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穀雨穀雨吃什麼氣象擴大範圍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淹水莎莉夫人理想汽車外流心臟病
  • 搜尋:

    甲骨文 結果共66筆

  • 川普命大! 致命劇毒郵件寄白宮遭攔截

    美國總統川普命大,有人寄含有劇毒的郵件到白宮,幸好被成功攔截,至於上週五說打算執行的抖音禁令,川普則是在封殺前夕髮夾彎,點頭答應,讓美商甲骨文與沃爾瑪合作接管抖音,禁令順延到9/27再執行。
    2020/09/20 19:41
  • TikTok結盟甲骨文 川普送上祝福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概念上批准一項交易」,將允許短影音應用程式TikTok繼續在美營運。
    2020/09/20 09:59
  • 美商務部正式下令! 全美20日起禁用抖音、微信

    美國商務部,周五正式宣布,20日起,全美國禁止下載「抖音」和「微信」這兩個APP,各平台必須下架,同時明令禁止在美國用「微信」轉帳、付款,其實川普前一天,就對抖音跟甲骨文的交易案,公開表達不滿,大陸外交部則呼籲美國,停止將貿易合作「政治化」。
    2020/09/18 21:48
  • 美提新TikTok交易條款 傳甲骨文和字節跳動接受

    根據知情人士說法,美國財政部、社群媒體TikTok母公司北京字節跳動和甲骨文(Oracle Corp.)已暫時同意甲骨文提議併購TikTok美國事業的修訂條款。
    2020/09/18 09:27
  • 字節跳動要保留TikTok多數股權 川普:我不喜歡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說,他還無意批准美國企業與中國北京字節跳動公司旗下短影音應用程式TikTok合夥的協議,也不樂見媒體所稱字節跳動要保留多數股權的安排。
    2020/09/17 11:36
  • 川普稱TikTok協議近了! 傳字節跳動欲保多數股權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說,他得知美國甲骨文公司與中國字節跳動公司在短影音分享應用程式TikTok一事上,已非常接近達成協議;同時有消息來源說,字節跳動想保有多數股權。
    2020/09/16 10:20
  • 抖音大限到!傳微軟出局 甲骨文搶親成功

    美國總統川普,對抖音下達的交易期限,即將在美國時間9月15日到期,Tik Tok到底會賣給哪家公司?微軟的收購交易已經破局,現在軟體巨擘「甲骨文」和Tik Tok母公司「字節跳動」,達成協議。不過這個協議,不是一般收購,而是技術合作夥伴,接下來就看川普政府,是否批准。 圖/路透社
    2020/09/15 22:37
  • TikTok、甲骨文談合作 川普女婿:白宮正檢視此案

    美國總統川普的女婿和顧問庫許納今天表示,白宮正在檢視甲骨文公司爭取與中國字節跳動合作以維持TikTok在美國運作一案。他並否認甲骨文出線與川普有關的說法。
    2020/09/15 21:41
  • 跌破眼鏡!保住美市場 抖音與甲骨文合夥

    美國政府懷疑大陸社群媒體抖音,竊取國家資訊,加上白宮的反中策略,川普在7月就下令將全面禁用抖音,他還對抖音的母公司「字節跳動」下了最後通牒,不是撤出美國就是讓美國企業徹底收購。科技公司甲骨文,最後擊敗了微軟的收購競爭,宣布將入股抖音的美國業務,但雙方是合夥關係並非收購。甲骨文未來可以取得抖音部分技術,在內部建立防火牆,以確保美國的資安。這項交易,也跌破了科技業的眼鏡,因為甲骨文和抖音的專業性質天差地別,怎麼合夥也令外界好奇;不過由於甲骨文的執行長,是川普的競選金主,因此預料這項合夥案,美國政府通過的機率應該很高。
    2020/09/15 20:00
  • 【游庭皓專欄】美股反彈 台股量縮 透露哪些信息?

    今天消息面算平靜,TikTok方案敲定,與甲骨文合作,但不出售任何核心技術,華為封殺令今天過後將生效,市場有種筋疲力竭的fu。本週已經連續兩天交易量萎縮,許多網友都跟我一樣,擔心縮量上漲不穩,但反過來想,其實大盤就是處在挖坑打底狀態,而挖坑的一個典型特徵,就是縮量。只要有基本面復甦的支撐,成交量越萎縮,意味著洗盤越徹底,後市的變盤力度就越大。
    2020/09/15 15:49
  • 快訊/TikTok賣甲骨文 美財長穆欽:已收到提案

    美媒CNBC報導,甲骨文(Oracle)公司14日證實,已跟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達成收購協議;稍早美國財長穆欽也表示,已經收到甲骨文提出競標TikTok美國業務的提案,但全案仍須美國政府審核批准。
    2020/09/14 23:13
  • 美股開高 道瓊指數漲逾189點

    美國股市今天開高,主要受惠於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研發有進展,以及甲骨文(Orcle)在美國Tiktok爭奪戰中勝出等收購消息激勵。道瓊工業指數開盤上漲超過189點。
    2020/09/14 22:40
  • TikTok美國收購案大限將至 微軟:字節跳動已回絕

    美國科技巨擘微軟(Microsoft)今天表示,他們收購TikTok的提案已遭回絕。川普政府先前設下期限,收購協議必須在本月15日以前完成,否則將關閉TikTok美國業務。
    2020/09/14 08:30
  • 快訊/微軟:抖音母公司拒絕微軟收購美國業務

    根據CNBC報導,微軟公司13日宣布,抖音母公司「字節跳動」正式拒絕微軟收購抖音美國業務。另外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知情人士透露,字節跳動選擇目前唯一競標者甲骨文為技術夥伴,但詳細收購情況仍不明朗。
    2020/09/14 08:01
  • 48小時內將成交!傳TikTok敲定出售美國業務 金額高達8850億

    美國媒體CNBC今天報導,影音分享應用程式TikTok出售旗下美國業務的協議即將拍板定案,交易價格可能高達300億美元(約新台幣8850億元),可望在未來數日內宣布。
    2020/08/28 09:18
  • 快訊/抖音可能以300億美金! 近期內出售在美業務 

    根據華爾街日報獨家報導,字節跳動出售抖音美國業務的交際價格,可能高達300億美元,有望在幾天內拍板定案。目前還不確定誰是買家,微軟、甲骨文還有沃爾瑪都有可能。
    2020/08/28 08:06
  • 浪花兄弟聯手轟52分 勇士拆火箭搶先聽牌

    前2戰金州勇士作客火箭將領先優勢敗光,苦吞2連敗被對手扳平,今(9)日勇士重返甲骨文球場,靠著「浪花兄弟」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聯手狂轟52分,終場以104比99驚險守住勝利,勇士取得系列賽3比2聽牌優勢。
    2019/05/09 17:28
  • 年薪NT20億!迪士尼後人批CEO酬勞過高

    美國迪士尼集團,從卡通動畫到近年來跨足電影市場,去年營收1.8兆台幣,可以歸功執行長鮑勃艾格的營運策略;但他的薪水之高,讓迪士尼家族繼承人艾比蓋爾迪士尼近日投書媒體批評,身為公司CEO坐領20億台幣年薪,但基層員工都還在領1小時15塊美金、合台幣450元的薪水。迪士尼不是唯一有這問題的公司,翻開美國企業「肥貓CEO」排行榜,冠亞軍是軟體巨擘甲骨文的兩位共同執行長,年薪1.08億美金,合台幣33億。迪士尼家族後裔登高一呼,批評自家企業CEO坐領過高的薪水,基層員工入不敷出,只會加速企業的腐化!
    2019/04/25 19:57
  • 古老甲骨文詮釋網路語 微信貼圖紅了

    古老的甲骨文照樣可以用在現代網路語。中國大陸最近有款微信貼圖「瘋狂甲骨文」廣受歡迎,「你瞅啥」、「怪我嘍」、「我服了」這些現代詞彙,也能用甲骨文表現出來,且毫無違和感。
    2018/04/03 17:14
  • NBA勇士勝馬刺 教頭破最快250勝紀錄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今天在主場甲骨文體育館(Oracle Arena)擊敗聖安東尼奧馬刺,勇士教頭柯爾(Steve Kerr)因此躍升聯盟史上最快拿下250勝場的教練。
    2018/02/11 16:42
  • 創投傳奇「紅杉」 前合夥人看好:支付、大健康

    新創現在越來越夯,但其實許多都需要創投的慧眼,而紅杉資本則被國際間譽為創投界傳奇,投資全球500多家公司中就有200多家成功上市,其中還包括蘋果Apple、Google、甲骨文與雅虎等等。而在台灣則有Pinkoi與Appier兩家公司獲得青睞。前紅杉合夥人陳映嵐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提到,台灣有極高素質的工程師,但得把商業模式做的更大。他看好下一個繼電傷之後的新興產業是支付、物流與大健康。
    2017/12/28 23:20
  • 聯合國世界記憶名錄 甲骨文入選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網站日前發布消息,中國申報的甲骨文順利通過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記憶工程國際諮詢委員會的評審,成功入選「世界記憶名錄」。
    2017/11/24 15:50
  • 龍舌蘭的故鄉 瓜達拉哈拉變「新矽谷」

    美國川普政府新移民政策,收緊對外籍人士的工作簽證審核,以及終止"童年入境暫緩遣返計畫,意味著部份科技人才,得另謀出路,墨西哥抓緊機運,向這些國際人才招手,也計畫將中部城市「瓜達拉哈拉」,打造成墨西哥的矽谷,不僅設有飛往舊金山灣區的直航班機,生活成本也較低,包括美國軟體大廠甲骨文、Intel以及IBM,都到加入到這個城市設點,另外臉書也與墨西哥團體合作,開發當地科技人才,亞馬遜也在首都墨西哥城,開設了一個新的工程師辦公室,也擬將建設第三座倉儲物流中心,讓墨西哥成為機會之地。
    2017/10/18 20:32
  • 破譯甲骨文 陸博物館單字懸賞近50萬

    大陸中國文字博物館昨天公告,即日起實施甲骨文釋讀成果專案獎勵計畫,對破譯未釋讀甲骨文並經專家委員會鑑定通過的研究成果,單字獎勵人民幣10萬元(約新台幣47萬元)。
    2016/10/28 16:08
  • 銀行業備戰數位浪潮 甲骨文提4關鍵

    為協助台灣銀行業迎戰數位浪潮,全球第二大軟體公司甲骨文(Oracle)提出多維度分析、全客戶體驗、個人化內容、自動化服務4大數位銀行成功要素及其對應的解決方案。
    2016/10/19 1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