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產業道路 結果共601筆

  • 烏漆抹黑!翁電動車上摔落滿身泥濘 警消10小時尋獲

    嘉義大林傳出85歲老翁走失案!他一早騎電動車出門後到了中午還沒返家,家人急得報警,警方與消防人員合力搜尋,傍晚5點多終於找到他,原來,他從電動車上摔落,跌在產業道路上,掙扎著要爬起來,弄得全身泥濘,還好只有輕微曬傷,沒有大礙,但餓著肚子倒臥爛泥巴裡,十分可憐!
    2022/07/08 13:37
  • 迎面撞砂石車! 小貨車後輪騰空斜角卡電桿

    苗栗一處產業道路發生兩車對撞,小貨車後輪騰空,駕駛受困的意外!原來當地道路狹窄,疑似兩車會車時沒減速,巨大撞擊力導致小貨車彈起,卡在砂石車和電桿中間,維持恐怖平衡,幸好駕駛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
    2022/07/05 17:59
  • 吊車進不來!愛車「兩輪入泥」卡產業道路 農民借怪手脫困

    昨(26)日下午3點,在苗栗縣後龍鎮發生一起汽車受困的案件,一位民眾開著一輛奧迪汽車載著友人出遊,卻不慎卡在一處產業道路、整車動彈不得,由於該案發現場道路窄小,拖吊車無法到場,最後由吊車業者聯絡附近農民,借用小型怪手,終於順利將民眾受困的車輛吊起。
    2022/06/27 15:16
  • 遛狗?棄養?山路突放寵物下車 3犬正中午狂奔追飼主

    竟然有飼主,大熱天放愛犬在山路狂奔追車!新北市有飼主開車帶三隻小型犬出門,卻在三峽產業道路上,把狗丟在路上追車,大熱天又是上坡,不時會車相當危險,也可能造成動物熱衰竭,動保處將以車牌追出飼主,通知說明!
    2022/06/05 18:30
  • 南華女大生實習完買晚餐返回宿舍 小客車追撞摔溝亡

    嘉義南華大學一名大三女學生,雖然學校改採遠距離教學,但校外實習課程照常,31日下午,女學生結束實習騎車買晚餐返回宿舍,行經產業道路,與一輛準備右轉的小客車發生擦撞,這一撞,女大生連人帶車摔進水溝,送醫不治。
    2022/06/02 13:00
  • 人呢?高速衝撞釀貨車翻覆 駕駛棄車跑了

    一名方姓貨車駕駛今天(14日)從宜蘭送貨到花蓮,在台9線康樂三街口轉彎時,遭一輛轎車從後方高速撞上,當場翻覆,而轎車更是輪胎噴飛,往前滑行撞到公車亭才停下,結果警方到場發現,轎車駕駛竟棄車逃逸,事後接到對方父母告知,兒子身體不適,倒在產業道路,已經送醫治療,拒絕酒測,而警方則是向檢方申請鑑定許可書,請醫院抽血檢驗酒精濃度。
    2022/05/14 18:00
  • 上月才野放!東卯山黑熊慘遭掩埋 頭胸有傷疑遇害

    林務局今天表示,東卯山黑熊經歷二度野放,4月12日異地野放後北移,5月6日起失去訊號,9日在最後收訊處附近、離南投仁愛鄉武界產業道路不到100公尺處發現遭掩埋,頭胸都有明顯傷口。
    2022/05/10 21:55
  • 無號誌路口!汽、機車相撞燒成廢鐵 騎士傷重不治

    本月4日上午11點,在雲林縣土庫鎮發生一起汽、機車相撞的死亡車禍,一名76歲的黃姓婦人騎機車與61歲林姓男子開車在路口發生碰撞,兩車當場起火燃燒、竄出陣陣濃煙,黃婦傷重,經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2/05/06 11:15
  • 小貨車產業道路不慎滑落 副駕友人拋出車外、送醫不治

    昨(18)日下午4點多,在台中市太平區的產業道路上,發生一起車禍事故,80歲的張姓老翁開小貨車,載著副駕70歲的黃姓婦人,小貨車卻突然失控滑落,造成張男受傷,而黃女拋出車外,經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2/04/19 11:15
  • 成為寶可夢訓練家好難!62歲翁凌晨騎車抓寶 慘摔落田

    新北市一名楊姓老翁,日前凌晨獨自騎車外出,只為了從土城到樹林「抓寶可夢」!但因路況不熟,加上凌晨天色昏暗,楊姓老翁跟著導航走,沒想到卻不慎自摔,連人帶車翻進產業道路旁的田裡,全身多處擦挫傷。
    2022/04/07 11:06
  • 雨勢不斷土石崩!多露營車輛一度受困 南投最爛路仍未通

    近來各地雨勢不斷,台中市和平區的裡冷林道,今(27)日中午土石突然崩落,導致道路中斷,雖沒有人員因此傷亡,但林道內有多家露營區,裡面遊客全受困其中;另外,有「全台最爛路」之稱的南投力行產業道路昨(26)日大量土石也因雨勢滑落。經相關單位到場排除,台中和平已於下午2點半通車,至於力行產業道路仍在搶通中。
    2022/03/27 17:53
  • 釜底抽薪!阻沙灘車趴趴走 墾管處挖壕溝、擺水泥路障斷路

    墾丁國家公園,最近有許多產業道路,都被挖出壕溝,或是用五、六十公分高的路障阻隔,看似遭到破壞,其實是墾管處為了防止沙灘車違法營業,刻意設置的障礙物,由於最近清明連假期將到來,業者蠢蠢欲動,所以才會使出殺手鐧。
    2022/03/25 13:07
  • 老天捉弄人?外送員被狗追狂吠咬褲管 連2張派單同處

    高雄一名外送員,送餐到產業道路內的工廠,結果要離開時,被三隻狗追,其中一隻還咬他的褲管,好不容易脫困,那麼巧,下一張單又是同一個地點,這次他不敢靠近,而是打電話請顧客出來取餐,其他外送員也有過被狗追的經驗,有的是快跑,有的怕騎太快反倒摔車,會放慢速度,狗覺得你沒有攻擊性,就不追了。 兩隻小黃狗一隻小黑狗,看到外送員,追得可緊,邊跑邊吠,這隻小黃,還衝到騎士左側,攻其不備。 小黃狗往前跳,攻擊騎士,外送員催油門,但砂石路又不敢騎太快,好不容易脫困,哪知道,下一張單,又是同一處。 外送員vs.顧客:「抱歉,我剛剛有來送,其中一隻咬我褲管,不好意思,我不能太靠近。」 這次外送員,不敢再騎進去目的地,而是打電話,麻煩消費者出來取餐,因為剛剛咬他褲管的小黃,又靠近他了。 外送員vs.顧客:「牠又過來了就是牠,走開啦,不要再咬我了。」 工廠老闆一直道歉,盯著小黃要牠別亂來,這是高雄一名陳姓外送員,外送餐點到仁武區澄觀路附近,產業道路的工廠,第一趟被狗追咬褲管,下一張派單進來他按接收,才發現是同一個地方,硬著頭皮送去,好在這趟,顧客有給小費。 其他外送員:「最好騎慢一點不要用衝的,(那你騎慢一點牠不就可以跟上你了),牠會在旁邊一直對你叫,但是不會攻擊你。」 其他外送員:「被狗追加被狗吠,但是沒有被狗咬,就是我速度只能維持一定的速度(對),但牠們靠近以後牠們是跟在旁邊,沒有進一步攻擊。」 其他外送員,送餐到比較偏僻的工廠,也有被狗追的經驗,狗靠近就放慢速度,別讓牠覺得你有攻擊性,但也有人能跑多快就有多快。 其他外送員:「就是快要咬上來我們就騎走啊,然後打電話聯絡客人啊,說你們工廠的狗你沒有先栓好,你如果有(狗)的話再騎過去那就是找死啊。」 有些狗只是虛張聲勢,也有其他外送員分享,可噴辣椒水,或停下來跟狗對看,不然就用腳嚇唬,之前也有外送員,被狗叫聲嚇到,把披薩丟給狗吃快閃走人,外送風險多,被狗追看運氣還要看反應力。
    2022/03/13 18:13
  • 又是導航惹禍? 遊客欲露營開進果園「叼車」

    桃園有遊客要去山上露營,結果疑似導航導錯路,駕駛把車開進果園,連日下雨產業道路全是泥濘,車卡住動彈不得,最後只好找怪手救援,兩小時後脫困。
    2022/02/27 20:34
  • 為討40萬賭債!8惡煞持刀槍擄3人 囚新竹工寮毆打

    台北市一名邱姓女子長期積欠上萬元賭債,為了躲避債主,索性和朋友們一起到大安區租下一處日租套房藏身,沒想到仍被發現。日前多達8名男女持手槍、西瓜刀等武器,至邱姓女子的日租套房堵人,將她和2名朋友爆打一頓,之後再強行擄到新竹產業道路附近的鐵皮屋,虐待毆打,逼邱姓女子還錢。警方獲報後,循線拘提主嫌,成功將3人救出。
    2022/02/23 16:57
  • 雲林女警發現男子行蹤可疑 一查竟當場捕獲2通緝犯

    在雲林縣臺西警分局有一名女警邱思萍,雖從警時間不長,但日前隨學長執行巡邏任務時,行經麥寮鄉雲3之1線產業道路,發現3名男子形跡可疑,立即上前盤查,見男子神情緊張、不自在,於是她開始與他們聊天,使其卸下心房,再進一步確認身分後,發現其中2名男子為通緝犯,便一次將2人逮捕歸案。
    2022/02/23 10:13
  • 砂石車對撞 車頭削掉一半輪軸撞斷彈飛

    南投水里產業道路,發生砂石車對撞意外,一輛粉紅色車頭的空砂石車,要到濁水溪床在砂石,轉彎處和滿載的砂石車對撞,撞掉對方的後輪軸,自己車頭削掉一半,駕駛受困車上被救出。
    2022/02/18 19:03
  • 畸零地被擋道刮車?停車糾紛爆口角 男嗆:路都你們的

    台南歸仁區一名男子,車子經常停住家附近的產業道路邊,而旁邊有塊畸零地,地主疑似不滿被擋出入口,遭車主指控拿鐵塊刮車門,幾天前兩人也因停車糾紛在路邊起口角,許姓車主還指控,這名地主也曾拿鋤頭恐嚇他,氣得他提告,而警方說,許先生停車的產業道路,沒劃設紅黃線沒有違規,至於對方是否有刮車會偵辦調查。
    2022/02/17 18:52
  • 南投下「石頭雨」 力行產業道路落石險砸車

    南投仁愛鄉的力行產業道路,日前因為落石坍方道路中斷,今天(2/16)上午才搶通,下午發生地震,導致現場土石傍晚再度坍塌,石頭如雨砸下,還有車輛險些被落石砸中。
    2022/02/16 23:35
  • 關仔嶺泡完湯想散步!夫妻健行走失 警憑電桿編日尋人

    高雄有一對老夫妻,利用春節剛結束避開人潮,跑到台南的關仔嶺爬山順便泡溫泉,沒想到下山時路況不熟,加上人煙稀少一度迷失方向,還好靠著產業道路的電線杆編日,打電話向警方報案,終於在一個小時後被尋獲,順利結束這場驚魂記。
    2022/02/10 17:59
  • 高雄忘了「恐怖麻將間」染疫教訓? 42人躲墓園旁聚賭

    高雄市去(2021)年5、6月才爆發「恐怖麻將間」群聚感染案,如今一家三口染疫,疫情再拉警報,今(22)日凌晨2時許,警方破獲職業賭場藏身郊區墓園旁,進入不僅須經過產業道路由交通車接送,還有狗在門口把風狂吠,警方突破重重關卡,一共逮捕42名賭客及賭資。
    2022/01/22 13:33
  • 60公斤麝香豬「摔下車」重傷命危 休息一晚恢復「開吃」

    昨(15)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雙溪區雙泰產業道路上,突然出現一隻重達60多公斤的「麝香豬」,牠倒臥在路邊身上還有多處傷痕,動保處獲報之後隨即趕到現場,懷疑這隻麝香豬很可能是被人丟棄在路邊,不過消息一出,就有一名台北市的飼主打電話到動保處,表示是運送過程中豬隻「不慎掉落」,動保處人員將會持續釐清,如果發現是棄養的話,將可開罰3至5萬元。
    2022/01/16 18:12
  • 驚險!前方嘸路吉普車深陷泥濘 男險墜溪谷

    真的好驚險!就在5日,花蓮有一名男子開吉普車,前往自家的苦茶油田整地,結果行經花66線道旁的產業道路時,因為周邊雜草長得實在太高,讓他頓時失去方向感,越開越不對勁,想掉頭,車子卻已經深陷泥淖深溝,完全無法動,而前方就是一層樓高的溪谷,嚇得快報警,員警獲報也急出動怪手支援,花約1小時才脫困。
    2022/01/11 13:17
  • 動不了!車卡山區道路巨石上 員警大費周章急搶救

    陌生的山區小路千萬別亂闖!高雄市就有遊客開車前往南橫公路的小關山遊玩,晚間行經拉克斯溪河床旁的產業道路時,操控不慎,轎車的左後輪就卡在大石頭上,車體懸空失去動力,緊急向警方求援,員警又是徒手挖掘,又是拿來圓鍬及繩索救援,好不容易才讓車子脫困。
    2021/12/19 20:45
  • 被車壓水中 產業道路翻車落水駕駛身亡

    苗栗西湖山區產業道路。昨天晚間,一輛載著土方的大貨車,疑似路不熟,或走錯路,翻落路邊水潭,車輪朝天,29歲的駕駛溺水身亡。
    2021/12/01 15: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