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文創彰化地震研討會高職倒閉宇宙人●【爆廢公社二館】●德德田馥甄花蓮地震
  • 搜尋:

    甩尾 結果共535筆

  • 孔廟前飆車!空地玩遙控車甩尾 民眾忙閃躲

    新竹孔廟前的空地,常有民眾來運動,帶著小朋友跑跑跳跳,這陣子卻有2名男子,操作遙控車來回飆車競速,嚇得小朋友只能站在旁邊,不敢在廣場玩,騎腳踏車經過的民眾還要小心閃躲,就怕一個不小心碰撞出意外,針對遙控車亂竄,市府表示沒有相關規定,只能先加強勸導。
    2023/11/07 13:25
  • 醉醺醺!駕駛甩尾衝撞2車 呆坐車內等警抓

    幾杯黃湯下肚,醉到不省人事還開車上路。6日凌晨2點左右,桃園市龍潭區,一名駕駛沿著中原路二段,往市區方向前進,酒駕失控衝撞路邊民宅,甩尾接連撞毀2輛車,附近住戶聽見巨響,連忙報警,只是駕駛真的喝得太醉,警方抵達現場,他還坐在駕駛座上,搞不清楚狀況
    2023/11/06 19:48
  • 有片/「小鴨」上拖吊車「頭搖又尾擺」 飄移甩尾逾3公里

    車子被拖吊已經夠慘,沒想到還變成「溜溜車」!昨(1) 日有民眾開車行經新北市三重五谷王北街附近時,發現前方一輛被拖吊車拖著的Toyata「小鴨」疑似沒完全固定好,在行進間左右搖擺,甚至還一度上演90度甩尾,看得民眾膽戰心驚,就怕車子下一秒會碰撞毀損發生意外。民民眾事後將影片Po網,引來大批網友不滿批評拖吊業者,但經警方調查後了解發現,當時因該車方向盤沒鎖死才會出現飄移的情況。
    2023/11/02 12:09
  • 暗夜揪尬車? 蛇行、翹孤輪、頭頂點火炸街

    新北市一群年輕人,半夜不睡覺,相約街頭尬車,一路甩尾、翹孤輪,甚至還在安全帽上「點火」危險駕駛,還全程錄影po上網,更扯的是,他們途中經過派出所門口,明明有員警走出來,卻沒有開單,警方表示,後續將調閱監視器,通知騎士到案,依公共危險罪偵辦。
    2023/10/27 12:58
  • 新北驚見「飆車猴」!市區當賽道甩尾、翹孤輪 警要罰了

    今日上午網路各大社群平台流傳一段影片,內容是多名年輕人騎乘機車、汽車,輪番在街道上進行翹孤輪、甩尾、競速狂飆等危險駕駛行為,警方事後查出,地點就位於新北市泰山區捷運公園一帶的重劃區道路,雖然目前僅開放施工車輛進出,但轄區林口分局不容危險駕駛危害市民,強調將會根據影片內容通知駕駛道案並依法開罰。
    2023/10/27 11:33
  • 囂張炫技!跑台61線360度大甩尾 警依法開罰

    桃園台61線大潭橋底下,21日深夜,駕駛特地跑到這裡,大秀自己的改裝車,因為這裡馬路很寬闊又有涵洞,都沒有監視器,這群人乾脆把台61當成自家賽車場,但這下畫面流出,警方也會依法開罰,只要是改裝車使用非原廠,被查獲最高可處3萬元。
    2023/10/22 12:51
  • 擾人清夢!桃園改裝車「360度甩尾」 狂冒白煙警察要辦了

    桃園台61線大潭橋下涵洞昨(21)日深夜一輛白色改裝車不停「360度甩尾」炫技,不僅冒出大量白煙,還在地上留下明顯的煞車痕,而車輛發出轟隆隆的噪音聲也相當擾人清夢。警方表示將通知車主到案說明,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23/10/22 12:43
  • 國道4死車禍!乘客控司機超車甩尾 交通粉專批:一堆人護航遊覽車

    國道3號雲林斗六段昨(21)日發生遊覽車擦撞小客車,造成4死22傷的車禍。根據警方調查,有遊覽車乘客表示司機不斷超車並甩尾。交通粉專「翻轉國道交通違規」PO文指出,日前舉發其他遊覽車不當超車的行徑,還有不少網友幫遊覽車護航,而如今卻發生4人死亡的車禍,痛批護航網友「你們會為這4條人命負責嗎?」。
    2023/10/22 10:19
  • 公車轉彎像甩尾 超狂動作嚇人還犯3項違規員警說話了

    高雄文化中心附近的和平跟五福路口,6日下午五點左右,發生一起公車不耐等候,居然按喇拉超車,還從外側車道左轉的誇張行徑,由於當時是國慶連假前的下班課時間,路上交通繁忙,公車上演賽車甩尾過彎的動作,也嚇壞了目擊民眾。
    2023/10/07 19:43
  • 「小犬甩尾」今全台有雨 4天連假「北部」雨未停、降溫

    第14號颱風「小犬」,清晨2點中心位於鵝鑾鼻西方約530公里之海面上,持續向西移動,預估在今天和明天,將會對香港帶來天氣影響,而位於關島東南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有發展為輕度颱風的趨勢,未來朝西北西移動,對臺灣天氣沒有直接影響。
    2023/10/07 09:47
  • 小犬大甩尾!暴風圈「將籠罩大半個台灣」 明可能登陸

    小犬颱風持續影響台灣,中央氣象署發布陸上颱風警報,警戒範圍包括宜蘭、花蓮、台東、南投、新竹、苗栗、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及恆春半島。氣象專家指出,小犬颱風如預期開始90度大轉彎,預估暴風圈今(4)日白天會逐漸籠罩大半個台灣陸地,今明兩天最靠近,影響最劇烈。
    2023/10/04 10:26
  • 小犬二度開眼90度大甩尾!1關鍵影響「登陸點」 這地區首當其衝

    小犬颱風步步進逼,中央氣象署持續發布海上、陸上警報,台中以南、宜蘭共12縣市皆納入警戒區,其中又以花東、南部衝擊最大,預估暴風圈今(4)日上午會觸到花東沿岸陸地,而小犬昨日深夜90度大轉彎往西移動,南北擺盪程度將影響中心登陸點位置。
    2023/10/04 09:05
  • 大人小孩都能開!好市多推「瑪利歐賽車」 1:1神還原遊戲

    知名遊戲廠商任天堂旗下的「瑪利歐賽車」遊戲風靡全球,許多人喜愛在賽道上甩尾的感覺,讓人感到刺激又愉悅。不過,加拿大好市多近日竟然開始販售「瑪利歐賽車」的實體版,可愛的遊戲車輛完美還原,就連大人都能坐在上面玩,讓粉絲為之瘋狂,喜歡瑪利歐賽車的你千萬別錯過!
    2023/09/22 15:43
  • 踩煞車「打翻潤滑油」 四騎士甩尾、傾倒傷

    新北市泰山,有貨車司機因為踩煞車,導致後車斗整桶潤滑油打翻,全都滲漏到路面上,造成四名騎士先後摔車受傷,清潔隊員和員警第一時間趕到,除了鋪木屑吸油之外,還幫忙清洗地板,附近店家第一時間也有刷地。這回,肇事司機因為沒有固定好車斗的物品,造成漏油事件,已經違反道交條例,將會被開罰3千到1萬8千元。
    2023/09/18 19:10
  • 台股甩尾漲113點攻克季線 週線收紅上揚344點

    富時台灣指數系列成分股調整今天盤後生效,台積電等個股甩尾大漲,推升指數終場勁揚113.36點,收16920.92點,一舉站上季線約16836點和16900點關卡;週線收紅,大漲344.9點。分析師認為,有利多方上攻力道。
    2023/09/15 15:25
  • 專題1/名導林詣彬爆投資台灣 政府祭4大誘因搶人 企業金主搶進

    台灣出生的好萊塢名導林詣彬傳出要回台灣開公司拍片,他曾拍攝多部《玩命關頭》系列,其中第三集《玩命關頭:東京甩尾》創下百億台幣票房,近期他在台灣動作頻頻,包括和出席亞洲日舞影展記者會,和文化部長史哲以及企業人士會面,而其中穿針引線的一名重要人士,就是文策院董事長蔡嘉駿。
    2023/09/11 08:30
  • 拖車甩尾「擺錘式輾殺」!宏都拉斯車禍 滿地血痕他秒開溜

    位於中美洲的宏都拉斯日前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名男子開車用繩索拖行貨車,沒想到在過彎時因速度偏快,導致貨車「擺錘式」砸向路邊的水果攤,造成多人受傷的同時,其中一名女子更是當場被輾斃;而肇事駕駛則當場呆愣了幾秒後,就像沒事一般的驅車離開現場、留下滿地的瘡痍。事後警方循線逮捕18歲的肇事駕駛,並在貨車上查獲至少50包大麻。
    2023/09/08 08:29
  • 休旅車高速甩尾撞汽機車、民宅 駕駛開溜

    雲林北港發生自撞車禍!一輛休旅車高速甩尾自撞路邊汽機車後,又撞上民宅,駕駛卻在脫困後棄車逃逸,至於他是否酒駕釀禍,轄區警方說已經通知車主到案說明,但目前為止,人都還沒有現身。
    2023/09/02 19:59
  • 甩尾失敗?深夜撞爆北港民宅駕駛肇逃 居民轟:無預警殺人

    今(2)日凌晨1點,在雲林縣北港鎮發生一起恐怖肇逃車禍,寧靜的夜晚,突然「碰!」的一聲巨響,一輛轎車硬生撞進轉角,波及附近民宅、汽車、機車等物,而在案發過後,駕駛竟然離開現場,留下錯愕的居民,北港警方正積極調閱監視畫面,積極找出肇逃駕駛。 ​​​​​​​
    2023/09/02 14:12
  • 首部拉力賽國片! 結合親情溫馨與賽車熱血

    拉力賽在台灣其實已經是很本土化的運動,每當舉辦比賽,都會吸引不少專業車手共襄盛舉;《我和我的賽車老爸》是台灣第一部以拉力賽為題材的電影,講述一個失意的中年男子,突然得知自己有個10歲的兒子,兩人從互相排斥到認同,因緣際會遇上專業賽車手,展開人生的冒險旅程。片中飾演賽車手的大馬演員陳澤耀本身也是飄移甩尾好手,拉力賽在嘉義取景,找來專業團隊將比賽的刺激感完整搬上大銀幕。
    2023/09/01 20:00
  • Lexus LM英國頂規車型撞名「1角色」 網笑:能甩尾?

    身為Alphard「豪華再升級版」的新世代Lexus LM,自從今年4月在上海車展初登場後,總代理和泰汽車先前也預告台灣即將在8月22日正式發表,而國內經銷端開出439~605萬預接單價,有消息傳出接單已爆量突破千張訂單。Lexus LM國內上市在即,而英國日前已公布當地LM 350h的價格與簡易編成,價格帶換算新台幣落在363~457萬元,頂規四座車型名稱還稱作「Takumi」,引來部分《頭文字D》迷歪樓討論。
    2023/08/01 15:20
  • 「韓哥」帥氣開球! 開玩命關頭跑車大秀甩尾

    演出電影《玩命關頭》的「韓哥」姜成鎬,來台的第一個公開行程,就是到新莊棒球場,為富邦悍將主場比賽開球,受訪時也談到,很喜歡台灣豆漿店,也對便利商店的豬排三明治印象深刻,大讚台灣是個很棒的地方,也會推薦玩命關頭未來能來台取景拍攝。
    2023/07/19 23:56
  • 韓哥曝「台灣特色」適合《玩命關頭》甩尾 喊話唐老大:快來體驗

    好萊塢明星姜成鎬(Sung Kang)在《玩命關頭》系列中飾演「韓哥」走紅,19日他來到新莊棒球場為富邦悍將隊開球。姜成鎬接下來還有5週時間會待在台灣,來到寶島享受到許多美食、體驗到友善又安全的環境,讓他不斷大讚:「這是很棒的國家!」更透露台灣的一項「獨特景象」,超適合讓《玩命關頭》來台飆車!
    2023/07/19 21:27
  • 生日無照飆車!甩尾「橫掃路人」釀2死 印度男肇逃爽開趴

    位於印度的海德拉巴(Hyderabad)日前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事故,一輛自小客車疑過彎打滑,失控甩尾後撞飛3名路人,造成2死1傷的慘劇;可惡的是,19歲的肇事男子垮德里(Mohammed Badi Uddin Quadri)並未協助呼叫救護車,而是在第一時間選擇棄車逃逸,裝作若無其事和友人生日派對續攤,事後更被查出無照駕駛,引起群眾憤怒撻伐。
    2023/07/08 07:54
  • 南投服務區燒胎「騎」上國道 看熱鬧「票價」4500起

    國道三號南投服務區,17日深夜,疑似舉辦車聚,服務區4-500停車位全滿,有人在服務區燒胎甩尾,面臨6千到3萬6罰款。還有機車騎士為了看熱鬧,從便道騎上國道,違規可罰3000-6000元,再加上國道拖吊車輛1500起,這場看熱鬧,票價4500起。
    2023/06/19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