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薛仕凌為戲積極瘦身! 談8年女友甜曝「喜事進度」

記者 池宗玲 / 攝影 許方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2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2 19:53
薛仕凌今出席服裝品牌活動。(圖/SUPERDRY提供)
薛仕凌今出席服裝品牌活動。(圖/SUPERDRY提供)

「金鐘視帝」薛仕凌在今年的電視金鐘獎上,分別以《生生世世》奪下最佳男主角獎、《做工的人》奪得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今(2)日,他出席服裝品牌活動,分享最近正在積極瘦身,生活作息也比小學生還要規律,至於是否將和交往8年的女友考慮邁往人生下一步,他也甜蜜的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獨/曾莞婷曝副業「人事問題多」! 苦認:這家店要多努力

 

薛仕凌在本屆金鐘獎一舉奪下最佳男主角獎與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資料照/TVBS)

薛仕凌以《做工的人》奪得本屆金鐘獎的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劇組日前也透露有意開拍前傳,薛仕凌今日出席活動時表示目前還沒有收到開拍日期,但自己已經開始積極瘦身,盡量讓體態符合導演、劇情需求。近期忙於拍戲的他,也笑說自己最近的生活就是「小學生」,每天晚上都9、10點睡覺,早上6、7點起床,相當規律。

更多新聞:罔腰要改名! 網看鳳梨「4字建議」笑瘋:很壞欸

 
薛仕凌和圈外女友穩定交往8年。(資料照/TVBS)

薛仕凌過去曾透露有位交往8年的OL女友,今日聊到兩人是否有意邁往下一階段,薛仕凌笑說,「現在就是順其自然。」他也補充說道,「如果兩人對於彼此、感情都有共識的話,自然而然就會邁向下一階段。

薛仕凌:「『冒險魂』就是勇敢去挑戰自己,打破慣性並踏出自己的舒適圈」。(圖/SUPERDRY提供)

薛仕凌今出席服裝活動,展現品牌全新精神「冒險魂」,薛仕凌認為勇敢面對冒險後所獲得的果實最為甜美且踏實;今年在金鐘獎上一連獲得兩獎的他透露,「演員這職業本身就是一種冒險,遇到新角色、新作品時都須面臨全新的挑戰。」敬業的他為了做足角色功課,也都會做一些平時不會做,甚至不喜歡做的事情,無論是一場戲需嚼60顆檳榔的底層工人、或是內心壓抑飽受病痛的男同志,甚至是拍戲前須練習長達2個月客語的溫吞書生,對身為演員的他都是極具冒險挑戰的過程,而經歷過演繹這些角色的歲月,則讓自己獲得極大的成就與滿足。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薛仕凌#戀愛#做工的人#生生世世#金鐘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752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