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0公斤麝香豬「摔下車」重傷命危 休息一晚恢復「開吃」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6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6 18:12
麝香豬15日無法站立,休息後恢復精神。(圖/TVBS)
麝香豬15日無法站立,休息後恢復精神。(圖/TVBS)

昨(15)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雙溪區雙泰產業道路上,突然出現一隻重達60多公斤的「麝香豬」,牠倒臥在路邊身上還有多處傷痕,動保處獲報之後隨即趕到現場,懷疑這隻麝香豬很可能是被人丟棄在路邊,不過消息一出,就有一名台北市的飼主打電話到動保處,表示是運送過程中豬隻「不慎掉落」,動保處人員將會持續釐清,如果發現是棄養的話,將可開罰3至15萬元。
 

豬隻倒臥路邊渾身傷。(圖/TVBS)


 
更多新聞:剛泡完泡麵「突趴下」過了14小時...店員查看才知男猝死超商

據了解,該名自稱是麝香豬的台北市飼主,打電話到動保處,表示15日當天,請朋友協助將麝香豬載到雙溪的朋友家媒合飼養,但在運送的過程中,行經雙泰產業道路時,因為路程轉彎顛簸,豬隻就從車上重摔下來,而駕駛竟然沒有發現,一路開到目的地,才驚覺「豬消失了」,回頭去找又找不到豬隻。
 
15日下午,動保處人員接獲通報後趕抵現場,發現這隻重達60多公斤的麝香豬,身受重傷,幾乎是「奄奄一息」,還完全沒有辦法站立,動保處人員花了好一番功夫才把豬隻帶回安置治療,直到今日豬隻的精神狀況已經好了許多,可以站立並且開始大吃。
 
 
而對於飼主的說法,動保處仍持保留態度,表示後續還會持續跟新的飼主聯繫,釐清是否真如原飼主所描述,是要「媒合飼養」。動保處強調,如果是惡意棄養的話,依照動保法可以開罰3至15萬元,另外載運豬隻為何會「掉落」,這部分也會追究駕駛的相關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雙溪#產業道路#麝香豬#摔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6

0.1446

0.3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