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甩巴掌 結果共226筆

  • 暴力討債!天道盟成員逼酒店妹拍私密照、2男互甩巴掌

    新北市淡水警分局破獲一起暴力討債集團,26歲的蔡姓男子是天道盟太陽會成員,以「可小額放款」吸引需要借錢的民眾,卻向他們收取高達30至120分的重利,而當被害人被利息壓得喘不過氣,無法還錢時,蔡男還會強壓被害人到山區毆打、強灌礦泉水及養樂多,要求他們互甩巴掌,更強拍被害人裸照。淡水警分局獲報後,經過長達6個月的蒐證,拘提7名犯嫌到案,警詢後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及加重重利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並建請羈押。
    2022/01/24 13:52
  • 林心如、霍建華《華燈》真甩巴掌 楊祐寧:夫妻吵架湊什麼熱鬧

    藝人楊祐寧最近主演《華燈初上》,還上傳幕後花絮,林心如甩霍建華巴掌,這也是夫妻倆婚後,首度同台對戲,也讓楊祐寧笑說,夫妻吵架湊什麼熱鬧。
    2022/01/06 15:32
  • 林心如甩霍建華巴掌「啪一聲巨響」 目睹男星嚇:真的痛

    台灣懸疑推理電視劇《華燈初上》由林心如、楊謹華、楊祐寧、鳳小岳等人領銜主演,劇中客串演員更是大有來頭,近來上線的《華燈初上》第2季由楊祐寧飾演的警察潘文成抽絲剝繭尋找線索,將劇情帶入高潮,今(5)日楊祐寧分享幕後花絮,表示目擊霍建華被林心如甩巴掌,笑說「夫妻吵架湊什麼熱鬧!」
    2022/01/05 22:50
  • 想找情敵理論!台男反遭越籍悍妻 當街狠甩巴掌

    桃園一名男子懷疑越南籍的妻子跟異性友人過從甚密,他跑到太太工作的檳榔攤,要找情敵理論,結果反遭個性強悍的老婆臭罵,甚至當眾賞巴掌,又差點拿安全帽K頭,但男子卻打不還手,最後妻子不甩他走人,事後這名女子說只是夫妻吵架,吵了兇一點。
    2021/12/25 19:00
  • 遭男友惡作劇餵花生「差點沒命」!她反擊竟被甩巴掌

    情侶之間偶爾開開玩笑很正常,不過近日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男友個性幼稚,經常對她開玩笑,甚至明知她對堅果過敏,竟然還偷偷在軟糖裡塞花生,害得她掛急診,「連命都差點沒了」,事後她一氣之下,在對方鞋子裡放假老鼠反擊,卻遭到男友甩巴掌,讓她委屈直呼「憑什麼只有他可以嚇我?」
    2021/12/02 15:37
  • 婆婆喪禮「準媳婦遲到」 公公怒賞巴掌譙髒話下場慘了

    彰化縣一名林姓男子日前幫過世妻子籌備喪禮,結束後準備和葬儀社結清費用時,疑似不滿陳姓準媳婦遲到,竟怒譙對方「XX娘」等三字經,甚至還當眾怒甩巴掌,陳女憤而提告。彰化地院審理後,依照強暴侮辱罪判處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2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2021/09/17 19:21
  • 「幹嘛針對我」疑口罩沒戴緊 男不滿遭勸!運動公園毆保全

    勸導民眾「戴口罩」,保全竟然被人甩巴掌!新北市新莊公園日前傳出糾紛,一名男子疑似沒把口罩戴好,被巡邏保全看見,請他配合防疫規定,但對方疑似不滿被針對,隨即朝保全動粗,雙方爆發激烈衝突。
    2021/08/30 14:00
  • 遭指撞臉余天、李亞萍!女星突「失控發狠」甩巴掌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35歲女星小優(游振宜),憑著搞笑自然的傻大姐性格深受喜愛。近日她和男星Teddy(陳向熙)一起上外景節目,兩人被笑稱撞臉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夫婦,結果小優伸手狠甩Teddy一巴掌,場面失控。
    2021/08/27 13:04
  • 欺負年長員工?嫌效率差、老闆持棍「教訓」 打到棍斷

    屏東楓港一處分隔島施工地,有民眾拍下工人拿棍子毆打年長員工,把棍子都打斷了,更有目擊者指出,曾看過年長員工被甩巴掌,工務段調查,疑似是外包廠商老闆認為年長員工效率慢、品質太差,才會毆打督促,已經介入了解。
    2021/08/25 15:04
  • 游小白《女力報到-男人止步》獻人生第一次 被徐凱希狠甩巴掌

    TVBS42頻道《女力報到-男人止步》元老級演員游小白終於等到愛情戲!近日他為了不再夢到飾演粉絲的洪梔芝,請林柏妤幫忙催眠,催眠過程中卻意外被下了一道指令,開啓了游小白每遇到洪梔芝騷擾就誤以為自己獲得小萌妹徐凱希的愛意,甚至在幻想中邀約徐凱希共度浪漫的燭光晚餐,手拉手享受佳餚。
    2021/07/07 18:50
  • 孟耿如狠甩巴掌 黃子佼委屈落淚:為什麼要打我?

    藝人黃子佼、孟耿如交往7年,去(2020)年登記結婚,正式升格為夫妻,平時2人經常公開放閃,只不過,孟耿如21日突然上傳一段狠賞黃子佼巴掌的影片,當下他痛到流下眼淚。
    2021/06/22 23:54
  • 亂踹機車!男不滿遭瞪竟搧人耳光 挨揍路人勸:你醉了、快回家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喝得醉醺醺,想搭計程車回家,卻沿街踹倒機車,還朝路人甩巴掌,無辜被打的民眾沒還手,好心勸他趕快回家休息,他卻把這份好意當耳邊風,繼續胡鬧,最後被警方帶回保護管束,依社維法送辦。
    2021/06/19 21:18
  • 不把防疫當回事!勸尪別回公婆家遭甩巴掌 妻淚崩心死離婚

    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依舊嚴峻,中央和各地首長也都紛紛呼籲,盡量避免長距離跨區的移動,就連返鄉也盡量暫停,減少「人與人之間的接觸」。但最近律師劉韋廷分享一個案例,有一對夫妻原本都會定期回南部探望公婆,但因為疫情妻子提議暫緩,不料卻惹怒丈夫,還被賞了一巴掌,最後兩人離婚收場。
    2021/06/13 23:08
  • 爆交往張雨綺常被甩巴掌 汪小菲回顧舊情:痛苦並快樂

    女星大S(徐熙媛)昨(5)日自爆正在辦離婚手續,將和老公汪小菲結束10年婚姻,讓外界感到譁然,事後經紀人、親友們紛紛出面表示「夫妻吵架,離婚只是氣話」,否認離婚。汪小菲曾在媒體面前透露,會在交往20天時就決定和大S閃婚,是因為大S跟他的前任女友張雨綺是完全不同個性的女人。
    2021/06/06 18:11
  • 《女力報到-男人止步》王宇婕張書偉遭她狠甩巴掌

    TVBS42頻道《女力報到-男人止步》新一季上線,多條支線劇情緊湊,收視再攀高峰。張書偉與王宇婕搭檔飾演夫妻,戲中莊宏偉(張書偉飾演)偷吃搞外遇,愛上小十歲的何雨沁(邱珮淇飾演),兩人趁出差激情開房,另一邊正宮白香梅(王宇婕飾演)也對老公意外獲得的領帶夾開始起疑心,偷偷追查老公行蹤,卻意外將小孩搞丟,婆婆(赫容飾演)氣瘋直接以巴掌打向香梅;香梅離開後,婆婆再出招狠甩兒子宏偉巴掌,原來是婆婆也氣兒子偷吃,讓這個家開始出現裂痕。
    2021/05/28 18:32
  • 掏不出2萬買化妝品 男遭女友撕衣甩巴掌:借錢也得買

    新北頂溪捷運站附近日前發生情侶爭吵!據目擊網友指出,女生要求男友掏錢幫忙買化妝品,被拒絕後惱羞成怒,當街大吼「給我買,明天給我買一整組過來」、「不然你一個禮拜不要來找我」,還動手扯破男友的衣服,連續搧了5、6下巴掌,場面相當火爆。
    2021/05/02 23:14
  • 比利時駐韓大使夫人甩人巴掌!影曝光惹眾怒 遭起底來自北京

    比利時駐韓大使的夫人相雪秋,被服飾店店員誤會順手牽羊後,當眾掌摑店員,比利時大使館對此卻簡單表示「沒有什麼特別要說的」,再加上相雪秋擁有外交人員家屬身分,可能受到豁免權的保護,因此引發韓國民眾不滿,號召到比利時駐韓大使館前抗議,打人的大使夫人也被起底,是來自大陸北京。
    2021/04/22 11:17
  • 扯髮甩巴掌、摔地撞車門 台北男街頭逼婦「跟我道歉!」

    台北市羅斯福路六段昨(29)日晚間發生一起擦撞車禍,22歲周姓男子與40多歲李姓婦人在馬路中間起爭執,周男情緒失控對李女施暴,不僅賞巴掌將她打倒在地,還扯著頭髮撞向車門,過程中不停怒吼「我叫妳跟我道歉!」周父與民眾上前阻止也不停手,直到警方趕到現場雙方才分開。
    2021/03/30 11:30
  • 男友劈腿學妹 陸女怒甩巴掌:姐睡過的男人你最差

    大陸一名女大生,日前得知男友劈腿有小三,顧不得對方還在上課中,氣沖沖地跑到教室興師問罪,而且完全不顧教室內還有其他人,連續對男方呼巴掌,甚至還直接嗆聲,「我黃XX睡過的男人你最差勁」,事後影片曝光,引發網友議論紛紛。
    2021/03/23 19:18
  • 台北恐怖女兒6度要病母下跪磕頭 再逼自甩巴掌

    台北一名女子疑似因照顧生病的母親壓力太大,多次逼母親下跪、磕頭與自甩巴掌,甚至要求母親拿冰塊放進自己的衣服裡。女子解釋,一個人照顧母親身心俱疲,2人相處不和睦,且母親曾持鑰匙狂刺她1分鐘,才使她精神崩潰,並提供影片證明,最後被判處5個月徒刑。
    2021/03/21 14:57
  • 霸凌鳳山少女男子住處遭蛋洗 高警逮2人送辦

    高雄市高職女學生遭霸凌案,涉甩巴掌的黃姓男子昨天遭約出動私刑打斷手,住家更遭人丟雞蛋蛋洗。鳳山警分局以車追人,今天已帶回2人偵訊,全案朝恐嚇罪偵辦。
    2021/02/08 13:56
  • 女高職生霸凌再傳私刑 加害人遭毆手骨折

    高雄鳳山女高職生遭霸凌,現在傳出,當時第一個動手甩巴掌的黃姓加害人,遭人動用私刑。他被朋友載到高雄大寮一處墓園,跟受害女學生及女學生爸爸道歉,隨後遭20多名年輕人圍毆,導致他手骨折,頭部擦傷,有16名年輕人被警方帶回偵辦,其中還有7人未成年。
    2021/02/07 19:06
  • 女高職生霸凌!掌摑男遭私刑 警:帶回13人

    高雄鳳山女高職生霸凌事件,有消息傳出,涉嫌第一個動手甩巴掌的19歲男子,在凌晨被強押上車,還遭動私刑,被20多人打斷手,網路上甚至傳出動完私刑的相關影片,警方已介入偵辦,將涉嫌動私刑的13人帶回偵辦。
    2021/02/07 13:20
  • 快訊/女高職生霸凌案 第一位動手男子遭強押斷手

    高雄女高職生霸凌事件,現在傳出,涉嫌第一個動手甩巴掌的19歲男子,今天凌晨被強押上車,遭到被動私刑打斷左手,目前警方介入偵辦,逮捕涉嫌動私刑的9人。
    2021/02/07 10:13
  • 鳳山少女遭集體霸凌 陳其邁:追查到案絕不容忍

    高雄有少女遭霸凌,影片上傳社群軟體後,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表示,市府第一時間追查,上午將請涉案人到案,強調絕不容忍霸凌,並請教育局對受害者及加害者進行輔導。
    2021/02/04 0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