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畢典變調!學生舉標語「校長作秀」 要求撤換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0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0 18:16

今天有不少的學校舉辦畢業典禮,不過在桃園平興國中,約有50名左右畢業生不肯離開,而是坐在穿堂高舉標語抗議,要求撤換校長,學生們控訴校長行事強硬,爭議多,還讓校內的泳池,由廠商優先供給校外人士、他校學生使用,而引爆學生怒火;對於學生的訴求校長人關機,不過學校主任說這事件已經跟廠商協調完成,不影響學生權益,而教育局發聲明要求校方重視師生心聲,至於校長領導管理部分將派督學前往了解。

圖/TVBS

 
平興國中學生:「下台,下台,下台,校長下台,下台。」

一群學生擠在穿堂,桃園平興國中畢業典禮就在結束後,超過50名畢業生沒有直接離開,而是高舉「師長優秀、校長作秀」標語,抗議持續半個小時。

原來學生們不滿的是,游泳池泳道分配問題,他們控訴校長黃光雄包庇泳池廠商,讓校外人士和其他學校學生,可以優先使用,造成學生困擾而反彈。

 
圖/TVBS

前平興國中體育組長林方立:「當初局長來裁示,一切使用以平興國中為主,那為什麼現在又變成,我們要跟廠商協調,而不是廠商來,配合我們課餘時間,才去做其他利用。」

對於學生抗議,校長黃光雄關機,不過主任則澄清。

教務主任王淑惠:「本校都有依採購法,依法辦理相關事宜,優先讓校外人士使用,那是廠商跟校外簽約,我們只著力在,我們自己跟廠商簽約的部分。」

圖/TVBS

桃園教育局體育保健科長鄭卉玶:「師生訴求游泳教學時段太少,最主要是因為領導統御,溝通協調不良造成的,之前校方有跟廠商協議,要增加時段的共識。」

對於學生的訴求,教育局也發聲明,要求校方重視師生心聲,至於校長領導管理部分,會派督學前往了解,其實黃光雄過往就有不少爭議事情,還曾爆發主任申請轉調,甚至國文老師集體退休事件等,而最近又因為泳池問題,學生們選在畢業這天把話挑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畢業典禮#校長#退休#游泳#廠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687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