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生酮 結果共64筆

  • 70%油脂! 防彈咖啡減重恐中風、心血管阻塞

    有不少人用生酮飲食減重,像是加入奶油的防彈咖啡,就很受歡迎,但醫師收治案例,發現不少民眾長期喝高油脂的咖啡,反而釀成中風及心血管疾病,營養師就提醒,若是身體有高血壓,或是腎臟肝功能不好的人,其實不適用生酮飲食。
    2019/01/08 12:36
  • 她喝咖啡半年成功甩掉8公斤!結果卻中風了

    台灣近來吹起了低醣生酮的減肥風潮,造成防彈咖啡的盛行,而防彈咖啡屬於「沒有醣(澱粉類和砂糖等添加糖)、含大量油脂」的食物;一名50歲的太太藉此在半年內減掉了7、8公斤,一名60歲的先生也在9個月內瘦了10多公斤,不過兩人沒多久就雙雙中風送醫,幸好打了血栓溶解劑後病情恢復穩定。國內許多營養師和醫師都警告,這種減肥法並非適合每個人,長時間過量食用就可能對身體造成嚴重負擔。
    2019/01/07 23:26
  • 網路、販賣機搶賣!「生酮、高蛋白」配方餐盒

    不管是網路或是實體販賣機,都搶著要賣健康餐盒!不少粉絲專頁,自製水煮餐提供民眾預訂外送,還有新興的業者和營養師以及健身教練合作,製作生酮,高蛋白或是低脂餐盒,放進智慧販賣機,擺健身房外頭,每天480個都賣光。
    2018/10/15 20:53
  • 堅持追求「六塊腹肌」 館長:身體健康最重要

    「六塊腹肌」是現代不少人夢寐以求的身材,有些人為了達到目標,堅信不合適的方法反而傷害自己的健康。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近日在臉書直播中表示,不要只堅持六塊肌的審美觀,用自然方法運動,「身體健康最重要」!
    2018/09/12 10:31
  • 碳水化合物必吃! 滿足「每日一半熱量」可長命

    現代減重流行「生酮飲食」或「阿特金斯減肥法」,認為減少攝取碳水化合物就能順利減肥,不過現在一項新的研究指出,雖然低碳水化合物跟減肥確實有一定關聯,不過攝取適量的碳水化合物,其實更能幫助身體活得長壽。
    2018/08/27 23:15
  • 低醣飲食能快速減重? 這東西攝取不足恐早死

    「低醣」飲食和「生酮」飲食最近夯的很,打開電視或上網打入關鍵字,馬上可以找到各式各樣資訊和教戰手則,但稍微做過一點研究的人很快就會發現,這類飲食偏方目前仍只是「偏方」,並未獲得醫學背書。
    2018/08/20 16:20
  • 「溫和減醣」控體重! 日本LOCABO飲食夯

    過年大吃大喝,控制體重變成當務之急。回顧去年,生酮飲食、斷醣減肥都非常紅,不過太過激烈也容易傷身。在日本,就很流行LOCABO低醣質飲食法,號稱溫和的減少醣類攝取量可以控制體重,甚至在日本還有專屬食譜以及食品。
    2018/02/20 12:04
  • 網購  博客來:40歲以上輕熟齡為成長動能

    跨足零售的最大網路書店博客來提5大網購現象分析,包含文青風潮持續;少子化趨勢帶動寵兒商機;注重低醣、生酮飲食;40歲以上輕熟齡成網購成長動能;直擊痛點的勵志新風貌。
    2017/12/07 22:25
  • 吃高脂肪高蛋白減重? 生酮飲食需視體質

    最近台灣掀起一股生酮飲食風,這其實已經被提出多年的飲食方式,飲食以高脂肪與蛋白質為主,碳水化合物比例極低,最早是用在癲癇兒童的治療上,透過提高體內的酮體,達到延緩癲癇發作的效果。近來國內瘋生酮飲食,主要是應用在瘦身與改善健康方面,相關社團也興起。專家提醒,短期內效果明顯,但長期還是要看自身健康情況決定。
    2017/08/07 22:59
  • 治癒糖尿病?不吃碳水物 拍影推「生酮飲食」

    糖尿病能不能靠飲食治癒?有導演拍影片強調,糖尿病靠低糖生酮飲食就能治癒,生酮飲食指的是不吃碳水化合物!不過也有醫師強調這種方法太極端,少攝取澱粉醣份,就得增加蛋白質和脂肪,反而會有其他問題!
    2017/07/20 18:43
  • 導演林冠廷稱生酮可治糖尿病 專業醫師給建議

    《台客劇場》導演林冠廷錄製兩支名為「挑戰老爸的糖尿病-營養學該更新了嗎?」影片,點閱率突破千萬,在網路獲得廣大迴響。卻遭醫療資訊網站《MedPartner》醫師點出內容有許多錯誤,「導演把糖尿病、低醣、生酮飲食想得太簡單了!」
    2017/07/20 12:00
  • 「防彈咖啡」夯 加椰子油、牛油號稱能提神

    喝咖啡,一般人習慣加糖,不過國外現在風行一種新喝法叫「防彈咖啡」,改加入椰子油和草飼牛油,據說可以提神醒腦,再配合高脂肪、低澱粉的生酮飲食法,還能達到減重效果,不過國內營養師就提醒,防彈咖啡的油脂攝取量,已經超過正常人1天標準,如果沒有配合運動,恐怕不瘦反胖。
    2017/06/21 12:26
  • 服用生酮飲食 癲癇童7個月未病發

    高雄長庚醫院首創生酮飲食繪本、生酮飲食紀錄APP等多元衛教工具,有效控制癲癇病童發作,獲醫策會年度醫療品質獎金獎及創意獎,1名7個月未發病的病童今天與家人現身見證。
    2016/12/14 19:13
  • 韓星瘦身! 全智賢「雞胸肉奶昔」甩4KG

    韓星瘦身密技,擁有完美身材的全智賢,據傳拍戲時,有一款「雞胸肉奶昔」瘦身菜單,營養師幫她,用煮熟的雞胸肉,加上三百毫升的牛奶,以及十顆杏仁、三顆核桃仁和水果,一起打碎,據說四天讓她瘦了四公斤,不過營養師特別提醒,這樣減肥菜單,屬於高蛋白低醣類,會讓身體產生酮酸,不能長期模仿,導致酮酸中毒,影響腎功能。
    2014/06/27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