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男同志 結果共167筆

  • 陸同志欲結婚遭拒告政府 蒐集200愛情故事力倡同婚

    中國大陸男同志孫文麟2年前與男友登記結婚遭拒絕,而將政府告上法院;敗訴之後,他轉而朝推動立法的目標邁進,在中國境內蒐集同志的愛情故事,預計花9年時間蒐集200個案例。
    2017/10/28 10:01
  • 猶太男愛上阿拉伯男 德國喜劇親密上演

    對於愛的渴望,許多人都一樣,而當情侶認定彼此之後,常常會希望能夠獲得婚姻的保障,近年來,同婚議題受到熱烈討論,更普遍成為電影探討的主題。我們今天就要介紹一部德國喜劇片,它以阿拉伯裔和男同志,這兩個時常遭到誤解的族群聯姻的故事,讓我們在爆笑之餘,也進一步思考社會更大包容的可能性。
    2017/10/24 20:42
  • 夢幻郵輪只載男同志 喻追愛世間人

    人在追尋愛情的過程中,可能都會傷心、痛苦、怨懟,這些愛恨情仇是普世皆然的,我們今天要介紹的一部紀錄片,它登上一艘專為同志男性啟航的夢幻號郵輪,透過五位主角,我們看到了做為人,對愛情與歸屬的憧憬,也看到五種不同面對情感的態度,他們在郵輪封閉的環境中,能夠做自己,卻無法將甲板上的陽光帶到現實中,這艘夢幻郵輪寓意的是烏托邦,卻也對比出現實的偏狹與不包容。
    2017/10/23 21:13
  • 「托卡黛羅」芭蕾舞團 顛覆所有想像

    我們對於芭蕾舞的第一印象,通常是纖細、柔美的,就算詮釋的角色也是擁有七情六慾的凡人,但芭蕾舞伶在台上的演出就是要優雅高貴,卻無形中與普羅大眾產生距離感,其實早在1970年代,紐約就出現了一個十分不同的芭蕾舞團,演出不只場場爆滿,還全場歡樂爆笑聲不絕於耳,這個舞團,舞者都是男性,而且還是同志,他們用陰柔與陽剛兼具的頂尖舞姿起義,在早期經歷了排擠與歧視後,現在成為全世界公演行程最忙碌的芭蕾舞團,而舞團40多年的歷史,更反映了LGBT權力運動的發展。
    2017/10/19 19:53
  • 生前遭暴打!18月大女嬰被男同志伴侶收養2週後慘死

    英國一名18個月大的女嬰去年被一對男同志伴侶收養,但2週後卻突然死亡,驗屍發現女嬰身上有多處創傷,懷疑在生前遭到「養母」虐待致死。
    2017/10/11 15:36
  • 同性言論惹議 賴清德:沒有不敬意思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接見醫療奉獻獎得獎人時表示,男男同性戀是目前愛滋病的主要成因。賴清德會後受訪澄清,這單純是統計數字的資料,他對同志沒有任何不敬的意思。
    2017/09/22 18:05
  • 陸男同志遭強制治療 精神病院敗訴確定

    大陸河南一名男子只因為同性戀,竟遭精神病院以「性偏好障礙」的名義施以強制治療19天。事後男同志提告,法院判院方公開道歉並賠償。精神病院原本不服判決上訴,但日前已撤訴認賠。
    2017/09/20 11:50
  • 男同志成「性偏好障礙」 遭妻送精神病院「綑綁打針」

    大陸河南一名34歲男子,因跟妻子提出離婚,竟然遭到妻子送到精神病院,院方以「性偏好障礙」為由,對他強行進行綑綁、餵藥、打針等治療。事後男子對院方提告侵犯人身自由,近日法院做出宣判,判決男子勝訴,院方須公開對男子道歉。
    2017/07/04 18:21
  • 選民要反同婚 高金:不能讓同志躲黑暗

    曾在電影「囍宴」飾演為了美國綠卡嫁給男同志的無黨團結聯盟籍立法委員高金素梅雖面對選民直接要求反同婚,但她說,「不能讓他們(同志)躲在黑暗裡」,應多尊重、對話。
    2017/06/25 10:12
  • 德國會通過 舊法獲罪男同志雪冤獲賠

    德國國會今天表決通過,讓5萬名在延續到戰後仍有效的納粹時代舊法下、因同性戀而遭判刑的男同志洗刷罪名,並提供這些人賠償金。
    2017/06/23 12:00
  • 同性婚年齡 政院擬訂婚17歲、結婚18歲

    行政院秘書長陳美伶今天表示,未來同性婚姻結婚年齡,不論男同志或女同志,擬訂婚17歲、結婚18歲。考量社會的倫常觀念,同性婚姻也比照異性婚,禁止6等親內結婚。
    2017/06/14 15:42
  • WHO警告同志活動季 A肝疫情恐加劇

    世界衛生組織(WHO)今天表示,過去一年,歐洲、美國和智利等國男同志間爆發A型肝炎疫情,而在面臨即將到來的同志活動而疫苗卻缺乏下,情況可能惡化。
    2017/06/08 16:14
  • 洛杉磯郡爆發腮腺炎疫情 患者多男同志

    根據洛杉磯郡公衛部門日前發布的紅色警示,郡內爆發腮腺炎疫情,已知有40多人感染,且患者多是與同性發生性行為的男子。
    2017/06/06 16:17
  • 亞洲首例!大法官宣告 未保障同婚違憲

    台灣成為全亞洲第一個宣告民法沒有保障同志婚姻違憲的國家!司法院大法官受理台北市政府跟男同志祁家威同性婚姻釋憲,下午4點公布釋憲結果,大法官認為民現行法律未允許同性婚姻違反憲法第22條保障人民婚姻自由,以及第7條人民平等權的保障,相關單位應該在2年內研擬修法,如果沒有完成修法,可以直接去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
    2017/05/24 18:08
  • 烏龍!龐貝城相擁少女化石 疑是男同志情侶

    義大利著名的遺跡「龐貝古城」,在2000年前一夕間被爆發的火山掩埋,造成整城的居民全都死亡,而在先前出土的遺體化石中,被考古學家認定是兩名「少女」相擁的遺體,如今再重新檢檢測過後,發現兩人原來是沒有任何血緣關係的「男性」,很有可能是「同性戀人」。
    2017/04/10 20:41
  • 同婚釋憲上午言詞辯論 挺同反同嚴陣以待

    大法官為審理男同志祁家威、台北市政府所提的同婚釋憲案,憲法法庭將於今天上午9時展開言詞辯論,過程將在司法院網站直播。
    2017/03/24 09:10
  • 【假戲險真做】網紅胖虎演男男愛  當眾被摸屁屁

    電影《紅樓夢》匯集紀言愷、利晴天等知名演員,還有陳彥名、榮忠豪、呂金象、宋亞倫、蔡力允、鍾唐綸、陳彥廷、林冠宇、劉雨凱等一票新秀,重新演繹同志版的「12金釵」,但竟傳出除了現場真槍實彈,拍攝至今,也發生場地不願借爭議、劇本過於露骨等爭議,而網紅胖虎更稱,他獻出第一次電影處女作,還被合作的男星呂金象戳屁屁。
    2017/03/01 04:36
  • 男同志可望能捐血!疾管署:需5年內沒男男性行為

    根據衛福部現行的規定,捐血者中若有「男性間性行為」、愛滋病患者、曾患惡性腫瘤以及白血病等狀況,都被列為「永遠不能捐血」的對象,但網友認為規定有歧視意味,連署要求放寬標準,而疾管署在日前召開會議,透露擬將解除禁令,放寬為「5年內沒男男間性行為」即可捐血,消息一出引起民眾正反兩面聲浪。
    2017/02/19 13:38
  • 出櫃多年... 喬治麥可沒讓自己更輕鬆

    英國男歌手喬治麥可辭世,享年53歲。他從1個萬人迷男孩變成超級巨星歌手兼詞曲創作者,吸毒和男同志身份使他的私生活備受關注。但出櫃多年的他坦承,這沒讓自己生活更輕鬆。
    2016/12/26 10:38
  • 為了聖經的七句話 基督徒面對婚姻平權的掙扎

    40歲的Joseph是一位男同志,他在一家珠寶公司擔任視覺設計的工作,他同時還是一位虔誠的教徒,每天起床梳洗完畢,他做的第一件事是讀聖經。他所屬的教會從2013年反多元成家到今年的反對同志婚姻都不曾缺席,不過,Joseph強調:「教會不是那麼反對同性戀,對同性婚姻的態度是希望一步一步來,先立專法,你總是要考慮到別人的感受,相互敵對,沒有好處,不如互讓一步。」
    2016/12/09 10:54
  • 「不是可恥的事」威廉王子登同志雜誌力挺LGBT

    英國威廉王子日前登上英國男同雜誌《態度》(Attitude)封面,並接受專訪,談話中為同志平權發聲,展現力挺LGBT的態度。
    2016/06/16 18:22
  • 我們都「上癮」了!

    「有一種人,就像毒品。沾了一口,此生難戒。」描述高中校園耽美BL同志戀情的大陸網路劇《上癮》在影音網站播出後立即爆紅,收視人口破億,點擊率也破億,而顏值高、身材好的「小鮮肉」主角顧海、白洛因人氣竄升,被粉絲封為「海因夫夫」。雖然因尺度關係被大陸封殺全面下架,掀起的熱潮吸引腐女粉絲,又滿足男同志社群觀眾,成為各大社群網站熱門關注話題。
    2016/06/16 10:30
  • 那些年 公開性向的男同志名人

    蔡康永坦承同志身分已經14年,最近在節目上談到過程,忍不住吐露自己的孤獨,當場難過流下淚來,其中那一句「我們並不是妖怪」,又深深地觸動了許多人的內心。以下就來回顧男同志名人們,看看他們公開性向後的生活過得如何。
    2015/06/25 12:30
  • 義氣啊!男同志難過找不到舞伴 好友舉布條...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舞會」是國外校園中重要的活動,如果能被心儀對象邀請是最棒的幸運,就算沒有對象,也希望能有個舞伴同歡。而美國有一位出櫃男同志高中生,眼看舞會時間越來越近,卻沒有舞伴,正發愁的時候,有個男孩給了他一個大驚喜
    2015/04/26 00:16
  • 恐怖分子憐憫心?劊子手擁抱2名同志 再亂石砸死

    (▲圖/ hashmasr.com)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伊斯蘭組織ISIS手段之殘忍眾所周知,每每公布處決照片或影片,總令人無法苟同其作法,但最近幾張照片似乎流露出乎意料的一面
    2015/04/24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