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前方嘸路吉普車深陷泥濘 男險墜溪谷

記者 李佳諺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1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1 13:17

真的好驚險!就在5日,花蓮有一名男子開吉普車,前往自家的苦茶油田整地,結果行經花66線道旁的產業道路時,因為周邊雜草長得實在太高,讓他頓時失去方向感,越開越不對勁,想掉頭,車子卻已經深陷泥淖深溝,完全無法動,而前方就是一層樓高的溪谷,嚇得快報警,員警獲報也急出動怪手支援,花約1小時才脫困。

圖/TVBS

 
電話另一頭慌慌張張,員警獲報立刻趕來現場。

員警:「你等一下喔,先生,等一下,等一下,我們聯絡一下拉車的,或者挖土機啦。」

周圍雜草長得比人高,原來是有車卡住了,右前輪深陷泥濘中,左後輪騰空,整輛車歪斜,男子坐在駕駛座裏頭,動都不敢動,直到員警到場,出動挖土機支援,男子才敢走下車。

 
圖/TVBS

駕駛:「前面沒有路,好恐怖。」

真的好驚險,因為前方就是一層樓高的溪谷,萬一車子掉下去,後果不堪設想。

挖土機就這樣一步步,拖著車子慢慢往後拉,最後才脫離險境。

5日上午10點,在花蓮玉里立山村,這名陳姓男子開吉普車,準備前往自家種植的苦茶油田整地,結果行經花66線道旁的產業道路5公里處,往豐坪溪溪床口時,因為周邊雜草長得實在太高,讓他失去方向感,等到他覺得越開越不對勁,準備掉頭時,車子卻已經陷入泥淖深溝裡,完全無法動,他嚇得快報警。

圖/TVBS

員警到場,發現車輪實在陷太深,再拖下去不是辦法,立刻拜託附近村民出動怪手,先清除雜草,開闢一條路。

玉里分局立山派出所長陳基財:「最後在同仁與司機聯手之下,並將泥土墊在懸空的左後輪,再以繩索綁住保險桿,挖土機再以挖斗,拖拉的方式將吉普車扶正,總計費時一小時才解除危機。」

 
幸好這回有員警與熱心民眾幫忙,男子有驚無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雜草#泥淖#挖土機#吉普車#方向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26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