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宵夜被偷po文抱怨 警主動介入火速抓賊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7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7 19:16

高雄一名男子原本買好宵夜,騎車回家途中,到生活百貨買垃圾袋,前後不過幾分鐘,宵夜居然就被偷了,讓他上網po文抱怨,沒想到警方看到文章後,主動介入調查,短短四小時就抓到這名竊賊,讓原po直呼警方辦事效率如此之高,讓他好意外。

圖/TVBS

 
一名踩著拖鞋的男子,看到機車上的提袋,拿了就走,整個過程不到五秒鐘,而東西被偷的民眾,在網路上po文抱怨,自己花了兩百元買東山鴨頭,進去生活百貨買個垃圾袋,出來後就發現消夜不見了,他只能摸摸鼻子,再買一份消夜,不過事情還沒結束。

高雄自強副所長湯智堯:「網路巡邏人員在網路上發現本案的情勢之後,我們馬上調閱監視器,循線鎖定一名,鎖定特徵,循線在中央公園附近找到該名黃姓犯嫌。」

圖/TVBS

原po隔天表示,他還沒報案,就有兩名警察找上門,表示他們看到文章後,主動積極調查,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短短幾個小時就抓到這名偷竊遊民,是個六年級大叔,這樣的辦案效率讓原po感到好意外,做完筆錄後,他也決定不對遊民提告。
 

高雄自強副所長湯智堯:「被害人接到警方電話的時候,覺得說警方的辦事效率,超出他的期待啦,就是當下迅速在四個小時內破案。」

圖/TVBS

警方:「不要跑,你幹嘛,趴下。」

高雄日前才因為一夜三起砍人事件,治安亮起紅燈,不僅執法單位被叮得滿頭包,韓國瑜也強力要求警方加強巡邏,警察局長李永癸後來也親自率隊,臨檢市區內的知名舞廳、酒店,強調絕不容許有販毒、鬥毆等情事發生,就怕輿論影響警察形象,這一回,民眾在PTT的抱怨文,警察在網路巡邏一發現主動偵辦,比受害人還要積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宵夜#警察#竊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14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