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總冠軍賽/勇士拚聽牌 柯瑞主場不當好好先生

記者 陳筱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14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NBA總冠軍賽越來越激烈,為拚主場聽牌,勇士球星柯瑞(中)要帶領球隊打得更積極,帶動主場球迷為他們歡呼,用這股強烈氣流擾亂騎士陣腳。(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 2014-15球季總冠軍賽第5戰於15日回到勇士甲骨文球場再燃戰火,騎士、勇士目前在7戰4勝制的系列賽打成2-2平手,兩隊都想在第5戰搶下聽牌的一勝,勇士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表示,球隊需打得更冷靜、更具侵略性,好好利用主場優勢。 

勇士例行賽主場戰績39勝2負,季後賽至今8勝2負,而總冠軍賽第2戰他們不幸在自家地盤敗給騎士,未能取得2連勝領先到客場作戰,再次回到甜蜜的家,柯瑞說:「第2戰我們有些該進的球沒進,缺少一些能量,第5戰絕對要更冷靜、更積極、全員發揮,善用例行賽努力一整季所獲得的主場優勢。」

柯瑞認為,比賽開始盡快搶得先機很重要,「前一場騎士開賽用7:0高潮給我們下馬威,但我們立刻反擊,反倒領先8、9分。只要比賽開打先發制人,帶動主場球迷為我們高聲歡呼,就會給騎士隊更多壓力,前三場我們在防守讓他們太舒服了,這次不願重蹈覆轍。」 

柯瑞在騎士後衛戴拉夫多瓦(Matthew Dellavedova)防守下曾難以找到投籃準星,總冠軍賽前兩戰拿手的三分球無法發揮、僅投進4球,命中率掉到不到2成,第3、4戰他外線回溫,三分球命中率破5成,特別是第3戰全場投進7記三分,若持續發威,肯定讓騎士不好過。

柯瑞回應:「面對對手防守和攻守轉換時,我在單打上應該更有侵略性,盡量在被包夾前出手,若我在一對一較量中打得再堅定點,就會有更多較好的投籃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總冠軍賽#柯瑞#三分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8

0.0428

0.1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