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孟耿如狠甩巴掌 黃子佼委屈落淚:為什麼要打我?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2 2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2 23:54
黃子佼、孟耿如感情甜蜜。(圖/翻攝自黃子佼Facebook)
黃子佼、孟耿如感情甜蜜。(圖/翻攝自黃子佼Facebook)

藝人黃子佼、孟耿如交往7年,去(2020)年登記結婚,正式升格為夫妻,平時2人經常公開放閃,只不過,孟耿如21日突然上傳一段狠賞黃子佼巴掌的影片,當下他痛到流下眼淚。

黃子佼挨打立刻驚醒。(圖/翻攝自孟耿如Facebook)

 
孟耿如21日在Facebook上傳一段48秒影片,只見黃子佼躺在沙發上熟睡,未料她竟然重重往對方臉上賞一記耳光,一聲清脆巴掌聲,嚇得立刻驚醒,淚水也慢慢從眼角滑落,難過詢問,「妳為什麼要打我?」孟耿如說,「還好嗎,我們說好要玩遊戲的啊!」黃子佼無辜表示,「我在家看電視為什麼不能睡著?為什麼要打菲哥(張菲)?」孟耿如安慰,「好啊以後我不叫你了,防疫期間你就一直在家睡好了。」

黃子佼挨打流下眼淚。(圖/翻攝自孟耿如Facebook)

夫妻倆在玩小遊戲。(圖/翻攝自孟耿如Facebook)

孟耿如在文中解釋,原來家中有所謂「惡魔沙發」,不管精神多好,只要坐上那個沙發一定會進入夢鄉,「我跟老寶要來玩一個遊戲,醒著的人可以打睡著的人一巴掌,於是我就再也沒睡著了,整個人亢奮的呢!」
#黃子佼#孟耿如#結婚#沙發#睡覺#巴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848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