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方向感 結果共33筆

  • 柯叔元自爆沒方向感 「開車挨罵」卻讚李維維:滿可愛的

    東森戲劇台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最新劇情王識賢與Ella陳嘉樺各自率領醫療團隊到偏鄉義診,期間臨危受命前往山區拯救受傷的登山客。此外,劇中總是針鋒相對吵不停的柯叔元與李維維,也因為開車共赴義診地區,有了單獨相處的機會,從一開始為導航路線互嗆,到最後一起坐在後車廂看夕陽,角色關係出現微妙變化。戲外兩人大方自曝都算是路痴,開車不但依賴導航,甚至會跟導航對話,因此這場開車抬槓吵架戲演起來特別自然。
    2024/01/06 15:33
  • 北市青年失業率六都最高! 專家:日本內定制度值得借鏡

    現在亞洲各國普遍存在青年失業問題,而對於職涯方向還沒有明確規劃的年輕人,有越來越多人是尋求職涯諮詢師的協助。陳先生是一位即將畢業的大學生,他坦言,自己對於畢業後的職涯方向感到困惑,尤其台北市失業率居高不下,也讓他對未來的就業前景,感到擔憂,尋求職涯諮詢師的協助,希望能夠找到適合自己的職業道路,避免陷入失業的困境。
    2023/08/11 22:35
  • 一路全靠直覺!台中嬤騎單車夜衝彰化 結果迷航2天1夜

    台中市一名60多歲鄭姓婦人日前打算自己騎腳車從西屯區出發,參加彰化王功漁火節,原本還信誓旦旦地表示自己方向感好,無需導航,沒想到卻迷航了2天1夜,一路騎到烏日才被民眾發現,好在鄭婦還記得自己名字,員警也趕緊聯繫家屬帶回。
    2023/07/23 17:48
  • 遭Uber司機丟包高速公路!酒醉男「半小時後被車撞死」

    美國加州一名21歲年輕男性今年5月在高速公路上發生意外,原因竟是他酒醉後叫的Uber司機在車程途中將其「丟包」,完全無方向感的男子隨後便被車撞死,其家屬認為Uber司機極度不負責任的行為是害死男子的關鍵,堅持提出告訴並索要賠償金。
    2023/07/14 14:55
  • 你也這樣嗎?這區假日常發生1件事 路相似遊客忘車停哪

    到台南出遊,考驗記憶力嗎。4天連續假期,在台南各區都有民眾報案,拜託波麗士大人幫忙找車,有到國華商圈玩的遊客,花了一小時愛車還是遍尋不著,另外也有人在中西區旅遊的人,忘記車停在哪求助,警方出動都在5分鐘內尋獲,原來是台南圓環和巷弄多,景色又相似,外地人很容易混淆,或沒有方向感。
    2023/02/28 19:12
  • 「為孩子感到不捨!」 陳時中戰北市:台北值得更好!

    民進黨中執會今(13)日正式提名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陳時中在民進黨提名記者會上表示,台北市是國家首都,擁有最多資源,但是這幾年施政滿意度不盡理想,台北市值得更好,他要讓台北市成為耀眼的世界城市,「我們要提出我們的方向感,讓台北市民讓我們一樣有感覺!讓台北能夠更好!讓雙北能夠共好!」
    2022/07/13 15:16
  • 送他們去地獄!烏克蘭要求民眾拆路標 讓俄軍迷路

    烏克蘭政府官員呼籲人民,移除道路上的路標,讓大舉入侵的俄軍感到困惑並失去方向感,道路標誌公司也發動響應。不僅如此,許多人也紛紛利用這些標示牌,怒嗆侵略的俄軍。
    2022/02/27 11:46
  • 驚險!前方嘸路吉普車深陷泥濘 男險墜溪谷

    真的好驚險!就在5日,花蓮有一名男子開吉普車,前往自家的苦茶油田整地,結果行經花66線道旁的產業道路時,因為周邊雜草長得實在太高,讓他頓時失去方向感,越開越不對勁,想掉頭,車子卻已經深陷泥淖深溝,完全無法動,而前方就是一層樓高的溪谷,嚇得快報警,員警獲報也急出動怪手支援,花約1小時才脫困。
    2022/01/11 13:17
  • 迷路了!瓶鼻海豚現身漁港 吸民眾圍觀

    澎湖沙港村下社漁港,在228當天突然游來了一隻海豚,疑似是為了覓食才會誤闖,迷失方向感的牠在港區內不停洄游,吸引好多民眾圍觀拍照,只是當牠離開後才隔沒幾個小時,竟然又自己游了回來,安檢所勤務人員發現後趕快通報相關單位來幫忙,搭乘船筏以人力方式引導牠前往外海。
    2021/03/02 12:35
  • 美大選結果未明 台人關注對台政策走向

    【美國之音中文網/鍾辰芳】華盛頓— 美國總統選舉結果情勢仍未明朗引發全球關注,一些台灣民眾對特朗普或拜登當選、白宮是否易主、今後對台政策方向感到焦慮,台灣總統蔡英文和駐美代表蕭美琴都發出呼籲,希望民眾不要擔心,“支持台灣”是美國主流和跨黨派共識。有觀察人士說,可以理解台灣人民為何焦慮,不過美國外交政策有延續性,台灣是美國利益所在,就算改朝換代也不會讓台灣落入中國控制。
    2020/11/07 16:12
  • 整台車衝下階梯!Eason開車驚魂耍特技?

    為了通勤代步入手一輛車,很多人的選擇要件就是:車價便宜、好養、好停車。本周搶先曝光第一手新車資訊、國內知名度最高的汽車科普知識節目 TVBS《地球黃金線》,邀來同為好友的韋汝和Eason分享他們心目中耐操又省油的代步神車。在Eason眼中,韋汝是「開車超MAN、方向感無敵好」的女生,更大讚她停車技術快狠準。開車十分細心的韋汝除了會隨時注意後照鏡,掌握路況,更被友人稱為「鷹眼」,隨時隨地都能瞄到哪邊有停車位。貼心如她,甚至會幫一同出遊的朋友先找好車位,自己再去停車。不過韋汝開車怪癖是寧願花時間繞小路,也不喜歡迴轉。她解釋:「因為迴轉會阻礙到別人,也不喜歡後方有車子逼著你左轉的感覺。」
    2020/10/26 17:00
  • 獨木舟出海漂離航道 澎湖海巡救起1舟3人

    澎湖海巡隊2031巡邏艇今天擔任童軍海上獨木舟活動戒護任務時,發現一艘獨木舟上3人,途中因海流太強,遊客體力不濟,加上沒有方向感導致脫隊,所幸及時划向在旁戒護海巡艇獲救。
    2020/07/20 20:36
  • 鄭文燦:韓國瑜缺方向缺內容 蔡總統已掌握優勢

    桃園市長鄭文燦獲總統蔡英文任命,接下2020總統大選民進黨全國競選總部總督導職務,他表示,韓國瑜的選舉缺乏方向感與國政內容,蔡總統調整步伐後穩健領導,已掌握優勢。
    2019/12/05 11:05
  • 指韓國瑜犯了「大錯誤」?藍議員直言:慢性失血會出事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針對媒體詢問對於香港「反送中」遊行有何看法時?第一時間回答「不曉得、不知道」。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直言韓「犯了一個很大的錯誤」,就是在兩岸方面的處理方式缺乏「方向感」;此外,鍾小平也認為這番回應「慢性失血會出事」,韓這次丟掉了年輕票與「國民黨中華民國派」的票。
    2019/06/12 16:47
  • 敬鵬5勇消命喪火窟 消防員曝:入火場瞬間成「半盲人」

    桃園平鎮敬鵬工業28日晚間工廠陷入火海,最後造成5名消防員不幸殉職、2名外籍移工罹難,而火勢延燒至今已有30多的小時,大火無情,帶走7條寶貴性命,就有消防員透露救災時的風險,他們表示其實進入火場後,一片漆黑的環境會讓消防員瞬間變成半盲人,更可能失去方向增加救災難度,情況十分危急。
    2018/04/30 09:12
  • 路癡救星!Google地圖不報路名 將以「地標」導航

    「前方100公尺XX路左轉」是使用導航系統常會聽到的導航指令,不過對於方向感不佳、路名不熟的路癡來說,常常會沒抓準距離而開錯路,因此Google Map決定嘗試用「地標」取代距離和路名,讓路癡能夠安心上路。
    2018/04/18 08:22
  • 夜晚易失方向感? 幻象意外恐因「空間迷向」

    幻象戰機昨晚失事,可能跟「空間迷向」有關!前飛官指出,夜間飛行時很容易把天空中的星星、跟海面上的船隻燈火搞混,以至於失去方向感,發生當下應該要仰賴儀表板飛行,不過他也坦承,「人還是會比較相信自己」,就會因此出事。
    2017/11/08 12:34
  • 人民大會堂如迷宮 走透透體力大考驗

    中共19大代表團討論開放採訪,考驗腳力和方向感。偌大的人民大會堂有如迷宮,省市區代表廳分布零散,走透透輕鬆破萬步,卻怎樣也無法「巧遇」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級人物。
    2017/10/20 16:09
  • 驚魂!地下水突暴漲 1工人困下水道90分

    真的是一場驚魂!今天下午2點左右,新北市樹林大安路,正在進行汙水下水道工程的時候,地下水卻突然暴漲,造成下水道斷電,造成1名工人在7公尺深的地下道失去方向感,伸手不見五指,幸好消防人員90分鐘後,成功將他救出。
    2017/08/16 18:32
  • 研究:太依賴導航 小心自己回不了家

    如果你一直擔心使用「衛星導航」系統指引會讓方向感變差,有天可能無法自己找到回家的路,根據最新研究,你可能是對的!
    2017/03/22 17:20
  • 3元鈔票怎麼了? 古巴人當禮物大方送

    「哈瓦那很安全,全城只有兩個黑道,就是卡斯楚和他弟勞爾。」其實我並不是來古巴自助旅行的,我對旅行/走馬看花/景點拍照這種事的熱情頂多撐兩天,與其要一直走路,還不如在家看旅遊生活頻道,那些專家肯定比我更懂吃喝玩樂,也比我有方向感,我壓根是個路痴,前三天還因為迷路花了不少冤枉的計程車費。何況,去看海明威住過的地方也不會讓你變成海明威,有那時間還不如多看幾本海明威的小說可能比較有用。
    2016/12/19 15:21
  • 開車還是耍特技? 酒駕男90度「騎上轎車」

    到底是開車還是耍特技,嘉義一名鄭姓男子,今天(24日)凌晨喝得醉醺醺,還自己開車回家,結果開進巷子裡,完全沒有方向感,竟然右前輪整個騎上停在路旁的小轎車,以90度的狀態穿過巷子,巨大的聲響,吵醒被壓的汽車車主一家人,他們看到這誇張行徑,無法置信。
    2016/10/24 17:56
  • 進去就出不來 地表最易迷路的山洞

    位於南韓濟州島的「萬丈窟」,不但是世界上最長洞穴,還是世界上最長的熔岩洞。總長13268公尺,洞口卻只能容納一個人進出,而且一般人如果在沒有任何導航設施或做標記的情況下,是很難靠自身方向感走出來的。
    2015/09/16 15:26
  • 新世代新關係/缺乏目標+盲從跟風 青年世代引爆危機

    你有考證照嗎?為了就業求職更順利,很多人會考證照替自己加分,只是「考證風潮」恐怕也突顯年輕世代,對未來茫然沒有方向感的現象,專家認為,證照應該強調專業深度,而非盲從跟風,學者也分析,台灣青年世代出現「延長青春期」的狀況,拒絕承擔社會責任、拒絕長大,都是最大危機。
    2015/08/04 21:30
  • 〈獨家〉誇張!50支大砲狂閃 夜拍保育鳥類恐瞎

    攝影同好,網路上揪團,到八卦山拍夜行性領角鴞,鳥媽媽餵雛鳥飛行在空中畫面,就為了捕捉鏡頭,從天剛變黑,一票人架了50幾支鏡頭大砲,同時亮閃光燈,一閃又一閃,好像鳥類星光大道,甚至出動探照燈,強光刺眼,傷害鳥類視力,雛鳥有可能因此失明,失去方向感墜落!鳥媽媽整個晚上平均每20分鐘飛一趟餵食小孩,這一票人每個人都很專業,攝影配備10幾20幾萬,還帶躺椅、棉被耗整晚!為了滿足拍照慾望,殘害保育類動物,真的很誇張!
    2014/05/16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