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生活百貨 結果共67筆

  • 不搶了!MIT口罩貨源足 賣場、生活百貨都有

    口罩限購令6/1解禁,開放自由購買已經將近兩周,現在到量販店和生活百貨賣場,貨架上都還有口罩可買,只是有藥局抱怨,目前還是叫不到盒裝口罩販售,對此口罩業者表示,因為還在消化之前的訂單,預估七月份開始,就能出貨給藥局。
    2020/06/13 18:39
  • 怎麼撞的!1天2起車禍 都在「崇德路」

    一天兩起車禍意外,竟然同樣是發生在崇德路,一件是在高雄,一名52歲的女子,開車載著媽媽,疑似違規穿越路口,直直衝進生活百貨裡,一共造成5人受傷,而來到台中的崇德路,是一輛葬儀社的車輛載著物品要到殯儀館,不知道什麼原因衝上人行道,撞倒一排機車,兩起車禍不只同天發生,還都在崇德路上,這意外的巧合也讓人覺得毛毛的。
    2020/06/08 17:21
  • 業務員超速狂飆141公里 慘害公司老闆挨罰荷包大縮水

    1名在生活百貨公司工作的業務員,日前駕駛公司車輛,行經台64線快速公路路段時,被拍到以時速141公里的速度狂飆,經取締舉發後被吊扣牌照3個月。該公司表示,事前已告誡員工不得超速和致人受傷等行為,請求撤銷吊扣牌照處分,但法院仍判決公司敗訴。
    2020/05/11 15:53
  • 無故搭訕又動手打人! 陌生女賣場嗆聲

    無故言語辱罵,還動粗拉扯,台北市一名江姓男子跟朋友到士林一間百貨賣場買東西,突然被陌生女子搭訕,對方不停用言語歧視,還抓傷他們的手,直到拿起手機錄影蒐證,對方當場搶奪手機,店員只好報警處理。
    2020/01/12 12:24
  • 「什麼都賣PK會員制」 生活百貨開幕掀戰

    新竹有新品牌生活百貨開幕,地點選在靠近竹科,還緊鄰清大、交大學區,主打文具、食品、生活家電用品,強調品項多,什麼都賣,這也讓生活百貨競爭激烈,另一超過百家連鎖的品牌要推會員制,而原本鎖定女性消費者的生活百貨,則是要在下半年推新品牌,強攻男性消費族群。
    2019/06/14 22:22
  • 這兩家你一定去過! 什麼都賣搶庶民商機

    庶民經濟當道,走平價的本土生活百貨分店一家接著一家開,像是被喻為女人天堂的寶雅,成了個人美妝生活百貨的第一家上櫃公司,另外從五金行起家的小北百貨,目標全台開500家店,不過需要大坪數的賣場空間,在雙北市找店面成了一大挑戰。
    2019/05/23 23:07
  • 宵夜被偷po文抱怨 警主動介入火速抓賊

    高雄一名男子原本買好宵夜,騎車回家途中,到生活百貨買垃圾袋,前後不過幾分鐘,宵夜居然就被偷了,讓他上網po文抱怨,沒想到警方看到文章後,主動介入調查,短短四小時就抓到這名竊賊,讓原po直呼警方辦事效率如此之高,讓他好意外。
    2019/04/07 19:16
  • 疑防盜器短路!生活百貨火警 商品全濕

    今天上午,新北市永和的一間美妝生活百貨發生火警,好在火勢不大,店裡的自動灑水裝置啟動後就波滅火勢,但卻也讓貨架上的貨品都淋濕了,只能丟掉,現在業者說會趕快清理,在最快的時間內恢復營業。
    2019/03/11 12:30
  • 日本唐吉訶德要來了! 台灣平價百貨備戰

    日本知名的唐吉訶德傳出來台展店消息,24小時不打烊的生活百貨與台灣小北百貨類似,學者分析,台灣對日本品牌接受度高,但如何維持價格優勢與消費者黏著度是觀察重點。
    2019/02/23 10:51
  • 怨九旬母不給家產! 前少校搶銀行掉漆

    涉嫌搶銀行的沈姓男子今年60歲,20年前從軍職少校退伍後,工作不穩定,2年前保全工作也丟了,目前無業。沈姓男子覬覦家產,抱怨90歲的老母親只把財產分給弟弟,跟家人吵架後,到土城一間生活百貨買西瓜刀行搶銀行。事跡敗露逃亡4天,在北部6縣市亂繞,還跟親友借10萬元跑路費,警方追到他,雙方在國道瘋狂追逐。
    2018/09/10 14:20
  • 大創門神?! 黃國昌:就是黃偉哲辦前主任

    大創生活百貨因為偽造標籤進口日本福島食品惹上爭議,立委黃國昌爆料,大創如此囂張,就是因為背後有黃偉哲辦公室的主任當門神,並表示當時就是黃偉哲帶著日本大創董事長去拜訪時任經濟部長鄧振中後,經濟部官員才一再包庇,對此黃偉哲表示不知情,希望檢調查明。
    2018/05/28 13:48
  • 大創2年內禁止進口貨品來台 60店恐斷貨

    日本生活百貨大創全台共有60間分店,2015年因違規進口日本核災福島等5縣市食品,遭經濟部處分禁止輸入貨品6個月,大創竟持日期造假文件再申請輸出入許可證,持續輸入貨品,今天(23日)經濟部國貿局確定祭出重罰,廢止進出口廠商登記2年,同時也遭處以4164萬元罰緩。亦即期間內無法輸入貨品至台灣,經濟部此舉,代表大創短期內恐無法正常供貨。
    2018/05/23 19:44
  • 巧合? 生活百貨「口紅、香水」造型相似名牌

    夜市裡的生活百貨除了賣生活用品,還有一些化妝品,不過就被消費者發現,一間生活百貨裡的商品像內褲、口紅、香水的包裝LOGO,都跟知名品牌類似。律師說,這恐怕會有侵權的嫌疑。不過業者也跳出來回應,表示如果有違反法規的話,商品一律會下架處理。
    2018/03/16 21:14
  • 買到「過期品」向店家反映 竟遭嗆:沒注意

    小朋友愛吃的小魚乾零嘴竟然吃出全身發癢!有家長控訴,到天母一家生活百貨買了小孩愛吃的零嘴,沒想到一 下肚竟然引發全身過敏,讓家長看得好心疼,一看後面的保存期限才發現已經過期5天,打電話跟店家說,沒想到得到的回應是,消費者自己沒把保存期限看清楚。
    2018/03/08 20:48
  • 年後搶才!科技、餐飲徵才 最高月薪70K

    年後第一場中型徵才今天(23日)正式登場,以科技業、服務業占大宗;其中科技業分別祭出40k、60k起薪,要找雲端以及App工程師;服務業方面,包括知名餐飲集團高記、欣葉、春水堂以及觀光、生活百貨業者,總共釋出190個薪水3萬起跳職缺,吸引不少求職者。
    2018/02/23 19:08
  • 銷售差遭退貨 廠商怨「通路要求花錢贖回」

    買賣遵守「銀貨兩訖」原則,但就有廠商投訴,把自家產品鋪貨到連鎖的生活百貨通路販售,當初上架成本價約100萬,但最後只拿到46萬多的利潤,剩下沒賣出的商品,反倒遭通路商要求「花錢贖回」,不過這樣的說法,通路商也跳出來,反駁澄清。
    2017/09/26 18:18
  • 各校搶僑生 聘主廚教大馬餐還接機帶團採買

    大學院校搶僑生,給獎金、比服務,各出奇招!台中朝陽科大,針對大一新鮮人僑生們,派專車接送整團直接帶到生活百貨,購買必需品、寢具,讓初來乍到的僑生,不用慌張去哪買東西,保障大學4年住宿跟獎學金,吸引僑生入學。東海大學針對境外生,安排實作課程,把教室拉到飯店,請主廚示範馬來西亞料理,教餐桌禮儀、服務接待,提供難得的上課體驗。
    2017/09/20 18:07
  • 日幣貶!日系商店推「海外直送」搶台灣財

    日幣貶值,許多人趁機到日本旅遊或是找代購,在日本當地標榜價格低廉的連鎖商店,瞄準台灣客推出海外直送服務!在台灣有Outlet賣場祭出日本服飾下殺一折;另外日系生活百貨這個月就開2家,或是重新裝潢增加品項,要吸引客人上門。
    2017/04/30 18:21
  • 快時尚走下坡 平價生活百貨要來接棒

    還記得一些知名快時尚品牌剛剛登陸台灣時,大排長龍爭相搶購的畫面嗎?其實一轉眼,這些牌子在台灣都已經好多年了,像是最久的UNIQLO都7年了,但營業表現卻開始走下坡,其他品牌其實也都在面臨衰退,而這樣的快時尚趨緩,到底消費脈動又在哪裡呢?似乎來自生活風格的平價百貨正在慢慢崛起了。
    2017/04/03 22:43
  • 商品、招牌都寫日文! 日節目諷台「愛山寨」

    台灣人喜歡日本文化,之前日本富士電視台節目,指稱台灣人愛山寨日本貨做出四大分類,包括美食、觀光、超市和招牌,都有日本味;像是在生活百貨,販售產品包裝有日文卻有不少錯字,也有餅乾仿效日本知名品牌,連產品名稱相似度也很高,引發討論。
    2016/08/10 12:53
  • 彩券行、生活百貨都跨界! 「賣飲料」拚買氣

    咖啡廳很常見,但現在越來越多業者推出「複合式店面」,像生活百貨旁就有咖啡店,讓客人逛累了可以直接坐下來買吃的喝的,加上現在天氣熱呼呼,夏天的冰飲市場上看580億,彩券行也看上這股商機,跨界「賣飲料」,主打彩色漸層果汁,用創意名稱吸引買氣,也因此帶動彩券業績的成長。
    2016/07/31 19:29
  • 「心情差」男持30公分菜刀 闖總統府揮舞

    持刀闖總統府,竟辯心情差,中午12點多台北市一名40歲的李姓男子,先在重慶南路的生活百貨賣場偷30公分長的菜刀,接著就走到總統府前,跨越防線亂揮刀子,被憲兵和警察聯合壓制在地。嫌犯被帶回警局後,供稱因為長期失業才會揮刀宣洩情緒。
    2016/05/29 17:30
  • 試用品不設防? 女竊賊偷保養品被逮

    高雄一名40歲的林姓熟女貪小便宜,到連鎖生活百貨賣場偷了濕紙巾跟一瓶凍齡抗皺精華霜,為了避人耳目,她還刻意偷試用品,原本以為不會被發現,沒想到就算是試用或是便宜的商品都有貼防盜條碼,因此一走出店家大門還是鈴聲大作,當場被店家攔下報警處理。
    2016/05/26 11:18
  • 發洩怒氣!女子狂掃貨架 百貨商品掉滿地

    新竹一名女子,昨天(19日)到一家生活百貨內,把架上的商品全都掃落,甚至連鐵架也被她拆除,就算店員上前阻止她還是不聽勸,只好眼睜睜的讓她全砸了。
    2016/04/20 12:29
  • 山寨版零食包裝相似 產地多自馬來西亞

    熱銷零嘴坊間不時會出現山寨版本,實地隨機走訪高雄幾間賣場和生活百貨發現大多是國外進口零食會有山寨版,而且山寨版的產地不少源自於馬來西亞,不僅產地名稱相似連外包也很像但價錢相對便宜。
    2016/03/22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