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生母 結果共860筆

  • 快訊/5億高中生母親再被中檢傳喚 激動喊:兒子不可能跳樓

    台中5億賴姓高中生墜樓案疑雲備受外界關注,日前法醫鑑定報告出爐,台中地檢署6日再度召開偵查庭,向賴母說明報告內容,釐清疑點。不過,台中地檢署今(8)日第4度於上午召開臨時偵查庭,並再度傳喚賴母,賴母稍早和律師許哲維到場,賴母首先感謝大家的關心,並再次強調「我兒子不可能去跳樓,我兒子絕對不會做這種事,一定要還我兒子公道」。
    2023/06/08 09:46
  • 5億高中生母出手 提告「兒婚姻無效之訴」

    台中5億高中生之死最新進展,死者母親今天(1日)正式委請律師,向台中地院提出「婚姻無效之訴」。律師表示,夏姓代書的兒子隨機找2個路人當證人,與死者不具有結婚真締,還有病患私訊法醫高大成,夏男的哥哥在墜樓案當天請假,不排除當時有第三人在場。
    2023/06/01 23:49
  • 「丈夫」隨機找路人證婚!5億高中生母出手:主張婚姻無效

    台中身價5億賴姓高中生與地政士助理員夏姓男子登記結婚2小時後,離奇墜樓身亡,案發至今仍有諸多疑點尚未查明,不過賴生母親指控夏男謀財害命,結婚是為了想繼承賴生遺產,今(1)日賴母也委託律師許哲維至台中地檢署遞狀,主張賴生與夏男「婚姻無效」,並再向檢方要求調查新證據,
    2023/06/01 17:02
  • 5億高中生母黑歷史+1!遭爆「曾偷香蕉」辯稱:賣錢養公公孩子

    台中1名18歲的賴姓高中生在繼承了價值5億元的房地產後,竟突然於登記結婚後離奇墜樓身亡,引發各界高度關注,但全案疑點重重,故目前檢警仍在努力追查真相當中。不過,賴家人卻在昨(26)日發表聲明,指控賴母是「亂倫小三」且擁有多項竊盜前科,其中賴母還曾因辯稱要「賣錢養公公、小孩」而偷竊香蕉,結果遭到法院判刑。
    2023/05/27 08:39
  • 2度註銷身分證!5億高中生母為何淪人球?賴家曝主因:亂倫小三

    台中1名18歲的賴姓高中生在繼承了價值5億元的房地產後,竟突然於登記結婚後離奇墜樓身亡,引發各界高度關注。不過,賴男的母親卻也在全案追查期間被發現,她竟無國籍滯台長達12年。對此,賴家人也在今(26)日發表聲明,澄清整個家族的恩怨始末,更痛批賴母是因通姦而被註銷身分證的「亂倫小三」,揭露她成為無國籍人球的原因。
    2023/05/26 14:59
  • 5億高中生離奇亡!賴家4子女「不忍了今發聲」首揭通姦真相

    生前獲得父親贈與30多筆房產、身價超過5億的台中18歲賴姓高中生,本月4日與26歲夏姓男子結婚後2小時離奇墜樓,全案疑點重重,而賴母的無國籍身分也引發關注。據《壹蘋新聞網》報導,今(26)日從未出面的賴姓阿公其他子女終於不忍發聲,站出來為賴姓阿嬤討公道,揭開家族三代恩怨情仇。
    2023/05/26 11:43
  • 5億高中生死因疑點多 原告律師具狀提9大證據

    台中賴姓高中生繼承生父的五億財產,卻在登記結婚後兩個小時墜樓身亡,案情疑點重重,台中檢方連續兩天,針對此案開偵查庭,高中生母親也在委任律師陪同下到場,要提出9大證據以及疑點,要求檢方深入調查。
    2023/05/23 13:44
  • 5億高中生母要嫌犯測謊 調查證據增至14項、徵求「此物」還真相

    日前18歲的賴姓男高中生接收父親超過5億元的財產,26歲的夏姓代書助理以「處理房地產教學」約賴男,後來兩人竟然跑去公所「登記結婚」,接著到夏男家喝酒,賴男竟離奇「墜樓」死亡,其母親曾出面控訴,質疑夏男為得財產而「謀財害命」,上周也請資深法醫高大成協助調查死因,今(23)日,賴母在律師的陪同下,出席偵查庭,由律師受訪表示將提出「多項調查證據」,向檢調聲請對夏男進行測謊。在庭訊結束後,律師也代表家屬向全國社會大眾徵求案發當日的「行車紀錄器」,來還原當時賴男墜樓時的蛛絲馬跡。
    2023/05/23 13:31
  • 母控謀財害命!代書兒30萬交保 遭爆疑有女友

    追蹤這起離奇的墜樓案件,高中生母親委託律師提出殺人告訴,代書兒子25歲夏姓男子被列為嫌疑人,偵訊後依30萬元交保,不過賴媽媽指控,兒子學校上禮拜才受理,他的輔導紀錄,表示兒子因為喜歡女同學失敗,陷入失戀低潮,表示兒子是喜歡女生,怎麼會才過一個禮拜,就跟大7歲男子登記結婚,而且私下了解,這名夏姓男子,疑似有女朋友。
    2023/05/19 16:16
  • 薔薔超正繼母曝光!公開「有3個媽」身世 爆爸花200萬偽造出生證明

    薔薔(林嘉凌)近年經營YouTube頻道分享生活,母親節將至,她上傳一支影片謝謝自己的「3個媽媽」,一個是生母,一個是爸爸當時的元配,另一位就是現在的繼母。薔薔準備了母親節禮物感謝媽媽這些年來的照顧,影片中也首次曝光她的超正繼母。
    2023/05/13 12:43
  • 79歲勞勃狄尼洛宣布「迎第7個小孩」! 與最大女兒相差51歲

    今年八月就要滿80歲的影帝勞勃狄尼洛,近期接受媒體專訪,被問與「六個小孩」話題時糾正記者,自己已經迎來第七個孩子,等於與大女兒的年竟相差了五十一歲!外傳生母就是近期被拍到的亞裔女友。
    2023/05/10 14:48
  • 3歲女遭撞亡!民眾不捨獻花送玩具 父淚謝:女兒下輩子報答

    台南市忠義、成功路口,昨(8)日上午發生母女過馬路遭左轉車追撞,年僅3歲女童傷重不治,媽媽身受重傷。許多民眾不捨女童離世,今(9)日自發性到事故路口獻花,放玩具致意,女童父親余男也表示,前來致意的人幾乎都素昧平生,代女兒向大眾致謝,「謝謝對我女兒的疼惜,她這輩子不能報答你們的,下輩子再報答」。
    2023/05/09 15:12
  • 哭鬧不想上學!男童當街遭狂踹「鞋都飛出去」重巴頭跌地

    桃園一名6歲男童昨(5)日因為不想上學,在路上哭鬧,結果當街被一旁的家屬「全力猛踹、拽耳拖行」,附近住戶見狀後報警,發現打小孩的家屬其實是男童生母的同居人,對此男童生母不追究,但警方已立即通報社工介入協助,並交由家防中心列管。
    2023/05/06 10:43
  • 挪威「女神海象」去年遭安樂死 76萬等身紀念銅像揭幕

    挪威政府去年以安全為由,將在網路爆紅的野生母海象「芙蕾雅」(Freya)安樂死,引發全球譁然;近日挪威民間募資超過2.5萬美元(約76.9萬新台幣),打造等身紀念銅像,取名為 「For Our Sins」(致我們的罪過),29日在首都奧斯陸(Oslo)Kongen碼頭岩岸揭幕,盼喚起動保意識,防止悲劇重演。
    2023/04/30 13:39
  • 萌萌彬粉專突關閉!爆家醜離婚6年 小彬彬前妻鬆口曝現況

    童星出身的藝人小彬彬(溫兆宇),近日因為爆料長子小小彬(溫玄曄)沒考上大學,將離開台灣赴日學動漫,連帶讓他過往婚姻再次掀起話題。小彬彬6年前和小9歲的第2任妻子小君(陳羿君)離婚,雙方協議萌萌彬(溫玄熙)監護權歸女方。如今萌萌彬已10歲,生母也公開他的現況。
    2023/04/27 14:01
  • 哈孝遠空姐妻控「窒息的愛」搶小孩! 哈平遠開撕爆她欠債:黑道找上門

    哈孝遠的空姐老婆瑄瑄日前上《同學來了》爆料大姑哈平遠,指控哈平遠一直想帶走兒子,甚至希望能過戶給她,「我生母好好的在這,我為什麼要過戶我的小孩?這太可怕了,這窒息的愛好可怕。」此段節目內容引起哈平遠不滿,反爆料瑄瑄欠債導致她被黑道盯上,怒掀家醜,開撕弟媳。
    2023/03/31 10:38
  • 阿嬤怒罵「外籍兒媳跟人跑」 網聽真相傻眼:不跑對不起自己

    1名網友今(29)日於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分享,她某天出門巧遇鄰居阿嬤,因看見阿嬤身邊年紀尚小的孫女鞋子穿反,好心提醒竟意外得知小女孩生母的故事。阿嬤不斷向她抱怨,其外籍兒媳「嫁到台灣都是騙錢的」,寧願上班也不在家伺候公婆,如今跟還敢鬧離婚,幸好兒子的工資全上繳才沒給她騙走,言論一出讓網友備感震驚。
    2023/03/29 22:32
  • 台南馬國女大生命案!二審仍判死 梁育誌聽判「皺眉」

    台南馬來西亞女大生命案,兇嫌梁育誌一審被判處死刑,高雄高分院將近一年的調查,23日上午視訊宣判,維持死刑判決,全案可再上訴。在看守所的梁育誌,聽到判決時,眉頭還皺了一下,而得知二審判死刑的女大生母親,透過訊息回應,「謝謝關心,正義得以伸張」。
    2023/03/23 13:06
  • 日單親媽逼國中兒亂倫!哭訴「很寂寞」情勒 每週洩慾 

    日媒《朝日新聞》近日在探討未成年人的性暴力問題,其中一個議題提及時常遭到忽略的「男性侵受害者」。一名長期接受青少年性問題諮詢的女性醫療人員透露,一名少年告訴她,自國中起遭到親生母親性侵,深受罪惡感折磨。儘管這樣的亂倫關係在母親交了新男友後結束,少年卻感覺被拋棄,進而開始向年長女性賣淫,賺取金錢。
    2023/03/11 13:11
  • 台南3歲女童遭虐身亡 生母男友判刑13年2月定讞

    胡姓男子不滿方姓女友3歲女兒不服管教,與方女聯手長期凌虐女童致死。二審判方女13年6月徒刑、胡男13年2月徒刑。方女未上訴已定讞,最高法院日前駁回胡男上訴,全案確定。
    2023/03/02 13:50
  • 瑪莎惡少殺人未遂遭判9年 男大生母轟「被耍」:不滿意

    2021年11月初,台中發生瑪莎拉蒂惡少事件,張敦量、李韋霖及陳勁豪3人共乘一輛黑色的瑪莎拉蒂,因行車糾紛,將宋姓男大生打進醫院,還一度命危,至今仍在休養當中。後續經台中地方法院審理,今(1)日,宣判張敦量被判9年有期徒刑;而李韋霖及陳勁豪則被判4年8個月。對此,得知消息的男大生母親受訪時表示,坦言不太能接受張敦量的刑期只判9年,她認為殺人未遂至少應10年以上,但尊重法官判決,後續將會再與律師商議。
    2023/03/01 12:35
  • 冒雨外送賺學費竟挨揍 母心碎嘆治安堪憂

    新北市一名男大生,打工外送途中,疑似因為按了一聲喇叭,提醒前方車輛,居然惹怒車上駕駛,先被攔車嗆聲,接著還遭尾隨到送餐的社區門口,動手打人,當時有不少住戶和管理員上前阻止,他還一度想衝進社區內,男大生母親得知後相當不捨,表示到底治安怎麼了。
    2023/02/26 21:00
  • 白冰冰遭傳訊「最低賤的生母」恐怖恐嚇!提告網友下場曝

    資深藝人白冰冰先前在臉書收到不明人士傳來的訊息,內容恐嚇其人身安全,包含「你是最低賤的生母」、「我想在你傷口上狠狠撒鹽」、「你跟陳進興是相等量的人」等語,遭白冰冰提告。判決結果近日出爐,新北地院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傳訊息的39歲謝姓女子拘役50日。全案可上訴。
    2023/02/23 18:40
  • 3歲童噴槍灌嘴亡!父入獄前喊:非親生 控生母詐欺結果出爐

    高雄一名3歲的鄧姓女童,4年前被鄺姓父親帶到加油站洗車,女童卻不明原因遭高壓噴槍灌嘴奪命,法院最終依照故意對兒童傷害致死罪,判處鄺男10年徒刑定讞。不過鄺男卻在入獄前,指控女童並非其親身,怒告女童生母鄧姓女子詐欺,高雄地檢署認為,鄺男認女兒時,鄧女曾要求他驗DNA,無詐欺犯意,對鄧女做不起訴處分。
    2023/02/15 16:14
  • 失蹤1年半!14歲少女被找到 藏民宅衣櫥還懷孕5個月

    美國伊利諾州一名14歲少女,前(2021)年遭寄養家庭通報失蹤,至今超過1年半仍未找到人。不過,當地警方近日接獲民眾報案,發現到少女蹤跡,她在密西根州一間民宅的衣櫥內被發現,而且已經懷有5個月身孕,被找到時整個人飽受驚嚇,警方懷疑少女生母涉有重嫌,目前已將人逮捕並提起訴訟。
    2023/02/13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