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畢典 結果共283筆

  • CNN線上畢典 政治體壇演藝界眾星雲集祝賀

    每年5月是美國大學校園的畢業季,但今年不少學校的畢業典禮,都因為疫情取消,不過美國有線電視網CNN,則是為應屆畢業生舉辦了一場線上畢業典禮,而且眾星雲集,連兩位前總統柯林頓和歐巴馬都為畢業生獻上祝福。
    2020/05/17 13:19
  • 畢業旅行「是很好的回憶」 陳時中:不建議停辦!

    畢業季來臨,學生關心畢業旅行、畢業典禮能否如期舉辦。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說,不建議停辦,但畢典應維持社交距離或戴口罩,畢旅則應留意旅社、景點安排。
    2020/05/16 16:37
  • 畢業典禮不能辦? 美大學生靠「麥塊」打造虛擬版

    在疫情還沒完全終結之前,5月份開始的美國畢業季,各種另類模式逐一登場!最吸睛的莫過於「虛擬畢典」,喬治亞州大學的新鮮人,利用知名電玩遊戲麥塊(Minecraft),將原本要舉行畢業典禮的球場,在3D世界中仿真打造,耗費三周時間,想給學長姐布一樣的畢業典禮,這份心意讓校方相當感動,雖然正式典禮要延到10月才舉辦,還是鼓勵畢業生踴躍參加虛擬畢典,很多人拿到虛擬畢業證書時,還是有滿滿的感動,也說這種回憶更特別!
    2020/05/14 19:56
  • 部分大學畢典與罷韓投票同日 教育部:尊重各校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將於6月6日投票,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今天質詢,部分大學在同一天舉行畢業典禮,有可能影響個人投票權益。對此,教育部次長林騰蛟表示,畢業典禮舉行日期尊重各校。
    2020/05/13 15:46
  • 減觀禮人數、增線上直播 畢典「縮規模」拚防疫

    防疫當下,就怕群聚感染,現在也都有相關規定,新北市國小室內必須要百人以下,畢業生班級派一位代表觀禮,而且學生家長只能有一人參加,搭配線上直播來觀看,另外台大也取消了校園群裡,改到戶外,受獎人也只有去年的10分之1,而今年台大畢典剛好強碰罷韓日,學生會表示,同學可以早上回去投票,之後再北上,中途可以看直播來參與畢典。
    2020/05/06 20:02
  • 日大學畢典爆群聚感染 東京帶原者恐已萬人

    日本京都產業大學,爆發校園群聚感染!有畢業生在三月初前往歐洲旅遊,回日本後參加畢業典禮,將病毒傳染給其他畢業生,這個學校總共有13人感染。日本專家估計,光是在東京,包含無症狀感染者,帶原者恐怕已經達到一萬人。
    2020/03/30 17:32
  • 北海道校車司機染武漢肺炎 官方籲各校縮小畢典

    北海道政府今天表示,家住上川地方的70多歲男性昨天確診武漢肺炎,職業是當地愛別町的校車司機。另外,北海道教育委員會為免疫情擴散,籲請境內所有學校縮小畢業典禮規模。
    2020/02/24 17:04
  • 快訊/新北成立教育防疫小組 今年「畢典」全延期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除了高中職以下延到2月25日開學,新北教育局也成立「防疫應變小組」,今天也決議各級學校的畢業典禮,要全數延期。
    2020/02/06 17:02
  • 14歲懷孕被退學…單親媽半工半讀6年 大學畢典攜女去

    人的一生中難免都會遭遇到意外!英國1名21歲的女子,她在14歲是意外懷孕,事後遭到退學被迫離開校園。隔年她產下女兒後,同時兼做多份工作;但她也沒放棄繼續升學,利用時間到多間教育機構念書。日前她成功完成大學學業,6歲的女兒陪同她一起出席畢業典禮,場面感動許多人。
    2019/12/13 22:08
  • 出席三軍六校畢典 蔡:我是國軍靠山

    總統蔡英文上午前往高雄主持三軍六院校聯合畢業典禮,會上蔡英文勉勵畢業生要為捍衛台灣主權努力,也強調自己身為三軍統帥一定會當國軍的靠山。
    2019/06/28 16:08
  • 蔡總統:和平從來不是靠施捨 靠自己捍衛

    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三軍六校院聯合畢業典禮,她表示,沒有人希望戰爭,但和平從來不是靠別人施捨,而是靠自己捍衛,國軍不怯戰、不畏戰,隨時保持戰力捍衛台海和平、保護心愛國家與家人。
    2019/06/28 12:29
  • 三軍六校畢業典禮 蔡總統:守護主權靠國防

    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108年三軍六校院聯合畢業典禮,蔡總統致詞表示,「和平靠國防、和平靠國軍」,面對國際局勢變化、中共在區域內頻繁軍事活動,台灣要守護主權、維持區域穩定,靠的是堅強國防。
    2019/06/28 11:58
  • 海漂相機牽情緣 日女來台參加孩童畢典

    去年3月宜蘭岳明國小師生在海邊淨灘時,撿到日本女大生椿原世梨奈的相機,當時她特地飛台灣和小朋友相見歡,同時承諾希望一年後能參加小朋友的畢業典禮,一年過去了,今天椿原世梨奈果然實現承諾,再次來台參加孩子的畢業典禮。
    2019/06/26 15:34
  • 國小畢典突停電 市長獎頒一半等嘸電喊卡

    台南永康大灣國小23日舉辦畢典,沒想到下午1點半開始頒發市長獎時,才開始半小時突然停電,連台南市長黃偉哲都得拿手機出來,幫忙開燈照亮,校方詢問台電無法立刻復電,因為沒燈無法拍照,難得的畢典只好喊卡,讓小朋友和家長都很失望,教育局只能讓得獎者先拿獎牌回家,會讓沒合照的人參加其他場次補回來。
    2019/06/24 12:08
  • 人遞信力挺 1學生穿「溜之大吉」與韓合照

    幾天前韓國瑜在市長獎畢業生的頒獎典禮,遭到一名國三生說出選總統太可笑,事後畫面還遭到後製惡搞在網路流傳,21日下午他又要參加第三場的市長獎畢業生的合影,雖然又出現一名畢業生穿著「溜之大吉」的衣服合照,但也有好幾位學生要求抱抱,甚至寫信肯定他的表現,就連家長也在台下大喊加油。
    2019/06/21 19:45
  • 浩子受邀畢典演講 鳳商校長錯喊:阿翔

    屏科大的畢業典禮,邀請藝人浩子演講,不過過程中邀請鳳山商工校長,示範大吼紓壓時,鳳工校長卻叫錯名字,喊成阿翔,不過浩子反應也很快,不忘耶瑜阿翔,說他已經很慘了,請校長要有同學愛,最後接受同學提問,浩子還要求同學「不要問時事題」,引來全場哄堂大笑。
    2019/06/15 23:42
  • 畢典臨改場!維校師生入場 場佈忙搭舞台

    在雲林第三場造勢大會之前,韓國瑜夫婦先出席他創辦的「維多利亞雙語學校」畢業典禮,可能被「反送中」的哲學課影響,前一天臨時改變場地,典禮開始前,畢業生陸續進場,但廠商卻還在忙著搭舞台。
    2019/06/15 23:11
  • 郭台銘出席大專畢典 學生高喊「總統好」

    郭台銘拚初選,維安也跟著升級,請來過去曾經幫多位知名藝人,像是木村拓哉、周子瑜、豬哥亮擔任御用保鑣的寶哥張寶文,貼身戒護,不過要保護郭台銘,還得注意親民度,下午郭台銘來到崑山科大,受到學生擁戴,也讓寶哥在一旁跟前跟後,看起來超緊張。
    2019/06/15 21:43
  • 快訊/維多利亞畢業典禮 臨時更改為劍湖山

    最新消息!明天維多利亞畢業典禮,臨時更改到劍湖山。雲科大老師明天發起「反送中撐香港」校園教學,與韓國瑜造勢戶別苗頭。維多利亞畢業典禮原本要在雲科大舉行,臨時更改為劍湖山,避免受到活動影響。
    2019/06/14 21:14
  • 阿翔Grace同框現身! 出席愛女畢典僵臉零互動

    12日遭爆出激吻婚外情的藝人陳秉立(阿翔),開完記者會後就未在媒體前曝光,事件延燒至今第3天,據「時報周刊」報導,阿翔今(14)日被讀者目擊他與老婆Grace共同現身出席大女兒畢業典禮,夫妻兩人首度在事件後同框但保持距離,兩人全程也鮮少互動。
    2019/06/14 17:21
  • 兒國小畢業…辣媽自製「澎湃零食花束」 同學嗨翻搶光光

    6月是畢業季,各個學校陸續舉辦的畢業典禮,不少家長也會出席孩子的畢典,見證這難得的一刻。最近有位媽媽參加兒子的畢業典禮,先前她準備「一束花」的要送兒子,沒想到卻引發民眾不斷關注,超受孩子們的歡迎;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直呼「跪求教學!」
    2019/06/12 12:14
  • 20獎獨得! 國小「1人畢典」凸顯偏鄉難題

    少子化加上城鄉資源失衡,澎湖今年有多達4所國小,只有一個學生畢業,還有一所甚至畢業生掛零,但師長頭痛的問題,在畢業生看來倒是意外收穫,今天上午,當地的成功國舉行畢業典禮,多達20個獎項,一人獨得。
    2019/06/10 15:35
  • 女兒高中畢典…母特地請假訂花遭閒話 她嗆:關你X事

    對別人來說只是畢業典禮,對媽媽來說卻是無比的驕傲!一名媽媽日前訂製花束,特地請假要參加女兒的高中畢業典禮,沒想到卻被其他人閒言閒語,讓媽媽霸氣表示「我花我的錢關你們屁事」,並強調自己從不缺席孩子的活動,因為孩子畢業後距離會越來越遠,因此想參與孩子每個重要時刻。
    2019/06/04 16:20
  • 劉欣學畢典揮國旗讓世界看見台灣 空軍司令接見

    赴美就讀空軍官校的劉欣學、維吉尼亞軍校的俞冠偉、色岱爾軍校的李祖航返國,其中劉欣學在畢典上揮舞國旗引發熱議。空軍司令張哲平昨天接見,期勉歸國後發揮所長,回饋國軍。
    2019/06/04 14:58
  • 畢業生搞創意 建中蔣公銅像變「薩諾斯」

    建中畢業典禮每年畢業生都會動巧思,把校內的蔣公銅像做改造,今年他們把蔣公打扮成知名電影人物「薩諾斯」,紫色的臉龐,金色鎧甲,以及顯眼的寶石手套,相當吸睛,雖然外界有人質疑這樣惡搞蔣公銅像有點失禮但校方表示,學生每年都會有不同的創意,設計在蔣公銅像上頭,會尊重學生創意巧思。
    2019/06/03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