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甩尾 結果共535筆

  • 「暴力小鴨」街頭飆速甩尾過彎 技師改裝完試車下場慘了

    日前在LINE群組上,不斷有人轉傳兩段畫面,是同一輛被稱作是「暴力小鴨」的白色小客車,深夜在街頭急速行駛甩尾過彎,還在停車場不斷轉圈畫圓。警方展開調查,發現地點就在內湖區的一處修車廠,員警循線找到車廠的技師,他坦承當天車輛是由他駕駛,幫客人改好車後,選在深夜在路上進行測試,不過危險駕車行為被警方認定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最高可罰2萬4千元罰鍰並當場禁止駕駛,吊扣車牌。
    2021/10/11 14:48
  • GV60擁482匹馬力全貌曝光 純電CUV竟然也有甩尾模式!

    現代集團旗下的豪華品牌Genesis正式發表了GV60這輛純電豪華跨界休旅,與Hyundai Ioniq5以及Kia EV6使用相同的底盤平台,不過在豪華氛圍的營造上更有優勢,先前已經曝光過這輛車的照片,而隨著發表過後有更多的規格數據揭露,未來GV60將會有最大482匹的馬力,還會有Drift甩尾模式的加持,另外在科技層面上還提供了Face ID臉部辨識解鎖功能,使用起來將會更加方便。
    2021/10/01 15:42
  • Audi攜手甩尾天王開發電動車 Ken Block:電動車好快、我好愛!

    甩尾天王Ken Block幾個月前陸續拍賣出清他手中多款火紅的速度機器,它們之中不僅款款都對主人Ken Block深具意義,更是經常與他一同出現在飄移影片中的車輛主角,忍痛割愛除了可換點現金外,更因為他決定與Ford結束長達10年的合作關係。而今,他的飆速職涯將展開另一段全新旅程,Audi宣布攜手Ken Block一同投入電動車的開發,如此看來,為擁抱新歡而割捨舊愛,之前大動作賣車就顯得合情合理了!
    2021/09/23 15:46
  • 救護車鳴笛出勤 撞綠燈車甩尾轉一圈才停

    台中有救護車要出勤執行急病救護,沿路鳴笛警示,但是經過路口,綠燈直行轎車沒注意,雙方發生碰撞,所幸沒有人受傷,警方說救護車執行勤務時,有鳴笛並開啟警示燈,轎車就需禮讓救護車,但相關肇責還需進一步釐清。
    2021/09/22 14:45
  • 璨樹甩尾「路過」上海 風吹廣告立牌暗算路人

    璨樹颱風離開台灣周邊之後,直到現在還在上海以東海海域徘徊,雖然是虛驚一場沒有登陸上海,但風雨還是在當地造成了一些傷害,甚至有一名女子,走在路上,遭到被風吹跑的廣告立牌,直接砸暈。
    2021/09/14 17:50
  • 堆高機甩尾!貨櫃「門沒關好」近80件郵包灑滿地

    高雄17日碼頭,有航運公司用堆高機,在運送貨櫃時,疑似門沒鎖緊,轉彎時有將近80件郵包,通通被甩飛,散落一地。其實這是本島送往金門的貨物,已經抵達,陸續配送中,要等收件人收到貨,確認損壞狀況,聯絡郵局後,會再和航運公司求償。
    2021/09/02 20:37
  • 高雄港碼頭貨櫃門未關緊 堆高機甩尾「貨物全掉落」

    高雄港17號碼頭昨(1)日下午發生貨物掉落事件,停泊在高雄港的大洋輪,進行裝貨作業時,承載兩個貨櫃的堆高機準備搬運至船邊的過程,因貨櫃門未關緊,在轉彎時裝滿貨物的籠子不慎掉落,導致貨物散落一地。整個畫面被碼頭邊的監視器拍下,網友上傳到粉絲團「爆料公社」,分享驚險的一瞬間。
    2021/09/02 16:59
  • 甩一甩就翻車啦! 別小看沙灘對車輛的破壞力

    飄移甩尾是不少駕駛想要擁有的技巧,畢竟可以控制車輛失控狀態下的行駛動態看起來非常地帥氣,當然也需要非常精良的操駕能力才可以完成漂亮的飄移演出,而要有好的飄移演出場地也非常重要,如果是在地面抓地力比較差的地方可能比較容易完成飄移,像是海邊的沙灘上,但如果是在沙灘上有水區域就非常恐怖了,近日在巴基斯坦的海邊就有人開著Toyota的Fortuner展現飄移技術,沒想到碰到有水的地方就直接翻車了,不僅耍帥不成,連車子的左半邊鈑金都毀了。
    2021/08/24 16:39
  • 藤原拓海改開貨車? 仔細看差了一個字

    日本經典賽車漫畫《頭文字D》,描述主角藤原拓海駕駛著Toyota AE86在山上以神技甩尾送豆腐,之後被車隊發掘開始征戰各地山路的故事,而近日在台灣,有網友直擊一台貨車車尾駕駛員名稱,竟標示著與藤原拓海極其相近的名稱,讓人不禁疑問,難道拓海收山改開貨車了?
    2021/08/20 10:59
  • 仁愛分局前槍響!山老鼠甩尾衝撞 警開2槍

    南投仁愛霧社(8/16)傳出槍響,警方圍捕山老鼠,在仁愛分局前設下路檢點,2名男子拒檢逃逸,衝撞警車,還差點撞到員警,警方立刻開槍嚇阻,警匪追逐3公里,嫌犯最後自撞護欄,駕駛跳下山谷逃逸,副駕乘客當場落網,而嫌犯甩尾衝撞過程,許多買彩券的民眾全程目擊。
    2021/08/16 23:21
  • 紅牛大玩漂移秀踢到鐵板! 烏克蘭政府暴怒要求賠償

    能量飲料大廠Red Bull(紅牛)這次在烏克蘭的宣傳活動中,惹怒了當地政府,一場在教堂的廣場進行大型飄移秀被視為破壞,現在還可能要面臨被求償的命運。
    2021/08/16 15:04
  • 迴轉與直行車撞!車撞爛 女駕駛重傷ohca

    屏東潮州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女駕駛行經台一線和中興路口時迴轉,結果被直行的轎車攔腰撞上,直行轎車一度甩尾衝撞路旁兩輛轎車才停下來,而迴轉的轎車車頭被撞爛,女駕駛傷重送醫沒有生命跡象,事後抽血酒精濃度0.075毫克。
    2021/08/10 13:12
  • RS 3超好甩尾賽道又超級快 紐伯林最速中型車有望明年來臺

    這年頭強調性能的車款如果沒有上個賽道、破個最速紀錄,似乎有愧於「性能車」這塊招牌。Audi近日就公布RS 3 Sedan於Nürburgring-Nordschleife紐柏林北賽道的單圈紀錄,宣示以7分40.748秒成績刷新紐柏林北賽道「Compact Segment」小型車級距 (臺灣市場習慣稱呼的中型車級距) 單圈紀錄,以比原有紀錄快上4.64秒成績登上紐北最速中型車寶座。而RS 3家族當中的RS 3 Sportback前也正在進行導入評估規劃中,預計最快明年這款具備400匹馬力輸出,且配備有後軸扭力分配系統與甩尾模式的性能鋼砲就能來到臺灣。
    2021/08/04 18:22
  • 雨中大失控!轎車甩尾 撞毀路邊車輛、店家鐵門逃逸

    嘉義市清晨下起雨來,友愛路上發生轎車失控衝撞路邊車輛及店家的意外!上午近7點,1輛轎車就在十字路口失控打滑,甩尾避開分隔島後,猛然撞上路邊車輛及房屋,車子被撞飛,店家的鐵捲門跟玻璃櫥櫃全破裂,肇禍駕駛卻在停頓10秒鐘後,倒車逃離現場!
    2021/07/31 18:38
  • 新世代RS 3挾400匹馬力再搭甩尾模式 臺灣有機會於2022年導入

    經過前幾波預告操作,Audi旗下最具代表性高性能鋼砲RS 3家族終於推出全新世代版本,透過全新MQB Evo模組化平台導入,搭配Audi著名的2.5升TFSI直列5缸渦輪增壓引擎,可繳出400匹最大馬力以及51公斤米最高扭力,以及0-100km/h加速3.8秒性能表現。不僅如此,Audi還為新一代RS 3 Sedan以及RS 3 Sportback植入後軸RS扭力分配系統,加上甩尾模式以及RS 3專屬賽道模式,讓這款性能鋼砲更具熱情魅力。RS 3 Sedan與RS 3 Sportback預計今年第三季於歐洲市場先行上市,臺灣目前也正在規劃導入中,有機會於明年登陸,預期將以RS 3 Sportback為主力。
    2021/07/21 11:58
  • 新世代RS 3自帶甩尾模式 華麗漂移輕鬆橫著走

    近年來超跑、高性能車款似乎吹起一股「甩尾」風潮,似乎沒有配上甩尾模式就缺上一塊,像是McLaren 720S就配備有一鍵啟動甩尾模式功能,就連Golf R也具備有甩尾模式。就在新世代RS 3 Sportback以及RS 3 Sedan即將亮相之前,Audi也特別透露將會為這款Audi旗下最著名的高性能鋼砲植入「RS Torque Splitter」扭力分配系統,能夠調整左右後輪的扭力輸出,除了可以減少轉向不足現象,提升更高穩定性,還可以更精準控制左右兩側後輪扭力,甚至提供「甩尾模式」,能夠把所有動力輸出都分配到其中一側後輪,更輕鬆就能華麗漂移。
    2021/06/23 17:45
  • 阿公級老皮卡開價3000萬?   內行人:有Ken Block加持!貴得有道理

    以超華麗甩尾炫技聞名於世的拉力賽車手Ken Block,數月前宣布與合作長達10年之久的Ford分道揚鑣!緣分既是走到了盡頭,開過的一堆Ford勁車留在身邊似乎也沒太大意義,當時包括2011 Ford Fiesta ST "GYM3"、2013 Ford Fiesta ST "RX43"及堪稱夢幻等級的1986 Ford RS200都等著被他拍賣出清。
    2021/06/23 12:57
  • 毒販S型鑽縫閃機車撞警車 硬擠逃逸

    雲林一名毒販,被警方鎖定,路邊停車時,警車前後包抄,他硬是擦撞警車擠了出去,一個S型甩尾,閃過旁邊的機車,加速逃逸,過程被路過民眾拍下來。警方持去追緝,隔天逮捕到案。
    2021/06/19 13:42
  • 高雄車站路複雜?男沒按「顏色」走 撞對向車釀3傷

    高雄車站站前路口寬大複雜,市府特地用顏色區分路線,結果一名駕駛疑似路況不熟,沒按顏色走,直接迎面衝撞對向轎車,把車頭都撞毀,轎車整個180度甩尾,其中還造成車上三人受傷送醫。
    2021/05/07 21:32
  • 時代的眼淚!甩尾神車勾7、8年級回憶 雷殘斷牙也愛玩

    時代的眼淚!每個年代的孩子們都有不同的娛樂玩具,其中「搖搖車」可說是七、八年級生的共同回憶,雖然許多人都曾經玩到跌倒滿身是傷,但依舊不減對這台車的熱愛,光坐在車上搖擺就能玩樂許久,近日有民眾翻出家中的老舊搖搖車,再度勾起網友們的童年回憶。
    2021/04/26 13:41
  • 搭載四傳系統加速更猛、還能甩尾! M3/M4 M xDrive車型發表

    全新世代BMW M3與M4這次除了外觀引發熱議之外,原廠在發表的同時也宣布將推出M xDrive四輪傳動車型,這也令不少熱血車迷感到好奇,究竟這樣的驅動形式配置,將帶來何種程度的駕馭體驗。而BMW也在日前正式發表搭載M xDrive四輪傳動系統的M3/M4 Competition,並且一併公布了關於全新組合的相關細節。
    2021/04/22 10:54
  • 超載千斤螺絲過彎貨車甩出2大桶螺絲 司機恐挨罰1萬8

    高雄岡山一輛載滿螺絲的小貨車,一個過彎甩尾,結果後車斗兩大桶螺絲瞬間被甩飛,灑了滿地都是,一度占據兩線道,工人趕緊拿掃把清掃,還好沒有砸中路過車輛,但司機不但沒固定好螺絲,還被發現超載,恐吃下1萬8千元的罰單。
    2021/04/07 18:14
  • 試駕保時捷變「車神」 基努李維飆速秀甩尾

    Lexus釋出新世代純電動跑旅車的概念片,外型充滿未來感,另外,保時捷新推出的電動車,邀來影星基努李維試駕,「殺神」一秒上身,瘋狂甩尾,為車商做足宣傳。
    2021/03/30 19:56
  • 都給你吵!台中大坑停車場甩尾 尖銳聲擾居民睡眠

    公有停車場被當成賽車場嗎?台中大坑9日步道附近一處免費公有停車場,有居民拍下,晚上超過10點,有駕駛在這裡,開車甩尾,巨大引擎聲加上輪胎磨擦地面的尖銳噪音,讓居民睡不著覺,但因為事發在停車場,不是道路警方也無法可罰,當地鄰長只好請人設置紐澤西護攔,遏止甩尾歪風。
    2021/03/27 18:58
  • 煞車失靈釀蘇花車禍?內行曝致命點「推頭+壁角」更難救

    新北市新店區復興里里民活動遊覽車昨(16)日北返行經台9線蘇花公路時,疑似煞車失靈撞上山壁,多名乘客遭拋飛車外,共導致6人死亡、39人輕重傷,重大車禍引起社會關注。對此,有內行網友根據現場情況分析,車輛當時可能發生「推頭」現象,車身後方又剛好碰撞「壁角」,才會造成嚴重傷亡。
    2021/03/17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