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江瀛 結果共51筆

  • GOOGLE修正稱呼 台僑改喊「正名」

    在台灣方面強力的抗議之下,搜尋網站GOOGLE終於把「台灣是中國的一省」標示拿掉,消息一傳來,近百名原本要前往GOOGLE總部包圍抗議的台灣僑胞,還是依照計畫聚集在GOOGLE總部前,改成表達台灣主權獨立的心聲。
    2005/10/12 17:00
  • 〈獨家〉獨家專訪 投手郭泓志:盡力而為

    9月2號剛剛登上大聯盟的台灣好手郭泓志,今天隨著道奇隊出征巨人隊,TVBS特派記者也在舊金山球場獨家專訪郭泓志!郭泓志說,一切遵照教練團指示,要上場就會發揮最佳表現!不過事與願違,今天郭泓志並未受到教練重用,從頭到尾沒出賽!
    2005/09/17 18:54
  • 抗議日暴行 高金舊金山街頭抗議

    為了抗議日軍的暴行,同時迎回原住民祖先牌位,立委高金素梅這一次選在美國舊金山的日本領事館,作為示威抗議的第一站,由於抗議行動來得突然,沒有處理經驗的日本領事館幾乎措手不及,TVBS記者江瀛來自舊金山的採訪報導。
    2005/09/17 13:14
  • 〈獨家〉老外開口唱中文歌 搶進華人市場

    有2名住在舊金山的美國人,因為對中文情有獨鐘,最近在美國錄製了一張中文專輯,並且自費拍攝MTV,老外唱中文情歌,噱頭十足,這2個老外歌星打算要搶進兩岸三地的華人市場,我們帶您獨家先睹為快!這是麥克和弟弟派崔克用中文創作的主打歌曲「幸福」,既新鮮又充滿感情。
    2005/08/26 19:59
  • 〈獨家〉甲骨文總裁 八億豪宅獨家曝光

    甲骨文科技是僅次於微軟,是全球排名第二的軟體企業。總裁艾利森出了名愛美女,花邊新聞不斷。這位富豪名下一棟價值八億台幣的豪宅最近要賣了,裡面到底有多豪華﹖帶您去看。
    2005/08/22 17:18
  • 〈獨家〉Google新貴 砸錢買矽谷億萬豪宅

    美國著名的搜索網站Google,股價狂飆到近300美元,造就不少千萬富翁,這群科技新貴,不僅在矽谷最昂貴的地段搶購豪宅,買了之後,還把這些價值好幾億台幣的房子拆掉重建,一擲千金不手軟,TVBS特派記者江瀛,來自舊金山的獨家報導。
    2005/08/10 18:21
  • 〈獨家〉王金平:2008年 我不會選總統

    昨天我們獨家為您報導,國民黨主席選戰失利後,立法院長王金平帶著家人前往美國散心,並且首度向TVBS獨家透露,2008年的總統大選,王金平說,他應該不會參選,來聽聽王金平是怎麼說的?
    2005/08/03 14:24
  • 〈獨家〉王金平首度鬆口 2008不選總統

    在國民黨主席選戰失意的立法院長王金平,帶著家人,此刻正在美國舊金山散心,對於連戰有意當王金平和馬英九的和事佬,王金平說,他對於敗選不會計較,但對於擔任國民黨第一副主席,仍然沒有意願,王金平也首度鬆口,2008年總統大選,他應該不會參選。
    2005/08/02 16:20
  • 加州接連震 下一個強震前兆?

    最近北加州連續傳出強震,讓處於地震帶的舊金山民眾是憂心忡忡。美國地質專家表示,最近地震並不是舊金山大地震的前兆,但卻也預測,舊金山未來30年發生大地震的可能性很高。TVBS記者江瀛,來自舊金山的報導。
    2005/06/22 16:54
  • 〈獨家〉台灣殘障流浪狗 跨海覓得新主人

    有一隻流浪狗「baby」因為出車禍被迫截肢,只剩3條腿,找不到人收養,沒想到baby的故事透過網路感動美國愛狗人,一路奔波把baby接到美國,讓牠擁有了溫暖的新家!請看TVBS記者江瀛來自舊金山的採訪報導。
    2005/06/10 11:18
  • 柏克萊攻法律碩士 陳致中今畢業

    台北時間今天晚上,陳致中就要從美國柏克萊法學院畢業,他除了寫信給學校,感謝在校教育之外,他的未來可能會前往哈佛大學,繼續攻讀博士學位,TVBS特派記者江瀛和區國強來自舊金山的報導。
    2005/05/14 13:08
  • 〈獨家〉「王子」唸書 柏克萊掀陳致中旋風

    陳致中即將從柏克萊法學院畢業,幾天前他寫了電子郵件,感謝學校的照顧,陳致中生活低調,但在學校的一舉一動都受人關注,校園掀起了陳致中熱潮,還有陳致中的粉絲出現。請看TVBS特派記者江瀛和區國強來自舊金山的獨家報導。
    2005/05/13 12:34
  • 吳淑珍抵美 上百僑胞守候歡迎

    為了迎接吳淑珍的到來,北加州百名台僑,今天提早下班包了巴士到舊金山,守在飯店門口歡迎吳淑珍,雖然第吳淑珍只有短短現身一分鐘,僑胞都說很值得!請看TVBS記者江瀛和區國強來自舊金山的報導。
    2005/05/13 12:14
  • 〈獨家〉吳淑珍明赴舊金山 下榻飯店曝光

    總統夫人吳淑珍明天啟程,參加兒子陳致中在柏克萊大學法學院的畢業典禮。根據TVBS所掌握的獨家消息,她將下榻舊金山的馬克湯普森洲際酒店。包括尼克森總統還有明星伊莉莎白泰勒等名人,都曾經住過這家高級飯店,請看TVBS特派記者江瀛,來自美國舊金山的獨家報導。
    2005/05/11 13:14
  • 〈獨家〉陳致中在美監護人 TVBS獨家專訪

    第一夫人吳淑珍下週即將啟程到舊金山,參加兒子陳致中在柏克萊大學法學院的碩士畢業典禮。陳致中和女友在美國一年來極度低調,就連同班同學都很少接觸,TVBS舊金山特派記者江瀛,獨家專訪到陳致中在美國的監護人,談到了陳致中在完成終生大事前夕的心情。
    2005/05/07 11:50
  • 〈獨家〉漢堡店出斷指濃湯 成挖苦對象

    加州聖荷西一間知名漢堡店,在上星期賣出一杯濃湯時,裡面竟然夾著一截帶有長長指甲的人類手指頭,嚇壞了女顧客。由於沒人出面認手指頭,也讓這起噁心的離奇懸案,天天成為電視綜藝節目的挖苦的笑話,請看TVBS記者江瀛來自舊金山的獨家報導。
    2005/03/31 16:45
  • 〈獨家〉矽谷台籍工程師涉洩密 遭FBI逮捕

    一名在矽谷工作的台籍工程師蔡欣國,涉嫌在離職前,將美國公司的機密資料以電子郵件的方式,傳送給位於新竹的益芯科技,遭到聯邦調查局逮捕入獄。蔡欣國在台灣的父母這幾天,是忙著將自己的退休金,籌措成25萬美元的保釋金。請看TVBS特派記者江瀛,來自美國舊金山的獨家報導。
    2005/03/11 11:55
  • 〈獨家〉「蔣」孝嚴改姓 蔣方智怡:他的事!

    章孝嚴改名「蔣孝嚴」,一向代表蔣家對外發言的蔣家媳婦蔣方智怡,在舊金山表示,章孝嚴改姓是他自己的事,兩家也不會因此就多來往。此外,對於外傳蔣方智怡要競選國民黨黨主席一事,她說,這簡直是一個笑話。TVBS特派記者江瀛,來自舊金山的獨家報導。
    2005/03/08 13:03
  • 【活力城市】活力HO-BEES早餐 矽谷遠近馳名

    活力城市今天到舊金山矽谷,這些科技人都吃什麼早餐?有一家叫做「HO-BEES」的早餐,煎蛋、咖啡蛋糕和漢堡,你以為簡單,其實不簡單,每天吸引科技界的億萬富翁和電影明星上門。特派記者江瀛為您報導。
    2005/03/07 08:57
  • 〈獨家〉台僑男扮女裝引殺機 命喪舊金山

    台灣一名旅居美國舊金山的僑胞,驚傳在公園慘遭殺害,美國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這名台灣僑胞有男扮女裝的變裝癖好,初步懷疑,兇嫌可能不滿他隱瞞實際的性別,在揭穿後惱羞成怒,將他殺害!目前警方正擴大調查死者生前交往對象,我們的獨家報導。
    2005/03/04 17:56
  • 228前夕 在美台僑抗議「反分裂法」

    228紀念日前夕,美國舊金山、紐約、華盛頓、洛杉磯等四大城市,同時舉行反對「反分裂法」示威抗議。 在舊金山,有300多名僑胞,專程到大陸領事館前,抗議反分裂法嚴重誤導國際視聽,藐視台灣人民權益。TVBS特派記者江瀛,來自美國舊金山的採訪報導。
    2005/02/27 08:14
  • 兩蔣日記美國曝光 台灣50年大揭密

    當年前總統蔣經國交棒時,為什麼會選擇李登輝?蔣前總統的日記可能會有解答。史丹福大學胡佛研究所收藏了兩蔣日記後,成為學者一探究竟的寶庫;究竟兩蔣日記的神秘面紗下有些什麼祕密?TVBS記者江瀛在美國史丹福大學的採訪報導。
    2005/02/23 15:58
  • 兩蔣珍貴日記私密檔案 首度曝光!

    舉世矚目的兩蔣私人檔案日記,今天在美國史丹佛大學正式公開!這些包括兩蔣日記,還有蔣宋美齡的親筆珍貴手稿,原本是由蔣方智怡代為保管,但是蔣家一直有內規,任何人不得翻閱!蔣方智怡說,她也是在蔣家最近決定要公開私密檔案後,第一次看到這些珍貴史跡。
    2005/02/17 15:33
  • 〈獨家〉兩蔣私密日記檔案 明在美首度曝光

    美國史丹佛大學明天將推出「近代中國檔案」大展,當中最受到矚目的是包括兩蔣,也就是蔣介石和蔣經國過去從來沒有公開過的私人日記,蔣家家屬將先瀏覽內容,再決定哪些要對外公布!蔣家媳婦蔣方智怡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表示,兩蔣的私人日記不是私有財產,因此傾向對外公布,特派記者江瀛的獨家報導。
    2005/02/16 16:01
  • 宋楚瑜自美返台 嚴詞批評國民黨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結束了在美國長達一個月的停留,搭機返台,宋楚瑜在舊金山國際機場,仍強烈表達對國民黨的不滿。他說,國親要談合作,國民黨卻一直在放話,沒有誠意!宋楚瑜強調,在美期間,他只和國民黨主席連戰通過一次電話,慰問連方瑀喪母之痛,但並沒有談到國親合作的議題,請看特派記者江瀛來自舊金山的報導。
    2005/01/28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