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男主角獎 結果共310筆

  • 納豆親吐「人生最大遺憾」 靠《頭七》報名金馬影帝

    納豆在國片《頭七》中飾演女主角Selina(任家萱)的娘家小叔,兩人過去曾一起主持,首度在大銀幕同框激起不同火花,卻因病無法親自宣傳新作,他也親曝人生最大遺憾,就是「還沒拿過金馬獎最佳男主角」,對此,監製葉直育表示將為納豆報名本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項。
    2022/03/30 15:21
  • 聲援烏克蘭!奧斯卡典禮默哀 眾星著「黃藍元素」

    第94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今天(28日)早上熱鬧登場,今年第二度面臨疫情衝擊,相比去年規模縮水,今年眾星雲集,重磅回歸!23個獎項,還有8大獎事先預錄頒發,避免典禮過於冗長;不過頒獎途中卻發生史上最尷尬一幕,讓轉播一度中斷。男星威爾史密斯不滿頒獎人玩笑調侃愛妻,當場暴走上演全武行,更戲劇化的是,幾分鐘後他就拿下最佳男主角獎,重新站上舞台,還為失控行為致歉;影后則由45歲美國女星潔西卡雀絲坦,憑藉電影《神聖電視台》拿下。而電影沙丘奪下六項技術類獎項,堪稱最大贏家;日本片《在車上》則不負眾望,摘下最佳國際片大獎。
    2022/03/28 20:00
  • 超衰「威爾史密斯」遊戲直播主同名影帝 慘變砲灰遭痛罵

    在今(28日)舉行的第94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上,所有風光都被男星威爾史密斯奪走,因為他不只憑藉《王者查理》一舉奪得最佳男主角獎,更因不滿擔任頒獎人的諧星克里斯洛克出言不遜開自己妻子玩笑而暴走,直接衝上台去痛揍對方一拳。
    2022/03/28 17:26
  • 克里斯洛克挨揍沒報警 他逆風喊:威爾史密斯欠他一個道歉

    今(台灣時間28日)舉行的第94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上,發生了震驚全球的肢體衝突,憑藉《王者理查》一片奪下最佳男主角獎的威爾史密斯,因不滿老婆潔達蘋姬史密斯被擔任頒獎人的諧星克里斯洛克嘲弄,氣到直接衝上台痛揍對方一拳,讓在場嘉賓與收看電視轉播的觀眾都傻眼至極。
    2022/03/28 15:59
  • 威爾史密斯打人影帝獎座恐不保 美媒曝最慘還可能吃牢飯

    美國名演員威爾史密斯在台灣時間今(28)日舉辦美國奧斯卡金像獎上,狠甩頒獎嘉賓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一巴掌,立刻在全球引發話題,他後來奪下最佳男主角獎。現在媒體表示,有業界人士透露,威爾史密斯剛奪得的小金人恐不保。
    2022/03/28 15:36
  • 拿生病妻子「光頭」開玩笑 威爾史密斯奧斯卡典禮衝上台揍人

    第94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28日盛大舉行,男主角獎由威爾史密斯奪下,而潔西卡雀絲坦則在3次入圍後成功封后,這次典禮,是睽違3年有主持人,不過在頒獎過程中,有擦搶走火,黑人諧星克里斯洛克上台引言時,因為開了威爾史密斯太太蘋姬史密斯玩笑,讓威爾史密斯衝上台打人,並怒飆髒話。
    2022/03/28 14:36
  • 奧斯卡頒獎典禮7大亮點搶先看 烏克蘭總統有望視訊亮相

    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台灣時間3月28日上午揭曉,本屆提名最大贏家《犬山記》入圍12項大獎,《沙丘》則以10項入圍緊追在後,到底鹿死誰手、戰況激烈。目前美國的影評和媒體,普遍看好這兩部片拿下最多獎項,但不排除最後有黑馬出線,另外,全球影迷與台灣觀眾最關注的奧斯卡影帝、影后獎項,入圍名單華麗亮眼,「最佳男主角獎」部分5位都是曾入圍過的實力派演員。目前最被看好的是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他在包括演員工會獎等前哨戰連連奪獎、呼聲最高;女主角則是本屆金球獎得主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 )與剛拿下演員工會獎與影評人選擇獎的潔西卡雀斯坦(Jessica Chastain)2人廝殺,巧的是2人都扮演真人實事、栩栩如生,競爭非常激烈。此外,本屆也有許多突破以往的典禮亮點,《TVBS新聞網》就特別整理了典禮必看7大亮點。
    2022/03/27 17:17
  • 傻傻分不清!溫昇豪同框「異父母親兄弟」網笑噴:團聚了

    模特兒出身的男星溫昇豪,轉戰戲劇圈後表現亮眼,擁有不少叫好又叫座的影視作品,6度獲得金鐘獎最佳男主角及男配角提名,憑藉影集《我們與惡的距離》勇奪第54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入行超過20年,始終保持低調、謙和有禮的態度,深受許多觀眾喜愛,他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昨(17)日他貼出和另一位男星的合照,獲得超過上萬名網友按讚留言,驚呼「太像了」、「終於團聚」,原來這位男星正是和溫昇豪有「兄弟臉」的阿Ken。
    2022/03/18 11:09
  • 才蹲路邊詭異狂笑! 金馬影帝「跟路人爆衝突」畫面流出

    64歲資深演員萬梓良,1988年憑藉電影《大頭仔》奪得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入行超過40年,擁有上百部影視作品,這幾年飽受糖尿病所苦,多次傳出健康亮紅燈的消息,甚至須靠輪椅代步,曾被拍到蹲在街頭喃喃自語,詭異狂笑,令粉絲相當擔心他的精神狀況。近日有人目擊萬梓良排隊接受PCR核酸檢測,竟與路人發生爭執,氣氛一度劍拔弩張,所幸在工作人員協調下,才沒有更進一步的衝突。
    2022/03/18 07:50
  • 唐川病逝《茶金》伯公成告別作 粉絲不捨:精彩演出永存心中

    資深演員唐川(曾均崧)戲劇經歷豐富,曾先後憑《神秘列車》與《討海人》獲得電視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和男主角獎,去年3月突因腦中風病倒,後因肺部感染持續插管治療,雖病況一度好轉,但仍不敵病魔而離世,享壽69歲,而去年底熱映的台劇《茶金》也成了唐川演員生涯的告別作。
    2022/03/14 12:23
  • 台灣演員吸金王出爐! 「戲劇大咖」作品少仍海撈8千萬

    37歲男星趙又廷,一出道就憑著電視劇《痞子英雄》爆紅,奪下第44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之後將演藝重心移往大陸,2014年迎娶女神級人物高圓圓,育有獨生女Rhea(芮亞)。家庭事業兩得意的同時,還是最會吸金的台灣演員,海撈8730萬新台幣,緊追在後的是張鈞甯跟言承旭。
    2022/02/11 21:42
  • 「魷魚」入圍美國演員工會4獎 李奧納多要求與李政宰合照 

    韓國男星李政宰,因為拍攝影集《魷魚遊戲》,紅到美國去,連李奧納多都主動要求合照,還認真說了感想,也讓李政宰說,很開心韓國作品能被歐美認同。
    2022/01/16 12:05
  • 《魷魚》獲美演員工會4獎提名 李政宰、鄭好娟爭視帝后

    被視為奧斯卡風向球之一的美國演員工會獎(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s,簡稱SAG Awards),公布第28屆入圍名單,掀起全球追劇熱潮的韓劇《魷魚遊戲》風光入圍4項大獎,男主角李政宰獲電視戲劇類最佳男主角獎的提名,飾演脫北者「姜曉」的鄭好娟入圍電視戲劇類最佳女主角獎,將與眾多大咖爭奪視帝、視后寶座。《魷魚遊戲》也入圍戲劇類最佳演員整體演出、最佳特技整體演出兩大獎項,成為該獎創立以來,首部獲得提名的非英語劇集和韓劇,預計於2月28日頒發。
    2022/01/13 09:15
  • 林志玲、高圓圓誰美? 影帝秀「教科書式答案」秒破尷尬

    大陸男星黃渤2009年憑著電影《鬥牛》榮獲第46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2012年受邀和曾寶儀搭檔,主持金馬獎頒獎典禮,機智幽默的應答深獲好評。其實黃渤被譽為大陸情商最高的男演員之一,因為除了演技精湛外,亦莊亦諧的談吐更帶來許多「笑果」。有網友挖出黃渤過去的受訪片段,被問到:「林志玲和高圓圓誰更漂亮?」黃渤示範教科書式的答覆,輕鬆化解可能的尷尬。
    2022/01/12 13:17
  • 金馬影帝病逝!享壽61歲 曾提「中國台灣」遭砲轟

    大陸資深男星涂們今(12)日驚傳因病離世,享壽61歲。他2017年憑藉電影《老獸》獲得第54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隔年再現身金馬時,脫口講出「中國台灣」4字,並表明「我感到了兩岸一家親」,遭到台灣網友一陣痛罵,引起外界爭議。
    2021/12/12 12:05
  • 薛仕凌為戲積極瘦身! 談8年女友甜曝「喜事進度」

    「金鐘視帝」薛仕凌在今年的電視金鐘獎上,分別以《生生世世》奪下最佳男主角獎、《做工的人》奪得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今(2)日,他出席服裝品牌活動,分享最近正在積極瘦身,生活作息也比小學生還要規律,至於是否將和交往8年的女友考慮邁往人生下一步,他也甜蜜的做出回應。
    2021/12/02 16:46
  • 金馬慶功宴/張震拿影帝嗨翻「想退休」 曝李安交代這件事

    第58屆金馬獎在今(27)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辦,最佳男主角獎由《緝魂》的張震拿下,這是他入行30來首度得獎,張震說金馬獎是演戲的最高目標,甚至開玩笑的直呼:「剛坐車突然想說,我是不是可以退休了!」
    2021/11/28 07:00
  • 金馬紅毯/柯震東力拚第一帥寶座 坦言「緊張到失眠」

    第58屆金馬獎今(27)日在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男星柯震東以《金錢男孩》入圍最佳男主角獎,身穿NAMESAKE高訂西裝套裝,短版設計更加凸顯身材比例,內搭閃亮黑白格紋領帶、細節滿分。
    2021/11/27 19:03
  • 金馬紅毯/「台客」邱澤帥氣登場 網喊:紅毯最帥

    第58屆金馬獎在今(27)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以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入圍最佳男主角獎的邱澤,今穿著迪奧訂制服配戴寶格麗珠寶,帥氣逼人,許多網友都被他的帥氣震懾到,直呼:「邱澤一定紅毯帥」、「阿成一定奪影帝啊!」
    2021/11/27 18:41
  • 曾答應黑道做牛郎!黃秋生揭演藝圈潛規則:幾10年遺憾

    香港影帝黃秋生曾三度獲得香港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近來演藝事業重心逐漸轉往台灣,除演出戲劇《四樓的天堂》及綜藝節目外,年底還將登上台中跨年晚會開唱,不過他一路走來並非如此順遂,甚至曾答應黑道做牛郎,談及演藝圈是否有潛規則,黃秋生透露聽說有很多包養,「我沒遇過,這是我幾10年來的遺憾」。
    2021/11/08 08:57
  • 邱澤二度獲北影影帝!爆緋聞不避諱 致詞感謝許瑋甯

    台北電影獎影帝出爐,在《當男人戀愛時》飾演癡情台客的邱澤,二度拿下男主角獎項。而最佳導演,則是《消失的情人節》導演陳玉勳,繼金馬獎後,又拿到大獎。
    2021/10/09 22:31
  • 徐若瑄靠視訊和尪互動 曝「超狂新身份」喊:辛苦但值得

    自8月返台就工作滿檔的Vivian徐若瑄,今(7)日出席服裝品牌活動,分享近期的生活,身兼歌手、演員、製作人的她透露在日前受邀成為本屆「釜山影展」的評審,並將於今晚以線上的方式頒發最佳男主角獎,難得的體驗讓她即使忙到黑眼圈明顯還是深感榮幸。
    2021/10/07 13:23
  • 雙料金鐘視帝被疑「憑什麼?」 薛仕凌大方回:我運氣好

    雙料金鐘視帝薛仕凌憑藉《生生世世》、《做工的人》奪得第56屆金鐘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及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對於對手許傑輝媽媽質疑憑什麼拿兩個獎,他也大方回應「所以我才會說我運氣好」。
    2021/10/07 09:53
  • 超強!才剛拿男配角 薛仕凌再奪金鐘視帝演技被看見

    金鐘戲劇節目男主角獎,由剛以《做工的人》奪下迷你劇集男配角獎的薛仕凌,再以《生生世世》中的男同志角色拿下,從《大嘴巴》團體出道的他,過去已拿過兩座金曲獎,這回再以演員身分雙料拿下金鐘,演技實力終被看見。
    2021/10/03 11:10
  • 金鐘56/薛仕凌帥度不夠試鏡狂碰壁 擒視帝李銘順心理不平衡

    薛仕凌靠著《生生世世》與《做工的人》勇奪第56屆金鐘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及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慶功宴上被問到得獎的心情,薛仕凌坦言,自己非常沒有真實感,而《做工的人》製作人林昱伶更爆料薛仕凌過去曾因為「帥度不夠」多次在試鏡的最後一關遭到淘汰。
    2021/10/03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