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米可白狂搓「老公」薛仕凌胸肌!認飢渴笑稱:會不會被告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1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1 13:39
米可白與薛仕凌在戲劇《生生世世》中飾演夫妻。(圖/翻攝自米可白、薛仕凌臉書)
米可白與薛仕凌在戲劇《生生世世》中飾演夫妻。(圖/翻攝自米可白、薛仕凌臉書)

女星米可白與「新科視帝」薛仕凌在電視劇《生生世世》飾演夫妻,劇組感情十分融洽,而日前米可白在臉書發出劇組慶功的照片,只見他向「老公」薛仕凌一邊索抱,一邊在他的胸肌上來回撫摸,還開玩笑地說道:「我應該不會被金鐘影帝告騷擾吧?」

更多新聞:眾星雲集!陳志遠紀念音樂會 潘越雲感動:穿透內心世界

 

《生生世世》的劇組感情十分融洽。(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照片中,眾人將薛仕凌團團包圍,將手緊緊地貼在他身上,彷彿是想沾點視帝的好運,米可白笑說:「到底是誰發起要摸金鐘影帝的想法,我要好好謝謝那位朋友,請接受我的一拜!」而後向薛仕凌討抱,但卻慘遭他拒絕,笑翻眾人,不過最後夫妻2人還是拍了張紀念合照,展現友好的情誼。

米可白趁聚餐時狂摸薛仕凌胸肌。(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更多新聞:鄭爽控張恒虐童!「菸頭燙傷」照曝 網心疼:用孩威脅母

米可白在臉書發文,感性地性劇組人員告白。(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米可白還害羞地自認相當「飢渴」,也承認自己摸得很勤,並打趣地說:「摸到胸肌後,最後害羞又笑場,想卡油卻臉紅漲到不行。」她也透露在拍戲過程中深受薛仕凌的照顧,對方以鬥嘴的方式讓她能更放鬆地投入角色,也向劇組人員大方告白:「慘了~我真的好愛你們啊!吃完飯後,就開始想你們~好難得的情誼。」難得的情感羨煞粉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米可白#薛仕凌#生生世世#劇組慶功#金鐘56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731

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