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切割黃子佼王彩樺台灣地震Lulu花蓮地震0403花蓮地震黃路梓茵網路政府預算NONO離婚
  • 搜尋:

    男主角獎 結果共310筆

  • 金鐘專訪/陳亞蘭入圍影帝史無前例 對紅毯戰袍「超徬徨」

    女星陳亞蘭在今年以《嘉慶君遊台灣》入圍第57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聊到這次入圍金鐘獎的感受,她坦言之前入圍是單元劇最佳女主角,但因為自己本來就是女人,所以入圍女主角沒有像這次入圍男主角這樣訝異,此次入圍金鐘影帝是一個史無前例的榮耀。
    2022/10/11 18:17
  • 養老金全沒了!陳亞蘭患「僵直性脊椎炎」 咬牙忍劇痛上工

    資深藝人陳亞蘭憑藉《嘉慶君遊臺灣》,一舉入圍今年金鐘獎戲劇節目最佳男主角獎,成為史上第一位以女演員身分角逐該獎項的入圍者。在得知提名的第一時間,她就打給恩師楊麗花報喜,感謝一路的栽培與支持,更將歌仔戲當作畢生事業,即使為了這部戲賣光房產,面臨資金缺口等多種考驗也甘之如飴。
    2022/10/09 15:56
  • TVBS網路投票/金鐘57《華燈》呼聲最高 影后對決難分軒輊

    電視界年度盛事第57屆金鐘獎,將於10月21、22日登場,是首度將綜藝節目跟戲劇分開舉辦,陳亞蘭以女扮男裝入圍男主角獎成為首例,也成為話題。《TVBS新聞網》舉辦投票,想了解網友對於金鐘獎的關注程度,以及看好那些節目、戲劇、演員能夠獲獎。
    2022/09/19 22:04
  • 【今日熱搜】李政宰/林義偉/安德魯王子/亞美尼亞/BMW M3

    第74屆艾美獎頒獎典禮今(13)日於洛杉磯微軟劇院舉行,去(2021)年在全球掀起熱潮的Netflix夯劇《魷魚遊戲》,不負眾望抱回「最佳劇情類影集男主角獎」、「劇情類影集導演獎」,李政宰成為亞洲首位「艾美獎影帝」,再度為韓國影視圈寫下歷史。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13 22:15
  • 李政宰「亞洲第一人」奪艾美獎最佳男主角 千金女友罕見公開亮相

    美國「艾美獎」台灣時間今天早上登場,眾所矚目的《魷魚遊戲》由李政宰拿下最佳戲劇影集男主角獎,導演獲得最佳導演獎,兩者都是史上第一次獲獎的亞洲人!李政宰更破天荒和交往12年的豪門千金女友一起公開亮相走紅毯,果然帶來好運。
    2022/09/13 15:42
  • 亞洲第一人!《魷魚遊戲》李政宰奪「艾美獎影帝」再寫歷史

    第74屆艾美獎頒獎典禮今(13)日於洛杉磯微軟劇院舉行,去(2021)年在全球掀起熱潮的Netflix夯劇《魷魚遊戲》,不負眾望抱回「最佳劇情類影集男主角獎」、「劇情類影集導演獎」,李政宰成為亞洲首位「艾美獎影帝」,再度為韓國影視圈寫下歷史。
    2022/09/13 12:10
  • 首位女星入圍金鐘男主角獎! 陳亞蘭嗆郭子乾「敢跟我比?」

    日前金鐘獎公布入圍名單,歌仔戲演員陳亞蘭破天荒,入圍男主角,她今天(12日)亮相,掩飾不住好心情,也提到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報名男主角獎,但能入圍真的令她意想不到。
    2022/09/12 17:50
  • 金鐘大爆點!陳亞蘭「女扮男裝」入圍影帝 嗨喊:一直以為沒機會

    第57屆電視金鐘獎今(7)日公布入圍名單,由徐譽庭導演、林美秀揭曉「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最令外界驚訝的就是在劇中女扮男裝的陳亞蘭,以電視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的「嘉慶君」一角成為準視帝,對戰楊祐寧、郭子乾、温昇豪、朱軒洋、查馬克‧法拉屋樂。
    2022/09/07 20:44
  • 女主角根本是死亡之組!林心如、楊謹華「媽媽桑」內鬥搶金鐘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入圍名單,今年死亡之組是女主角獎項!,除了《華燈初上》兩位「媽媽桑」楊謹華和林心如內鬥,謝盈萱同時以《俗女養成記2》和《四樓的天堂》佔據兩個入圍名額。男主角獎也有一部戲兩人入圍的狀況,溫昇豪跟郭子乾以《茶金》廝殺,也是本屆大贏家,共入圍16項。
    2022/09/07 18:46
  • 楊謹華5度搶影后門票「喜極而泣」 《華燈》群組超嗨實況曝光

    夯劇《華燈初上》在本屆金鐘獎風光入圍11項,楊祐寧入圍「戲劇節目男主角獎」,飾演警局下屬的章廣辰則搶下男配角門票;林心如、楊謹華將爭奪影后寶座,「旗下小姐」謝瓊煖、劉品言則入圍女配角獎,在個人獎項表現出色,五度叩關影后的楊謹華,得知入圍喜極而泣!
    2022/09/07 17:07
  • 金鐘影帝戰/郭子乾《茶金》內鬥温昇豪 《華燈》楊祐寧雙料入圍

    第57屆電視金鐘獎今(7)日下午公布入圍名單,楊祐寧10年後以夯劇《華燈初上》角逐戲劇節目男主角,他在戲裡飾演刑警成哥,自然沉穩的演技獲得高度好評,另外主演的《良辰吉時》,也入圍戲劇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相當風光。
    2022/09/07 15:59
  • 金鐘入圍/楊祐寧《華燈》搶影帝 《良辰》再廝殺王柏傑、范少勳

    2022第57屆金鐘獎將於今(7)日公布入圍名單,戲劇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有5人入圍,分別是王柏傑、林鶴軒、范少勳、楊祐寧、吳朋奉。楊祐寧同時也以《華燈初上》提名戲劇節目男主角,雙獎入圍,氣勢旺。
    2022/09/07 14:44
  • 金鐘揭曉倒數/《華燈》強勢爭全獎項入圍 楊謹華5度角逐影后大熱

    第57屆電視金鐘獎今(7)日下午2時將公布入圍名單,由於去年台劇大爆發,尤其夯劇《華燈初上》來勢洶洶,有爭取最佳戲劇節目、編導、演員及技術類的全獎項入圍的氣勢,被認為會是本屆大贏家,林心如、楊謹華、劉品言、謝瓊煖有機會同時出現在名單上,楊祐寧、鳳小岳、章廣辰呼聲也不小,可能形成的「內鬥局面」備受關注,《TVBS新聞網》此篇針對「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整理出本屆可望入圍的重點名單。下午兩點《TVBS新聞網》官方臉書也將同步直播入圍記者會。
    2022/09/07 11:02
  • 金鐘入圍預測/楊祐寧、周渝民、黃秋生大熱 吳慷仁、温昇豪雙劇互攻

    第57屆電視金鐘獎將於9月7日公布入圍名單,去(2021)年台劇依舊出色,因此在入圍名單還未公布之前,就已有許多網友開始瘋猜心目中的演員是否能角逐,《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本屆金鐘獎可望入圍「戲劇節目男主角獎」與「戲劇節目男配角獎」的重點名單。
    2022/09/05 13:22
  • 吳慷仁在港被警方攔下!親吐「5原因」苦笑:人生第一次

    男星吳慷仁出道15年,憑藉精湛的演技與平易近人的親切風格,圈粉無數,2016年以電視劇《一把青》勇奪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站上事業巔峰,也繼續挑戰不同角色,展現百變的面貌。近來將觸角拓展至海外,先是赴馬來西亞拍攝電影,7月初轉往香港,隔離出關後,他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在當地的點點滴滴,每天走路、搭地鐵開工,也獻出人生的第一次,就是遭到香港警方盤查。
    2022/07/21 12:55
  • 香港金像獎/謝賢從影70年首奪影帝 「最高齡獲獎」林家棟陪同上台

    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於今(17)日晚間7點30分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最佳男主角獎」由謝賢奪下,此次他在電影《殺出個黃昏》中飾演放下屠刀的殺手,但卻因一心尋死的少女而重出江湖,整個故事彷彿就是為了謝賢而誕生。謝賢也以85歲成為最高齡的影帝獲獎者。
    2022/07/17 22:34
  • 香港金像獎預測/謝賢拿影帝大熱 林家棟雙入圍成最強對手

    第40屆香港金像獎將於17日頒獎,入圍大贏家為導演鄭保瑞執導的黑色電影《智齒》,共14項入圍,其次則是《梅艷芳》的12項入圍。《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本屆香港金像獎入圍作品,本篇為「最佳男主角獎」入圍預測。在本組入圍者中,高齡85歲的謝賢,從影70年來首次入圍香港金像獎影帝,很有機會在此次拿獎。還有曾拿過影帝的林家棟及吳鎮宇,另外還有新人梁仲恆。
    2022/07/16 13:55
  • 李政宰《魷魚遊戲》入圍艾美獎視帝!歐巴馬提名傑出旁白獎

    紅遍全球的《魷魚遊戲》持續發燒,第74屆艾美獎入圍名單揭曉,《魷魚遊戲》被提名14項,其中男主角「李政宰」入圍戲劇類男主角獎,朴海秀、鄭好娟以及吳永洙、也都入圍男女配角獎,亞裔演員「吳珊卓」以《追殺夏娃》再度被提名影后,將和瑞絲薇斯朋角逐,這次大咖入圍,還有美國前總統歐巴馬,以《全球國家公園大賞》,入圍最佳傑出旁白獎。
    2022/07/13 13:50
  • 香港電影金像奬/39部歷年最佳集錦 鞏俐、吳君如爭后 林家棟雙提名

    「第四十屆香港電影金像奬」頒獎典禮將於7月17日隆重舉行,今(7)日發布一條別出心裁的宣傳片,為10天後的典禮揭開序幕,本屆影帝、影后競爭激烈,其中林家棟分別以《手捲菸》、《智齒》入圍2個席次的最佳男主角獎,將與謝賢、梁仲恆、吳鎮宇一起角逐獎項。
    2022/07/07 19:06
  • 捕獲影帝街頭用餐!67歲周潤發暴瘦「動作遲緩」近況曝

    67歲影壇巨星周潤發,入行超過40年,憑藉《等待黎明》、《秋天的童話》,兩度奪下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出演過上百部膾炙人口的影視作品,塑造無數的經典角色。目前過著半退休悠閒生活的他,十分注重養生,會早起慢跑、爬山,也經常被路人巧遇,總是親切地和粉絲合照。只是近來有民眾發現,周潤發身形消瘦,動作略顯緩慢,不免擔憂他的身體狀況。
    2022/06/23 13:51
  • 韓國影視再發光!宋康昊勇奪「坎城影展」影帝 朴贊郁拿下導演獎

    第75屆坎城影展順利落幕,韓流影視再度發光!宋康昊奪下最佳男主角獎,聽到得獎當下,宋康昊激動得擁抱其他演員,成為韓國第2位在坎城影展獲獎的韓國明星,另外還有韓國導演朴贊郁,拿下最佳導演獎,上台致詞也感謝女主角湯唯。
    2022/05/29 13:01
  • ARASHI休團後松本潤首作! 睽違四年回歸大銀幕票房破28億日幣

    日本天團「嵐」(唸ARASHI),2021年休團,不過成員在戲劇圈都有亮眼表現。松本潤進軍大銀幕,演出《電影版99.9不可能的翻案》,在日本大賣28.7億日幣,大約台幣6.6億元!而相葉雅紀也有好消息傳出,拿下日刊體育日劇大賞的最佳男主角獎。
    2022/05/07 19:51
  • 百想入圍名單公布 李政宰、金泰梨挑戰視帝后

    韓國第58屆百想藝術大賞名單出爐,其中在台熱度超高的《衣袖紅鑲邊》入圍男女主角在內及最佳戲劇作品等7項大獎,全球夯劇《魷魚遊戲》則是入圍最佳男主角獎等9項大獎,另外視后的部分,金泰梨、韓韶禧、金憓秀三強鼎立,頒獎典禮就訂在5月6日。
    2022/04/12 14:06
  • 拍戲突被驅離!金馬影帝「呆坐路邊」畫面曝 劇組認錯了

    大陸男星黃渤2009年憑藉電影《鬥牛》榮獲第46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精湛的演技與亦莊亦諧的幽默談吐深受觀眾喜愛,近日和女星梅婷合作新戲,到廣東深圳拍攝,不料遭到居民嚴重抗議,擔心疫情風險驅趕他們。對此,劇組發表道歉聲明,表示絕對尊重公眾的防疫建議,已經提前停工離開。
    2022/04/09 14:45
  • 影帝半退休生活曝! 66歲周潤發「頭髮花白」掌鏡自拍

    66歲影壇巨星周潤發,入行超過40年,擁有上百部影視作品,塑造出無數經典角色,憑藉《等待黎明》、《秋天的童話》,兩度勇奪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英雄本色》的小馬哥、《賭神》的高進,以及《監獄風雲》等,都在影迷心中留下不可抹滅的印象。目前過著半退休生活的他,應導演莊文強的邀請,到香港浸會大學舉辦座談會,不只分享自己的拍戲經驗,會後也跟粉絲同框自拍,親和力十足。
    2022/04/04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