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甲骨文總裁 八億豪宅獨家曝光

記者 江瀛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8/22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甲骨文科技是僅次於微軟,是全球排名第二的軟體企業。總裁艾利森出了名愛美女,花邊新聞不斷。這位富豪名下一棟價值八億台幣的豪宅最近要賣了,裡面到底有多豪華﹖帶您去看。

大片的樹林,假山流水,這裡充滿了禪的味道,這裡不是舊金山著名的日本公園,而是矽谷大富豪「甲骨文」的總裁艾利森的私人住宅。

在這個8千平方呎的屋內,餐廳、客廳、音樂廳、茶室連成一氣,東洋味十足。室內7間臥室,每個房間都能夠完全開放與戶外的鯉魚池連成一氣,室內最陽剛的健身房則是總裁味十足,光看艾利森登在一連串雜誌的封面,除了他自已看的得意之外,也顯示主人在科技界的份量。

矽谷地產經紀人蓋羅森:「在辦公室裡有電腦又能夠眺望魚池,房子內也有許多日本歷史,包括鋼盔和全套的日本武士都是16世紀的。」

而這棟房子最近要賣了,要價2500萬美金,相當於8億5千萬台幣。

甲骨文總裁艾利森要賣這棟矽谷最貴的豪宅,而大家一定好奇,究竟他要搬到哪裡去?原來他在附近蓋了一棟16世紀的日本宮殿,造價8000萬美金,相當於25億台幣,難怪他要搬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379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