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性侵走失東澳外海彰化縣地方太平山區騎士宜蘭橋零食癌症劉偉健
  • 搜尋:

    用印 結果共81筆

  • 【好吃一點訣】無菜單印度餐廳 40種香料味獨特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要帶您來看一間位於台東都蘭的印度無菜單餐廳,用印度空運來台的40多種香料入菜,老闆是一位來台定居30多年的印度人,堅持用不同的香料搭配不同的食材,不僅讓每道料理都有著鮮艷色彩,更有著多重好風味。
    2013/12/20 12:45
  • 社區唯一道路將被拆 住戶肉身擋怪手

    桃園八德市一處住著48戶人家的社區,家門口唯一的進出道路近來面臨被拆除的命運,因為道路屬於私人土地,但部分地主指控建商盜用印章鋪設馬路,如今決定全面拆除,住戶不滿家門口唯一進出的道路即將被拆,未來如果變成農地,恐怕和社區地面落差2公尺,根本難以通行。
    2013/05/07 12:44
  • 顛覆製造業 商品3D列印時代來臨

    蒸汽機的發明催生了工業革命,進入21世紀,第3次工業革命正在醞釀,因為隨著3D列印技術不斷純熟,已經顛覆工業時代傳統製造業生產的流程,以後需要各種商品,不需要再靠工廠生產,只要用印的就可以從3D繪圖到輸出產品,不但可以客製化,更能縮減生產時程,估計到2019年,3D列印產值能衝上65億美元。
    2013/04/01 21:10
  • Burberry百萬風衣 使用印度孔雀毛惹議

    英國經典風衣品牌Burberry,現在惹怒了保育人士,因為Burberry最新款設計風衣,標榜用純印度孔雀羽毛所製造,售價97萬台幣,還請來貝克漢兒子羅密歐代言,但英國媒體爆料說,印度孔雀是國寶鳥類,羽毛根本不可能出口,也引發保育團體關切,Burberry馬上改口說,羽毛來自大陸養殖孔雀。
    2013/03/15 13:50
  • 連簽名也用印刷 府院賀卡挨批無感

    政府機關每年都會寄發新年賀卡,上頭的字全是印刷的,這讓監察院長王建煊看不下去,他說感受不到卡片的溫度,呼籲立法委員把預算刪了,有立委說確實很無感,而且至少都會收到40張以上的卡片,最後都是丟掉,造成浪費,以行政院來說,今年印製7千張新年賀卡,一共花了14萬元,該不該把錢省下來?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表示,基本禮俗還是不能少,所以包括馬總統、副總統吳敦義、行政院長陳冲的新年賀卡,都已經印製完成。
    2012/12/22 20:33
  • 強迫中獎? 近百建中生拒交「班聯會費」

    許多國、高中會把代辦費,例如家長會費、學生團體保險費用等,和註冊費用印在同一張繳費單上,不過卻有建中學生因此反彈!原來建中收取一個學期100元,每年共200元的「班聯會費」,但有些同學覺得平常根本沒參加校內活動,不想繳這筆錢,可是「班聯會費」列在繳費三聯單中,如果不繳,等於沒完成註冊手續,強迫繳費。
    2012/09/24 12:32
  • 心寒! 「台南擔仔麵」創辦人控兒敗家

    台北市萬華華西街知名的「台南擔仔麵」,已經有半世紀歷史,除了招牌擔仔麵,上億的裝潢也相當受到矚目,然而創辦人許穆生苦心經營的店,卻被兒子拿來擔保借錢,傷透他的心;許穆生兒子許文聰,從2006年開始,陸續向一名曾姓男子借款200多萬,並偷取「台南擔仔麵」商用印章,偽造文書簽本票,直到付不出錢,被法院強制執行,才讓整起事件曝光。
    2012/06/29 12:25
  • 環保製造 全球唯一竹子巧克力廠

    好萊塢電影「巧克力冒險工廠」讓人對工廠充滿好奇,印尼峇里島也有一座很特別的巧克力工廠,這座工廠是用8萬公尺的竹子打造,外型就像是一座竹子宮殿,工廠還用太陽能板發電相當環保,�頭製作的巧克力原料,也是用印尼原產的有機可可豆,成為全球最大的環保巧克力工廠。
    2012/02/08 22:38
  • 小提琴用印的! 3D列印技術再精進

    3D列印技術不斷精進,現在就連小提琴也能印出來,透過雷射光束,把塑膠粉末融合在一起,不到一天就能夠複製出一把名琴,把3D影印小提琴拿給專業賣家,實地試拉,雖然音質沒有深度,不過表現已經讓人驚豔,往後3D影印技術的應用層面還會再擴大,有朝一日,恐怕會出現這一句:「喜歡嗎,馬上印給你。」
    2012/01/21 20:21
  • 入境隨俗! 女神卡卡到印度「裝」高雅

    一向「衣」不驚人死不休的女神卡卡,這回為了印度可是特別入境隨俗,打扮得格外端莊優雅,她星期五飛抵印度新德里,準備為星期天的F1方程式賽後派對,登場演出;在記者會上,女神卡卡不但用印度文打招呼,身上穿著印度裔設計師的長禮服,還將頭髮弄成了印度國旗顏色。
    2011/10/30 13:53
  • 〈獨家〉用印表機自己印! 「紙」做的氣球

    有可能把自己的照片放到氣球上嗎?彩色氣球竟然可以在家裡,自己用A4大小的「紙」列印出來!不過,紙糊的氣球可是會破的,其實,是把塑膠塗上特殊塗層,做得很薄,看起來像一張紙,但光是要研發出這一張「紙」,業者就花了好幾年的時間,砸了2千多萬。
    2010/12/03 13:09
  • 〈獨家〉辣!雞翅大胃王挑戰賽 印度鬼椒伺候

    大胃王比賽什麼噱頭都有,就有一家美式餐廳為了刺激業績,推出吃辣雞翅挑戰賽,8分鐘內吃完10隻雞翅就可以拿走100元美金大獎,不過,成功挑戰恐怕有難度,因為這辣雞翅是用印度鬼椒、巧克力辣椒醃漬超過2天,辣度比朝天椒要辣上20倍!
    2010/11/12 13:45
  • 台中國際花毯節耗資千萬 8/21登場

    想要欣賞大片草花盛開模樣,不用往國外跑,在台中市區就能欣賞得到。2010台中國際花毯節,將從8月21日展開,超過30萬株以上的草花和觀葉植物,運用印表機列印的點陣概念,排列出藝術圖騰,雖然距離開放時間還有好幾天,但透過鏡頭,先帶您去瞧瞧。
    2010/08/18 15:50
  • 〈獨家〉隨機附贈墨水匣僅3c.c.! 民眾怨受騙

    上班族常用印表機,不過有沒有想過裡頭的墨水有多少?高雄就有一名林先生,就把買來印表機裡頭附贈的墨水匣打開來看,沒想到裡頭的墨水居然只有3c.c.而已,業者澄清說,因為這是買印表機附贈的,所以裡頭的墨水只能拿來當體驗品質使用,不過消費者覺得,業者打出買印表機就送墨水匣,拿到卻只能印幾次就得換墨水,難免讓人有受騙上當的感覺。
    2010/06/09 18:45
  • 工友媽偷考卷 校方重命題人仰馬翻

    屏東恆春一所國小傳出考卷被偷事件!學校的女工友擔心讀小五的女兒成績不好,竟然利用印製考卷的機會,偷了5個科目的試卷,但一時錯拿六年級的考卷,還好女工友前夫發現阻擋,主動通報校方,學校為了公平起見,在一天內重新命題印製,搞得人仰馬翻,才讓月考順利舉行。
    2010/04/14 12:48
  • 新型智慧印表機 省紙省墨無線傳送

    個人化服務又升等,在家裡也能輕鬆完成分割和掃瞄,只需用印表機,不用開電腦運作。
    2010/03/24 11:44
  • 把照片刻成印章 髮型、臉型任你組合

    很多小朋友有用印章的習慣,把自己的名字印在用品上,東西才不容易掉,日本幫小朋友設計了好幾款好用的印章,不但能印自己的名字,還能在印章上刻自己的照片;另外印章要如何蓋的方方正正?也有很多新的好幫手。
    2010/03/11 22:35
  • 色色休閒農場 6女脫衣陪酒被抓

    休閒農場暗藏春色,經營脫衣陪酒生意!業者以為農場地形隱密,不容易被警方發現,因此僱用印尼和越南籍女子從事脫衣陪酒,而且強調只做熟客生意,員警摸黑從溪畔進入執行取締,當場查獲6名女子,脫掉上衣陪酒、唱歌,業者以及外籍女子,總共7個人被帶回警局。
    2009/07/24 12:22
  • 【發現台灣味】基隆廟口夜市美味 咖哩炒麵逆轉勝

    看準基隆廟口夜市的人潮,王淑華在夜市旁邊開了一家麵店,起初賣的是陽春麵,不料門可羅雀,對料理有濃厚興趣的王淑華不氣餒,熬了3年卻還不見起色,依然不放棄,她對自己煮的麵很有信心,認為只是選錯了類別,陽春麵太普通了,於是她把陽春麵改成炒麵,而且不同於市面上的台菜口味,走的是咖哩風。 一早10點多就有客人上門,連續好幾桌都是上了年紀的阿嬤,不會太辣,老人家也可以接受,而且一吃就是20年,就算搬離基隆還是忘不了。顧客:「好像吃過了會回味,好像口感會回味這樣子,所以回來一定來這裡吃。」 老闆王淑華:「我們咖哩粉吃起來會香,又不會很辣,微辣又香。」 為了這罐咖哩粉,王淑華費盡心思,一開始用印度咖哩,但口味太重並不適合台灣人。王淑華:「咖哩粉有很多家來推銷,但是都不合用,不合用就自己想辦法,慢慢地改變咖哩粉。」 最後她自己到台北找進口商行,一家一家咖哩粉慢慢試,再自己調配一些香料,重新設定比例,找出與眾不同的口味,而且為了增加炒麵的甜度,大量使用洋蔥。王淑華:「味精吃起來比較容易口渴,所以洋?本身有甜味,所以味精就可以減量,所以客人吃起來就不會口渴。」 雖然只是一盤炒麵,王淑華對於配料很講究,她利用海鮮來提味,而不僅貨要新鮮,也比較各種不同的蝦子,找出最對味的一種,儘管成本多出3成。王淑華:「用劍蝦,肉會Q,比較Q,甜度也比較好,用劍蝦炒,麵比較甜。」 除了種類,蝦子大小也有一定標準,王淑華說要做到物超所值,讓顧客都有愉快的用餐心情。王淑華:「我要求蝦子不能太小,要中等的就可以了,太大隻也不合成本,要中等的,像是豬肝比較不好的,我就退貨。」 顧客:「它的炒麵不會很乾,有的很乾,然後它的豬肝也不會有腥味,粉粉的,然後蝦子也是一吃就很新鮮,好像現撈的。」 炒麵的肉片也會特別處理,把肥肉去除,筋也挑掉,提升肉質口感,而切下來的肥豬肉也沒浪費,直接炸豬油。王淑華:「豬油炒麵會比較香,香氣很重要,所以我們的東西都是當天的,都要現切,今天叫的貨今天一定要賣完。」
    2009/06/14 22:48
  • 奢華飯店真絲鋪牆 住一晚要66萬

    儘管經濟不景氣,中東杜拜的六星級飯店,依舊維持超過7成的住房率,當中有一家飯店,整個飯店的牆壁,都是採用印度進口的真絲打造,住一個晚上要66萬台幣,另外還有一家飯店,每個房間有專屬花園,還可以免費吃沾有黃金的巧克力蛋糕。
    2009/04/03 19:15
  • 沒錢做標誌 警A4紙自印警告標語

    政府擴大內需,各單位在搶錢,但是台中縣警察卻連製作測速照相的警告牌都沒錢,警員自己用厚紙版、用印表機印出警告字樣,再用鐵絲綁在路上,超級克難;更可憐的是,警察看到媒體採訪,怕引爆話題給長官添麻煩,還得趕快把自製警告牌收起來,一片搶錢聲中有誰看到基層員警的辛酸。
    2008/06/09 18:20
  • 「綠色奧運」創作 吳炫三北京開展

    台灣藝術家吳炫三,歷經將近十年的鑽研,運用印尼原始森林的巨木,創作出一系列以人文、自然為主題的雕刻創作,最近獲選為北京奧運期間,規模最大的文化展覽,準備從下個月開始,一連在北京展出半年;下午吳炫三在北京召開記者會中說,這場大規模展覽,不但是他畢生夢想,也是最重要的一次展出。
    2008/04/03 22:40
  • 超炫科技印章 可蓋電腦螢幕

    日本人和台灣人一樣,不管領錢或是寫公文,都習慣使用印章,不過隨著辦公文件幾乎已經全面電腦化,印章還能不能使用?日本人現在有最新發明,一種高科技印章,可以直接蓋在電腦螢幕上,圖章會立刻轉入電子文件。
    2007/04/12 22:45
  • 幫雞化妝 商販用印泥抹紅雞冠

    選購雞肉您會注意什麼細節呢?大陸湖北的一個家禽市場,因為攤販講究肉雞的賣相要好,竟為雞「化妝」,用印泥染紅雞冠!因為印泥含有重金屬汞,吃了對人體會有傷害。
    2007/04/11 10:55
  • 〈獨家〉警官太太私房菜 「咖哩番鴨」熱賣

    咖哩雞不稀奇,你聽過咖哩鴨嗎?屏東有一名警官太太,花了2年多的時間,研發出用印度咖哩煮出來的紅面蕃鴨,口味非常獨特,經由吃過的員警口耳相傳,單單靠宅配,1個月就創下15萬的營業額。
    2007/02/02 2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