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甲骨文 結果共66筆

  • Green遭NBA禁賽 他跑去看MLB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台灣時間14日正在甲骨文體育館與克里夫蘭騎士進行總冠軍賽第5戰,勇士已經取得停牌優勢,但主力前鋒Draymond Green卻因襲擊LeBron James下體遭到禁賽1場,而且連球場都不准進入,Green只好到隔壁的大聯盟奧克蘭運動家主場看MLB,等待賽後慶功機會。
    2016/06/14 11:01
  • Curry最後一擊失手 金州勇士主場終於輸了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台灣時間2日回到甲骨文體育館(ORACLE Arena),沒想到面對波士頓賽爾提克踢到鐵板,Stephen Curry即便攻下全場最高29分,卻也發生高達9次失誤,比賽結束前最後一擊失手,勇士以106比109不敵賽爾提克,跨季主場連勝紀錄停在54場。
    2016/04/02 16:27
  • 天啊! 金州勇士主場50連勝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真是無法擋,Stephen Curry狂砍8個3分球帶領下,勇士以121比85在主場甲骨文體育場(ORACLE Arena)痛宰紐約尼克,勇士已經將NBA主場連勝紀錄拉到50連勝。
    2016/03/17 15:35
  • 書店、家居店賣月餅 首度跨界合作搶商機

    還有2星期就是中秋節了,送禮旺季到,書店也首度賣起月餅,找台中百年餅舖合作,而月餅上的「月」這個字,還特別用甲骨文跟小篆字體烙印,讓餅多了文藝感,另外生活家居用品店也把熱銷咖啡杯,搭月餅、烏龍茶變禮盒,跨界合作搶中秋送禮商機。
    2015/09/11 19:56
  • NBA總冠軍賽/「萌神」柯瑞狂飆37分率隊聽牌 稱王機率高

    NBA 2014-15球季總冠軍賽第5戰15日在勇士甲骨文球場進行,勇士隊在當家球星柯瑞單場37分、7籃板、4助攻、2抄截帶領下,104:91擊退來犯的騎士隊,在7戰4勝制的總冠軍賽取得3-2聽牌。
    2015/06/15 11:40
  • NBA總冠軍賽/勇士拚聽牌 柯瑞主場不當好好先生

    NBA 2014-15球季總冠軍賽第5戰於15日回到勇士甲骨文球場再燃戰火,騎士、勇士目前在7戰4勝制的系列賽打成2-2平手,兩隊都想在第5戰搶下聽牌的一勝,勇士當家球星柯瑞表示,球隊需打得更冷靜、更具侵略性,好好利用主場優勢。
    2015/06/14 17:07
  • NBA總冠軍賽/「雨傘天后」蕾哈娜不識相 座位升等反替敵隊加油

    西洋流行樂天后蕾哈娜平時熱愛觀看NBA籃球賽,常被拍到在球場邊看球,今年總冠軍賽她也沒缺席,5日首戰亮相勇士隊甲骨文球場,不過她支持的隊伍不是地主隊,而是對手騎士隊。
    2015/06/08 15:24
  • 【FOCUS新聞】丹麥荷蘭取經 大數據造智慧城市

    城市生活少不了大數據,丹麥、荷蘭這兩個歐洲國家,市政府要拚政績,都得向數據專家取經,丹麥阿伯斯隆市(Albertslund)正打造全歐洲最大的「智慧城市科技測試城」,找來甲骨文等業者合作,荷蘭阿姆斯特丹市政府則向西班牙公司購買「智慧公民測溫器」,免費發送,希望民眾測量居住地的一氧化碳(CO)、二氧化氮(NO2)濃度,濕度、溫度等資料,全數上傳到網路空間,除了鼓勵民眾「動手」關心環境外,政府和研究機構也能獲得免費的環境資料。
    2014/07/29 20:14
  • 納西東巴字象形字 「活化石」待保護

    在大陸雲南麗江,有一群少數民族叫做「納西族」,納西人他們擁有自己的文字「東巴文字」,而且這個文字根據記載,是比甲骨文更早的象形文字,因此有人說東巴字是文字的「活化石」,不過,這個現存最古老的象形字,已經快要絕跡,納西族人於是決定要站起來,保護他們的文化資產。
    2010/06/04 22:46
  • 情婦報復 婚外情照成變廣告看板

    著名的甲骨文公司總裁飛利浦斯爆出婚外情,但是他的情婦為了報復他重回老婆懷抱,花了將近8百多萬台幣,在紐約、舊金山的幾個大城市,將兩人婚外情的照片做成大型廣告看板,鬧得人盡皆知,她不惜大手筆就是要讓男方顏面盡失。
    2010/01/23 20:07
  • 甲骨文作文! 陸高考生難倒閱卷師

    大陸高考剛剛落幕,不過現在在四川考區卻傳出一件「奇聞」。四川有一位考生,考作文時,居然是使用「甲骨文」字體來書寫,這種早已失傳的殷商古文字,目前僅能辨識1千多個字體,竟然有高考考生以「甲骨文」作文,連專家也嘖嘖稱奇。
    2009/06/22 23:48
  • 〈快訊〉次貸風暴擔憂又起 道瓊跌120點

    因為投資人擔心金融機構再受到次貸風暴拖累,加上軟體製造商「甲骨文」傳出利空,美股收盤道瓊工業指數下跌120.40點,收在12302.46。
    2008/03/28 07:22
  • 神秘貴州水書 初判和甲骨文同源

    在古老的中國大陸,有很多神秘的文字符號,隨著時間的流逝而失傳;像是貴州少數民族「水族」,他們的水書,原本是祭祀時才會用的到手抄本,但裡面有些符號,被發現其實和中原的文字符號相同,研究初步判定,水書和古老的甲骨文,可能都是文字的源頭。
    2007/07/06 22:40
  • 【發現台灣藍海】陳飛龍、吳昇奇 談兩岸經貿藍海(三)

    主持人主播詹怡宜:「那麼我想我們繼續再請教,吳總經理,我想您剛聽到這個,我想你自己也感觸很多,因為您是在台灣,等於說甲骨文美商,這麼大的公司它同時,您說了投資大陸,也投資台灣,您在台灣,就是其實多少也面對到,跟大陸方面的微妙的競爭,就是這個市場兩個是,同時在進行的,那您身為在台灣,您在看這個大陸的市場,您所感受到的這個壓力?」 美商甲骨文台灣區總經理吳昇奇:「對,我想其實當然從整體性的Oracle來講,Oracle有一個策略性的一個布局,所以我先談整個策略性的布局,再談台灣,Oracle台灣的一個情形,整個Oracle的,策略性的布局,我想我們已經在這個,其實沿用這個,『藍海策略』上講的,它第一個是克服整個,組織的障礙,是比如說我們過去呢,大家都會覺得說是一個國界的想法,所以呢總經理就是外派某個地方,他來經營整個這個業務,實際上我們已經打破這個想法,譬如說以台灣來講的話,第一個台灣我們的所有的員工,在後勤的部分呢,我們已經切的很小,因為所有後勤的單位呢,全部都集中,我想這個也是,台灣很多的未來這些台商,以台灣當企業總部的話,會有這樣的一個想法。 不管你走到哪個地方,你把你自己的這個,財經部門會集中,你把你人事的部門會集中,你把很多這個IT的部門會集中,這樣子呢,可以用一個整體性的一個架構,去服務全世界1、2百個地區,只要有你的辦公室的地方,我想這個第一個,在策略性的想法裡面符合,『藍海策略』講到就是把一個,組織的障礙把它打破了,這樣子的競爭呢,會產生一個效果,就是今天所有同質性的,擁有同樣知識的工作者的比較,是來自於不同的國家,我舉個例子來講,今天假設說,今天我亞太地區某一位副總,他的所有的,跟他一起工作的,可能來自於10幾個國家。 你想想看,他在比較的時候會看,印度、中國、台灣、新加坡、澳洲,同樣在做同樣一件事情,你的能力的等級,在哪個地方的差別,他可以自由的去調度,所以呢,第一個,你面臨的問題,並不僅有是中國大陸跟台灣的問題,其實我們所有在台灣的員工,我常跟我們所有,台灣的所有同仁講一句事情,你面對的不要自屈於只是,一個所謂的這個,中華地區的邊緣化,實際上你必須要意識到,你不要變成一個全球的邊緣化,因為你面臨的知識工作者,是來自於拿同工同酬,那人家怎麼來看待,你的技術能力,跟你的知識的能力,所以對我所有,在台灣的這些同仁來講,第一個,如果你有這樣的一個想法,你不再把自己邊緣化,你必須要突圍,你必須要想到你怎麼樣去做好,你自己的那一份工作,那也就是表示說,其實我們大家內心裡面,你會發現說你的競爭是來自於全世界,所以你必須要不斷的去突圍,相對像我剛剛講的,你怎麼樣子去把你的延伸,延伸到你的這個,中國大陸的地方。
    2006/05/20 20:28
  • 【發現台灣藍海】陳飛龍、吳昇奇 談兩岸經貿藍海(一)

    政治是冷的,經貿是熱的,當前政治局勢不明,兩岸三通到底行不行,夾縫中求生,看台灣企業怎麼做,今天我們邀請到兩位企業名人來到現場,陳飛龍,南僑企業董事長,從家喻戶曉的水晶肥皂,到在台灣引爆世界頂級冰淇淋Haggan-dazs趨勢,每每動作都引發潮流,企業版圖擴及兩岸,他如何看台灣現狀。 吳昇奇,美商甲骨文台灣區總經理,顧問產業經驗20年,目前甲骨文,亞太區發展策略鎖定為大陸,他又如何以外商在台的角度,看台灣與大陸的發展差異,今天我們就請兩位,以台灣經驗出發,提供企業一個創新的思維,歡迎收看發現台灣藍海。 主持人主播詹怡宜:「今天呢,也歡迎3位來賓到我們的現場,高教授特別呢,對於這個藍海策略,我們從以前就知道,高教授,這一陣子來可以說是積極在推動這個概念,那麼今天我們也請到了,兩位實例,成功的案例在我們現場,高教授,我們先做開場白。」 主持人天下遠見創辦人高希均:「好的,從妳的介紹裡頭我就要說,誰愛台灣,我覺得我們4位都愛台灣,為什麼呢?因為我們在推動一個叫『藍海策略』,而這個『藍海策略』,可以使我們台灣的產業界,台灣的社會,進入一個新的境界,使我們台灣的經濟更有生命力,使台灣的前景更樂觀,所以從這個角度,我覺得我們4個人,都做一件滿有意義的事情,那麼陳董事長您的南僑,吳總經理您的甲骨文,TVBS,我覺得在這個關頭,就是2006年的5月份春天,我覺得我們台灣面臨了,內部的挑戰,以及國際的挑戰,我們十分十分的需要,找到台灣的一些企業成功的例子,這些企業可能是,我們認為的傳統產業,事實上不一定,這個稱呼不一定正確。
    2006/05/20 20:20
  • 〈獨家〉甲骨文總裁 八億豪宅獨家曝光

    甲骨文科技是僅次於微軟,是全球排名第二的軟體企業。總裁艾利森出了名愛美女,花邊新聞不斷。這位富豪名下一棟價值八億台幣的豪宅最近要賣了,裡面到底有多豪華﹖帶您去看。
    2005/08/22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