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鍾欣凌「無懈可擊」擊敗孫淑媚 薛仕凌1票險勝許傑輝奪視帝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3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3 14:40

金鐘獎新科視帝薛仕凌,靠《生生世世》敲響金鐘,評審透露薛仕凌險勝許傑輝1票,至於視后部分,鍾欣凌被評審誇獎,表演無懈可擊。

圖/翻攝自廣播電視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臉書

 
金鐘獎評審主任委員曹瑞原:「我想鍾欣凌 她已經無懈可擊。」

用無懈可擊來形容鍾欣凌在「婆婆」裡的演技,評審對她的表現給了超高評價,奪視后毫無懸念。

金鐘獎評審主任委員曹瑞原:「今年可能是鍾欣凌太強了,她真的,她真的,尤其她的戲要面對這麼多不同的角色和人物,她那個轉換,再加上是一個喜劇特別難演。」

 
其實今年不只女主角是死亡之組,就連男主角部分,新科視帝薛仕凌也險勝許傑輝1票。

金鐘獎評審主任委員曹瑞原:「很難得的是在一個8點檔,一個演員依舊堅持表演的細膩,他沒有放棄,他沒有因環境的變遷而放棄,那個表演還是堅持的那麼真摯,這個是很重要的,其實我們,所以我剛講,那個差距很小。」

當初評審討論時,許傑輝五票,薛仕凌6票,雙方只有一票之差,最後薛仕凌的細膩程度成為險勝關鍵,一舉拿下視帝和迷你劇男配角,連李銘順都跨海祝賀,還說自己花10年才做到的,薛仕凌一年就辦到,至於鍾欣凌第三座金鐘視后,也忍不住跟女兒分享喜訊。

金鐘新科視后鍾欣凌:「我回去就因為太開心了,剛好在收東西,我就一人丟了一千給她們,姐姐還跟我說不用,我說沒關係,媽媽有獎金,很想當冤大頭,那種大戶。」

得獎回家當大爺,給女兒零用錢,還帶他們出席慶功宴,畢竟榮耀的一刻,還是最想跟家人分享喜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鐘56

#金鐘獎#薛仕凌#生生世世#鍾欣凌#許傑輝#視帝#視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747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