常德氣得痛批校方沒有同理心。
    2021/05/31 19:10
  • 奎山中學不甩防疫辦實體畢典 教育局開罰72萬元

    台北市奎山實中29日不顧防疫規定舉行實體畢業典禮,教育局今天表示,裁處奎山學校財團法人及王姓董事各30萬元罰鍰,另裁處鄭姓及林姓校方人員各6萬元,總計72萬元。
    2021/05/31 17:27
  • 貴族私校執意辦畢典 柯P怒:誰都不能耍大牌

    雙北疫情嚴重,但是在台北市北投一間學校「私立奎山實中」,被民眾爆料不理會三級警戒,29日還畢業典禮,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特別在疫情記者會上怒斥校方太囂張,表示疫情期間任何人都不能耍大牌,決定重罰30萬,奎山高中校長表示,活動不是他辦的,是董事會辦的,他勸阻過但無效,而教育局補充,依私立學校法規定,不排除給予減招或停招處分。
    2021/05/29 18:55
  • 奎山中學校長喊冤!「早就說別辦畢典了」是董事會硬要

    因應疫情擴大,教育部函發請高中以下學校和幼兒園停辦畢業典禮,若有需要,可採線上方式參與,但台北市北投區天母的奎山高級實驗中學附屬國中部卻不甩防疫規範,執意舉辦畢業典禮相關活動,台北市教育局對此予以嚴厲譴責,稱昨晚就已經跟奎山中學進行溝通,無奈校方講不聽,後續將依照《傳染病防治法》開罰6萬元以上至30萬元以下罰鍰,不排除減班或停招處分。但校長卻喊冤表示,他就說不要辦了,是董事會堅持要舉行。
    2021/05/29 16:12
  • 督學在場還敢辦畢典 柯文哲嗆奎山中學耍大牌

    台北市天母貴族學校奎山中學,今(29)日辦畢業典禮引發外界撻伐。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下午的疫情記者會中,痛批校方耍大牌,「竟然敢在督學到場後,還是執意要辦,實在囂張。」市府除了當場開罰30萬元,還要送教育局做後續裁罰。
    2021/05/29 15:50
  • 各級學校居家學習延至6/14 畢典停辦或改採線上

    教育部長潘文忠今天宣布,全國各級學校及幼兒園停止到校上課延長至6月14日,這段期間改居家線上學習,畢業典禮配合停辦或採線上轉播,並提醒所有學生避免不必要移動。
    2021/05/25 15:20
  • 教部發函高中以下學校 停辦畢業典禮或採線上參與

    全國疫情警戒提升至第三級,教育部發函請高中以下學校和幼兒園畢業典禮配合停辦,若需辦理,則請學生以線上方式參與,避免不必要移動。
    2021/05/25 12:33
  • 侯友宜:6/8前校園不對外開放 畢業典禮改線上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疫情顯現社區感染大爆發前兆,有社區隱形傳播鏈未被發現,6月8日前新北校園不對外開放,畢業典禮改線上等。
    2021/05/12 12:20
  • 疫情升級6/8前大型活動停辦 台北市畢典改線上

    因為出現感染源不明的本土病例,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即日起到六月八日以前,防疫升級,戶外超過五百人以上的大型活動停辦,室內超過一百人以上的活動也必須暫停,北市府也宣布畢業旅行.戶外教學等活動都先取消,畢業典禮則改為線上,台灣大學也宣布,百人以上的課程將改為線上教學!
    2021/05/11 20:19
  • 快訊/桃園6月畢典改採線上 基隆廟口夜市設隔板

    基隆以及桃園市府也都召開防疫會議,大型活動都取消,另外也都宣布畢業典禮改採線上;基隆廟口要求所有人戴口罩之外,要落實座位設置隔板。
    2021/05/11 16:47
  • 桃園防疫升級 鄭文燦:國高中畢業典禮改線上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宣布桃園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防疫升級,其他細節滾動式檢討,大家要有「急速冷凍下來的心理準備」,6月初國、高中畢業典禮改線上辦理。
    2021/05/11 15:46
  • 單親母賣身供兒上大學!慘被糟蹋「X女可恥」惡阻來畢典

    台北市萬華一名母親從事特種行業「站壁」,她辛苦賺錢養家,供孩子一路讀到大學,卻被一手拉拔長大的兒子嫌棄是「X女」,想要參加畢業典禮還被拒絕,兒子理由竟是「母親很可恥」,讓她傷透了心。
    2021/05/03 23:46
  • 參加大班兒畢典噴3千 母怒嗆:以為大家都有錢?

    許多家長為避免錯過孩子成長的重要時刻,從不缺席任何活動,然而一名母親抱怨,孩子即將從幼稚園畢業,但餐會僅能一名家長參加,若多1人須再收800元,讓她直呼参加畢業典禮最多要花3000元,「大家都這麼有錢嗎?」
    2021/03/24 15:22
  • 畢典沒人送花!女老師朝學生吐口水飆罵…超慘下場出爐

    中國大陸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區1名老師對於學生沒送花感到不滿,怎料竟在畢業典禮期間飆罵,除了要全班學生罰站之外,該名老師甚至還多次吐口水,揚言「今天收不到花,誰都不能回家」。對此,朔州市教育局表示,該名老師的教師資格已經被撤銷。
    2020/07/20 21:31
  • 茶山國小辦「水上畢典」 歡送全校唯一畢業生 

    位於嘉義縣阿里山的茶山國小,今年只有一名畢業生王俊淳,茶山部落的族人今天為他在茶山珈雅瑪瀑布,舉辦水上的畢業典禮,趣味十足,還烤全豬慶賀。
    2020/07/01 22:10
  • 國小主任布置畢典墜落亡 告別式百名師生送別

    新竹縣竹北國小蔡姓主任日前布置畢典會場,在檢查天花板時墜落身亡,今天舉行告別式,教育部政務次長蔡清華與新竹縣長楊文科到場致祭,現場有百名師生送別,場面哀戚。
    2020/06/30 22:07
  • 幫父母布置畢典觸電! 男童心跳驟停22分鐘

    屏東崁頂國小上午發生學童觸電意外,學校找來舞台車廠商要布置隔天的畢業典禮,結果廠商就讀6年級的兒子看到爸媽來學校施工,也自願幫忙,結果疑似在拉電線時插頭漏電,導致學童觸電當場倒地,一度失去呼吸心跳,經過17分鐘電擊、CPR才救回一命,直到恢復前,男童心跳已經停止了22分鐘。
    2020/06/30 19:42
  • 快訊/布置畢典會場漏電? 12歲學童觸電倒地

    屏東縣崁頂國小,上午發生學童觸電事件,校方當時正在活動中心布置明天畢業典禮的舞台,疑似漏電,一名12歲學童觸電當場倒地,一度失去呼吸心跳,幸好救護人員緊急,以AED電擊急救,到院時已恢復心跳,目前正在救治中。
    2020/06/30 11:58
  • 畢典驚見「照片排排站」詭景 網嚇瘋:以為告別式

    新冠肺炎(COVID-19)仍持續於全球蔓延,為了防堵疫情,不少學校取消學生最期待的畢業典禮。近日有身在加拿大的網友分享高中「替代性畢典」,校方以畢業照取代真人,在草坪上排排站,令許多文化背景不同的台灣人一看嚇傻,以為有恐怖攻擊,甚至直呼「我以為是告別式…」
    2020/06/27 12:47
  • 國小主任布置畢典墜落亡 教團籲由專業人員處理

    新竹縣某國小蔡姓主任昨天在校內布置畢典場地,疑因踩空摔下,送醫不治。全教總今天表示,修繕等專業工作建議交由專業人員處理,並應讓學校有經費可聘請人力。
    2020/06/23 22:59
  • 北京爆疫情.長江中下游遇洪災 兩頭燒

    22日一天北京再添13例本土確診,當中3位是建築工地工人,因為他們接觸了來自新發地的食材配送員而染病,現在3位工人涉及的兩個工地都停工。由於疫情關係,北京今年大學畢業典禮都改採線上進行,北京清華大學經管學院畢典,邀請的特別嘉賓,是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雖然在國際間引發極大爭議,但校方還是相當禮遇盛讚他,還保證今年的演說肯定讓學生難忘。而就在北京忙著防疫時,大陸長江中下游10多個省市,則遭遇嚴峻的洪災,重慶綦江街道被淹沒,水淹近5公尺高,一樓店家被泡在水裡。
    2020/06/23 20:00
  • 一腳踩空!布置畢典會場 主任摔落4樓死

    為了給孩子們一個難忘的畢業典禮,新竹縣一所國小的總務主任,昨天上午親自爬上活動中心四樓協助更換天花板片,偏偏一腳踩到脆化的板片,直接從樓上摔落,一旁目擊的老師們發現後,立刻報警求助,但人還是傷重不治。
    2020/06/23 12:53
  • 布置畢典會場「踩空」4樓墜下 新竹國小主任送醫不治

    新竹縣一名國小總務處女主任昨(22)上午前往校內活動中心頂樓欲更換天花板,不慎踩踏到脆弱處,當場從4樓高度摔落地面,女主任重傷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但仍然宣告不治。校長指出,最近學校舉辦畢業典禮,女主任忙著布置會場,才不慎發生意外。
    2020/06/23 10:15
  • 畢典變調!學生舉標語「校長作秀」 要求撤換

    今天有不少的學校舉辦畢業典禮,不過在桃園平興國中,約有50名左右畢業生不肯離開,而是坐在穿堂高舉標語抗議,要求撤換校長,學生們控訴校長行事強硬,爭議多,還讓校內的泳池,由廠商優先供給校外人士、他校學生使用,而引爆學生怒火;對於學生的訴求校長人關機,不過學校主任說這事件已經跟廠商協調完成,不影響學生權益,而教育局發聲明要求校方重視師生心聲,至於校長領導管理部分將派督學前往了解。
    2020/06/20 18:16
  • 高挑帥兒罕曝光!李千那「零遮掩現身畢典」網驚:像女友

    35歲歌手李千那日前被拍到甜蜜勾手男星是元介,事後她坦言已和交往6年的口技達人Echo(李昶俊)分手數月,和是元介目前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事實上,李千那未進入演藝圈前,19歲曾有過一段婚姻,且育有1子1女,近日李千那罕見公開自己零遮掩參加兒子畢業典禮的照片,站在一起不僅完全不像母子,網友還驚呼「像女友來獻花」!
    2020/06/20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