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投服務區燒胎「騎」上國道 看熱鬧「票價」4500起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9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9 20:07

國道三號南投服務區,17日深夜,疑似舉辦車聚,服務區4-500停車位全滿,有人在服務區燒胎甩尾,面臨6千到3萬6罰款。還有機車騎士為了看熱鬧,從便道騎上國道,違規可罰3000-6000元,再加上國道拖吊車輛1500起,這場看熱鬧,票價4500起。

圖/TVBS

 
車輛燒胎甩尾,重踩油門又踩煞車,半夜裡又吵又冒煙,地點是國道南投服務區。

深夜時間,這裡有如夜市一般熱鬧,即時影像拍下,停車位全部客滿,南投服務區4到500個停車格,沒有空位,時間是17日晚間11點多。

民眾:「要車聚可以不要在那邊燒胎甩尾,影響到其他民眾。」

 
民眾:「我覺得如果是要辦車聚,可以去租一些更好的場地。」

圖/TVBS

天亮之後看到,地面上被輪胎畫出S型的痕跡,這是燒胎的鐵證。他們車聚沒找適當地點,佔據公眾空間還燒胎,有民眾路影PO上網。

國道警察隊名間分隊小隊長陳允宜:「針對民眾提供服務區內有燒胎甩尾,危險駕駛之行為,本大隊將調閱相關影像逕行舉發,當天取締未繫安全帶12件,4件機車誤闖國道服務區。」

這樣開車法,「以危險方式駕車」,駕駛面臨6千到3萬6罰款。看熱鬧的也要罰,有機車騎士,從便道闖入服務區,就是因為得知車聚,想去看熱鬧,相當於機車闖國道。

圖/TVBS

現場民眾:「這種拖車超貴的。」

現場拖吊車,吊走了4輛機車,違規上國道可罰3000到6000元,再加上國道拖吊車輛1500起,騎士這場看熱鬧,票價不便宜。警方追查,17日晚間,國道有大批車輛聚集,疑似民眾辦車聚,其中還有人燒胎,當天出動8組警力,執行防飆勤務。當場取締之外,燒胎行為追查車主開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投#國道#車聚#燒胎#罰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29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