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產業道路 結果共601筆

  • 「阿伯出事了」走捷徑 草莓園一天一翻車

    苗栗大湖一處產業道路,是從台三線進入市區的捷徑,但是只有2米寬,因為往市區的大湖二橋改建,車輛得從台三線,再傳入市區,這幾天,接連有當地民眾,挑產業道路走捷徑,結果翻車了。居民戲稱一天一翻車,比考照還難。
    2021/11/14 18:09
  • 山羌在叫?紅衣嬤推輪椅上山 不慎跌落邊坡

    花蓮有一對兄弟在10日上午前往萬榮鄉萬榮村產業道路工作時,驚見有名老婦人摔落邊坡受困,一旁還有輪椅,趕緊上前幫忙並報案,員警獲報後也發現,阿嬤的家屬在9日已經向警局報案失蹤人口,調閱監視器也確實發現她自己推著輪椅前往山區,因為罹患失智,所以常常像這樣走失,幸好這次被及時發現,平安回到家。
    2021/11/11 12:59
  • 抓嘸人!ATM搶案嫌僅得手3萬 疑有共犯

    桃園新屋一間超商,上個月25日發生ATM搶案,現在警方鎖定嫌犯!其實嫌犯開槍把補鈔匣搶走後,就把偷來的轎車開到一條產業道路上燒毀,警方更在附近水溝找到補鈔匣,發現嫌犯似乎是因為上頭的防盜裝置打不開,只得手了三萬元。另外警方調查,嫌犯不只進到超商的一人,疑似還有共犯,兩人犯案後設置斷點,滅證逃逸。
    2021/11/05 19:27
  • 怎麼開的!要去蝙蝠洞導航帶至產業道 倒車摔坡卡屋頂

    台南楠西有一部汽車,竟然卡在民宅屋頂,原來是摔落邊坡,駕駛跟朋友來自彰化,要去楠西的蝙蝠洞玩,結果導航把他們帶到產業道路,發現開錯駕駛要倒車,結果不慎摔落邊坡,接著直接以降落方式,卡在民宅屋頂上,幸好車上四人,僅一名女子輕傷送醫。
    2021/10/11 18:16
  • 彰化這路段「鬼月4車墜谷」!當地人揭詭譎巧合:抓交替

    農曆七月鬼月再3天才會結束,卻傳來離奇巧合。彰化市台鳳里有一條通往74快速道路的產業道,豈料短短不到1個月的時間,這路段就發生4起機車騎士墜谷意外,當地甚至盛傳「抓交替」傳言。
    2021/09/03 09:58
  • 好險!力行路基塌陷封路1.5小時 山崩坍方路斷

    南投仁愛,力行產業道路30公里處,昨天傍晚大面積坍方,數十公尺路面,掉落萬丈深淵,事先居民發現,路面地基下陷,通知縣府封路,下午4點封路、5點40就坍方了。
    2021/08/28 14:59
  • 母載3子遭撞翻車 14、13歲兒拋飛 釀2死2傷

    雲林一名女老師,上午開車載著三個兒子出門參加活動,經過無號誌的產業道路時,被一輛轎車擦撞左後側,造成車輛失控翻覆,坐在後座的兩名14歲,13歲兒子被拋飛車外,傷勢嚴重,緊急送醫後宣告傷重不治,媽媽跟9歲小兒子則是受困車內,一家四口出門因為這場車禍,2死2傷。
    2021/08/27 18:42
  • 離奇!車擋產業道路中央 車主竟陳屍百米外叢林

    新竹縣警方昨(20)日下午接獲民眾報案,稱一台汽車停放在關西鎮的某條產業道路中央,希望警方協助排除,警方連繫女車主,對方表示,車子被丈夫陳姓男子開走,且陳男從19日晚上就連絡不上,希望警方協尋。警方隨即擴大搜查,竟在當天深夜11點左右,在距離陳男車子數百公尺遠的叢林中找到人,但其已明顯死亡多時。
    2021/08/21 17:26
  • 導航變迷航!車卡泥地 她報「電線桿編號」才脫困

    台南市一家5口昨(15)日趁假日出遊,一路上靠Google導航,要從大內到玉井,沒想到卻誤入大內山區偏僻的產業道路,整輛車卡在泥地,動彈不得,由於受困地點偏僻,無清楚指標,道路救援業者無能為力,幸好最後她報出附近「電線桿編號」,被熟諳路況的消防隊員尋獲,合力將轎車推開泥路,才結束一場驚魂。
    2021/08/16 16:59
  • 2大3小要去玉井玩 被導航帶進農路輪陷泥濘

    台南一名婦人帶著小孩和媽媽,要去玉井玩,因為路不熟使用導航,車子經過大內區二溪里時,車上導航引導進去偏僻小徑,還誤入一處泥濘產業道路,車子深陷其中動彈不得,打電話叫拖吊車,因為手機收訊差,沒明顯地標,拖吊車不願來幫忙,最後打119求救,還好消防熟悉路況,尋獲後合力將車推開泥路脫險。
    2021/08/16 14:54
  • 曳引車疑載廢棄物偏鄉偷倒 陷泥濘道路遭查獲

    台南市1名男子開曳引車載運廢塑膠混合物到大內區偏遠地點偷倒途中,在產業道路陷入雨後泥濘無法動彈,巡邏員警發現後通知環保人員稽查,依法開罰並移送台南地檢署。
    2021/08/13 13:35
  • 苗栗大湖山壁土石崩落 栗林村長:民宅岌岌可危

    苗栗縣大湖鄉栗林村台3線136公里處,7日因大雨造成山壁土石崩落,直到今天仍在清除中,但上方產業道路、民宅地基已被掏空,村長擔心發生更大規模坍塌,盼相關單位協助。
    2021/08/10 15:24
  • 睡夢中碰!信義東埔村民 家遭土石灌垮

    南投信義鄉東埔村連日豪雨,今天(7日)凌晨邊坡坍方,土石沖進民宅,造成地基坍塌,房子整個位移,屋內全都是黃泥,目前只能先用帆布擋住邊坡土石繼續滑落,居民也得撤離;而神木村要往塔塔加的產業道路,也因為巨石滾落路中,路中斷道路管制。
    2021/08/07 17:43
  • 貨車雨天爬坡「倒退嚕」翻落 300隻豬仔驚魂獲救

    載有300隻小豬仔的大貨車今天在苗栗縣通霄鎮一處產業道路上坡處,因道路溼滑車輛爬不上斜坡「倒退嚕」,不慎側翻在邊坡,駕駛自行脫困,警民合力人工接駁將小豬仔全數救出。
    2021/08/02 18:16
  • 抓電纜賊「村民私刑圍毆」夫死妻傷 養蝦男認:只想教訓

    高雄一對夫妻昨(22)日凌晨開車到屏東一處河堤旁產業道路,疑偷剪養殖戶電纜線被發現,遭當地民眾拖下車圍毆,廖姓男子被毆打後喪命,潘姓女子則手腳骨折重傷送醫,警方通知涉嫌傷人的8人到案說明,其中一名陳姓養殖戶坦言「只是想教訓一下」,不知其他人也有打,但潘婦稱有7人動手,由於雙方說法有異,警方將深入調查,依過失致死罪嫌偵辦。
    2021/07/23 11:04
  • 竊案變命案!鴛鴦盜偷電纜線 遭村民圍毆一死一傷

    一對夫妻鴛鴦盜,22日凌晨四點多,開車到屏東九如,一處偏僻的河堤產業道路,偷剪泰國蝦養殖戶的電纜線,被村民發現,將小偷車子攔下,疑似打破駕駛座玻璃,將男子拖下車,眾人拿棍棒圍毆,警方獲報到場,男竊賊已經倒臥車旁沒有生命跡象,女竊賊雙腿被打得嚴重骨折,自行打119報案求救。
    2021/07/22 13:44
  • 逃逸移工跑華岡!篩檢人員上山 遇力行坍方

    確診白牌車司機,載著屏東的逃逸移工,到南投華岡部落打工,南投衛生局也前往部落篩檢,沒想到連日大雨,造成力行產業道路坍方,另外白牌車司機,還有載著另一名移工,到雲林二崙,接觸到另一名移工跟他的房東家人,因此雲林衛生局也在當地設快篩站,希望能圍堵Delta病毒
    2021/06/30 18:46
  • 大雨狂炸!台南路基流失百米 封路搶修

    受滯留鋒面及西南風影響,台南左鎮區有產業道路不敵大雨沖刷,路基流失100公尺,警方及工務局緊急封路搶修,台南柳營區也有部分低漥道路積水,全台雨量最多的是高雄茂林區,24小時累計雨量超過200毫米。
    2021/06/23 08:12
  • 抗旱兩樣情!台南水車奔走壓壞路 高雄鑿井水注澄清湖

    台南市府積極要求節水,讓不少南科廠商紛紛請水車載水,結果35噸重的水車,日夜奔波的狀況下,壓壞了地下水井周邊的產業道路,路面龜裂甚至出現高低差,影響居民進出,一查之下才發現,原來水車行根本沒有申請路權,因此在經過協調後,業者除了要申請後才能上路外,也承諾會將破損的道路修復。
    2021/04/27 13:24
  • 86歲阿嬤花蓮富里山區走失 員警摸黑3時找到人

    花蓮富里鄉豐南村謝姓阿嬤日前隨在梅子園工作的兒子上山後不見蹤影,由於當地先前有多起長者走失案,家屬急忙報警,3小時後在距1公里遠,往台東方向漆黑產業道路找到人。
    2021/04/24 15:44
  • 賞螢驚魂!彎道上坡突空轉 車後衝墜邊坡竹林

    高雄那瑪夏區正值賞螢季,有親友團共七個人,駕駛一輛箱型車上山,在露營區附近產業道路翻覆,車內7人受困,幸好消防隊抵達,遊客都只有受到驚嚇,而到底為何會翻車,原來是轉彎上坡路段,車子卻突然空轉,踩煞車拉手煞車都沒用,車子往後衝落竹林。
    2021/04/08 20:40
  • 導航過彎! 大一情侶騎電動機車真「犁田」了

    台中有一對大學一年級情侶,騎電動機車要回宿舍,路不熟,跟著導航走,卻在產業道路一個過彎,疑似路面昏暗又沒減速,連人帶車衝進田裡,幸好兩人沒有受傷,但全身是泥,一直無法把卡在田裡的機車拉上路面,直到員警經過,協助機車脫困!
    2021/03/04 23:34
  • 有落石!險遭石砸 駕駛急閃墜15米河谷

    真的是生死瞬間!四名來自新竹的登山客,18號下午3點多,到花蓮卓溪健行,但車子才剛經過哨所,在產業道路1.5公里處,突然有兩顆落石掉了下來,駕駛為了閃避,整輛車不小心掉落15公尺深的河谷,造成其中三個人受到擦挫傷,幸好治療後已經沒有大礙。
    2021/02/19 12:45
  • 出遊仁愛鄉精英村野溪溫泉 車輛墜邊坡釀6傷

    萬姓民眾一家人昨天駕車要到仁愛鄉精英村享受野溪溫泉,行駛一條狹小產業道路時,疑因駕駛不慎連人帶車墜落邊坡數公尺,仁愛警分局與消防隊合力救出6人送醫,所幸無大礙。
    2021/02/17 15:41
  • 以為有賠償縱火燒林地 男判刑7年賠250萬

    高雄美濃黃蝶翠谷山區,去年清明連假幾天,林地大火延燒3天,幸好有民宅監視器拍到,他在偏僻的產業道路點燃枯葉,縱火犯才得以落網,而他坦言因為自己也有林班地,以為地被燒了可以領到補助款,結果被依照森林法判處七年徒刑,還得賠償250萬元。
    2021/02/10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