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彰化這路段「鬼月4車墜谷」!當地人揭詭譎巧合:抓交替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3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3 09:58
鬼月連續4起墜谷意外。(圖/翻攝自台鳳社區大小事臉書)
鬼月連續4起墜谷意外。(圖/翻攝自台鳳社區大小事臉書)

農曆七月鬼月再3天才會結束,卻傳來離奇巧合。彰化市台鳳里有一條通往74快速道路的產業道,短短不到1個月的時間,這路段就發生4起機車騎士墜谷意外,當地甚至盛傳「抓交替」傳言。

更多新聞:14歲女像70歲嬤!患罕病「臉全皺紋」父悲痛賣房治療

 

該路段為台鳳里一心南街,約有3米的路寬,是往來台中及台74線東外環的產業道路,上週日(8/29)又有騎士在該路段摔車,直接摔落邊坡,成了1個月內第4起墜谷意外,所幸在路過民眾緊急幫忙,該名騎士才無大礙。

所幸騎士並無大礙。(圖/翻攝自台鳳社區大小事臉書)

台鳳里長劉寶存指出,這條道路是南來北往的主要路段之一,上下班車流量大,由於路狹窄會車不易,且上下坡度約45度,所以行駛到一心南街時,便會有一股離心力,稍有不慎就被拋離道路往外摔出。

 
更多新聞:苦媳悲寫遺書「婆婆殺了我」輕生亡 婆家1年後下場曝光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該路段反光標誌已被撞飛至少10支以上,很多機車騎士不慎就掉下山谷。由於現在還在鬼月,當地民眾甚至懷疑案件不單純,傳出「抓交替」的傳言。

該路段是往來台中及台74線東外環的產業道路。(圖/翻攝自台鳳社區大小事臉書)


更多新聞:家長快看!1人最高領2.8萬 有「這條件」拿就學補助

里長劉寶存也透露,昔日每月平均會有1起機車墜谷意外,但讓他感到很奇怪的是,這個月經通報得知就有4起。對此,彰化市長林世賢指出,這條產業道路經過勘察的確需要改善,會先架設示警加強安全,未來會增設反光標誌及護欄,保護用路人安全。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鬼月#抓交替#彰化#台鳳里#產業道路#台74線#車禍#農曆七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860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