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畢典 結果共283筆

  • 回母校雄中獻祝福 陳其邁:明天我也有自己的畢典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回母校高雄中學參加畢業典禮,上台致詞時台下學弟高呼「市長好」,還高舉他就讀雄中的大頭照。陳其邁說「明天我也有自己的畢業典禮」,並相約明年見。
    2020/06/16 11:14
  • 畢典唱「隱形翅膀」慘被笑 高嘉瑜苦練雪恥

    立委高嘉瑜熱愛唱歌,周五受邀到高中參加畢業典禮,臨時獻唱「隱形的翅膀」給畢業生,但整首歌大走鐘,讓高嘉瑜自己也很懊惱,回家反覆練習後,她說現在已經抓到技巧,輕輕唱就不會走音了。
    2020/06/13 17:41
  • 「當領導人要學會聆聽」 陳時中至清大畢典致詞

    國立清華大學今天舉行畢業典禮,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受邀出席致詞,勉勵學子學會合作,如果擔任領導人更要學會聆聽,「聽得懂,就會做得對」。
    2020/06/13 14:53
  • 無制服高中!政附畢典走「賭城風」 學生盛裝

    因為疫情,很多國外學校的畢業典禮都取消,台灣因為防疫有成,現在政大附中把畢典從室外移到室內,主題是賭城風格,因為學校沒有制服,學生都精心盛裝打扮,相當用心,校方表示,希望透過畢業典禮,讓學生高中三年,能有個完美句點。
    2020/06/12 23:31
  • 去年畢典頒獎頻遭嗆!「韓國瑜市長獎」僅此一屆成絕響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通過,但後續效應仍引發討論,正值畢業季,就讓不少人想起去年韓國瑜頒發市長獎時的情況,而今年6/6罷韓案結束,也即將舉辦畢業典禮,得到市長獎的學生獎狀上會印誰的名字呢?高雄教育局表示,獎狀將以代理市長為主,沒有學校提前印製,這也意味著去年印有市長韓國瑜的獎狀將成為絕響。
    2020/06/11 17:44
  • 警專畢業典禮 徐國勇:台灣警察全世界最溫柔

    台灣警察專科學校今天舉行畢業典禮,但因防疫,不開放親友觀禮。內政部長徐國勇致詞時說,台灣警察允文允武,不但堅持嚴正執法,更是全世界最溫柔的警察。
    2020/06/10 15:16
  • 虛擬畢典!「防彈」線上開唱 致詞送畢業生

    南韓偶像BTS防彈少年團,參加Youtube網站舉辦的虛擬畢業典禮,其中RM照例用全英文致詞,團員們也在晚會上演出,其他名人還包括前總統歐巴馬,另外包括LadyGaga、凱蒂佩芮都在線上亮相。
    2020/06/08 12:56
  • 韓國瑜解職市長獎怎辦? 教育局:將補發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無法完成後續市政,許多政策恐出現變數,其中綠議員被點名的愛情摩天輪最有可能被喊卡,但不只政策可能急轉彎,首先要面臨的是高雄市各級學校畢業生的市長獎,也可能因為韓國瑜解職,讓學生們在畢典上無法領到獎狀,只能擇日補發。
    2020/06/07 18:48
  • 台科大畢典視訊互動 唐鳳勉勵:設身處地誠信待人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今天受台科大邀請透過視訊回答學生提問,唐鳳表示,自己有一個個人特質,就是當遇到爭議或衝突時會站在每一邊思考,且認真傾聽,期許畢業生有這樣的能力。
    2020/06/06 13:45
  • 防疫限制畢典進場人數 管中閔向師生致歉

    疫情趨緩,不少大學都選在今天辦畢業典禮,包括台大、交大和台科大等,台大遵守防疫規定,會場內保持社交距離1.5公尺,也因此畢業生不用強制戴口罩,但因為人數控管,跟去年差了4.5倍,校長管中閔也特別向師生家長說抱歉。
    2020/06/06 12:46
  • 「疫情加抗爭」加州祭宵禁! 旅美1家5口急返台

    美國現在受到疫情跟抗議影響,全國亂糟糟,很多學校的畢業典禮也取消,有旅居美國洛杉磯的台人家庭,因為小朋友沒有畢典,提早返國,卻發現機票貴得誇張,比以往貴了四成多。旅遊達人更進一步提供資料,國籍航空接下來飛美國,價位也大幅提漲。另外美國德州也宣布,未來州民持槍不再需要執照,可以自己備槍自保。
    2020/06/03 21:11
  • 共軍滲台大校園? 畢典頒獎竟播共軍軍歌

    六月就是畢業季了,不過台大學生會的學生在觀摩去年畢典影片時,赫然發現頒獎典禮的背景音樂,居然是共軍海軍的軍歌,而且這一播放,還播了五分鐘之久,對此台大回應,經查是承辦廠商疏失,已鄭重道歉,也將重新後製該段音樂!
    2020/06/02 22:04
  • 6/7起防疫措施大鬆綁 全台開放狀況一次看懂

    隨疫情降溫,全台防疫措施將於6月7日起擴大解禁,看電影、看棒球雖要戴口罩,但可不受人數限制且可飲食,多個縣市也將開放校園戶外空間並受理酒店、舞廳復業申請,持續評估復辦各類活動。
    2020/05/27 14:17
  • 疫情趨緩 大學畢典人數放寬開放部分家長進場

    6月大學畢業季將至,由於疫情趨緩,台灣大學和台灣師範大學皆放寬畢業典禮人數限制,開放部分家長進場,並搭配戴口罩或維持社交距離等措施。
    2020/05/27 14:11
  • 疫情趨緩!新北續開放防疫管制 畢典人數放寬限制

    隨著疫情持續趨緩,新北市召開防疫會議確定今天續開放室內場館及景點人流等管制,畢業典禮相關人數限制也放寬,畢業旅行可受理申請並規劃,校園操場仍未開放民眾運動使用。
    2020/05/25 12:22
  • 雙北、宜蘭「畢典鬆綁」 陳時中:生病別參加

    疫情趨緩同時,教育部也宣布有防疫前,鬆綁大型集會限制,包含室內百人、室外500人,都不再受限,學校最頭痛的畢業典禮也包括在內,像永春國小原定改戶外畢典,但回歸室內後,也規定只能1名家長參加,落實實名制和戴口罩,學生距離維持1公尺,另外畢旅方面,儘管校方今年度已經出發,但明年1月如果疫情沒延緩,也會考慮把三天兩夜改成一日來回。
    2020/05/22 19:13
  • 畢業典禮鬆綁 陳時中籲:生病的人不要參加

    疫情趨緩,各級學校畢業典禮鬆綁,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呼籲,仍要做好維持社交距離、消毒等防疫措施,不建議生病的人參與。
    2020/05/22 17:33
  • 第二階段解封 侯友宜:新北市畢典、畢旅可辦了

    有鑑於新冠肺炎疫情在台灣逐漸趨緩,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2日)在應變會議宣布,在落實防疫規範的情況下,學校畢業典禮、畢業旅行,可不受限室內100人以下、室外500人以下規範。不過侯友宜也強調「以學生健康安全為最高原則,也希望給孩子們一個難忘的回憶」。
    2020/05/22 12:10
  • 北市鬆綁高中職以下畢典、畢旅 按防疫指引辦理

    台北市今天公布各級學校暨幼兒園的畢業典禮及畢業旅行防疫指引。畢典減少外賓邀請、採輪流或帶狀展示班級、維持社交距離等;畢旅以單日往返優先、用餐設隔板等。
    2020/05/22 12:00
  • 家長盼參加孩子畢典!陳時中:有限度開放

    許多學校六月就要辦畢業典禮,但台北市的家長跟學校都希望,在疫情趨緩下,畢業典禮能夠放寬甚至恢復正常舉辦,北市府20日才收到教育部的公文說可以放寬,市府最慢下周一前會作初決定,但陳時中認為還是要有限制家長人數。
    2020/05/21 18:13
  • 中市宣布畢業典禮照辦 盧秀燕:讓孩子有美好回憶

    畢業季節即將到來,面對武漢肺炎疫情,學校是否舉辦畢業典禮,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表示,支持畢業典禮照常舉辦,讓孩子有個美好回憶,後續視疫情發展彈性調整,做好萬全準備。
    2020/05/21 11:45
  • 避免群聚停辦畢業典禮?家長憂影響回憶 教育局回應了

    有民代反映許多學生家長擔心畢業典禮停辦會影響子女一輩子回憶,新北市教育局長張明文在議會答詢時表示,不會停辦,已給各校公文指引,採戶外、視訊或班級小畢典等方式辦理。
    2020/05/20 21:35
  • 基隆畢典和畢旅照常舉辦 林右昌:不輕言取消

    武漢肺炎疫情漸趨平穩,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說,畢業典禮和畢業旅行照常舉辦,不會輕言取消,至於畢業典禮家長是否到場觀禮,授權各校因地制宜彈性處理。
    2020/05/19 17:00
  • 校慶防疫! 政大首「全球連線校友」百人籌備

    疫情影響,各系的校慶和畢典,都得嚴格控管人數,並且場內做好社交距離,政大因此取消以往校慶的體育競賽,首度用直播方式,連線世界各地的校友,即便不能親自到場,也能替母校慶生。
    2020/05/19 13:53
  • 疫情趨緩 新竹市開放國中小集會式畢業典禮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新竹市政府原要求轄內各校暫停集會式畢業典禮,市府今天表示,目前疫情趨緩,考量畢業典禮對學生意義重大,將開放各校依情形舉行畢業典禮。
    2020/05/18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