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明德水庫進帳破防胡瓜 50歲女大生財運性侵Google地圖衛星影像
  • 搜尋:

    生命 結果共10,000筆

  • 桃園貨車突右偏移!撞飛重機男慘摔車 駕駛辯:彎腰撿東西

    桃園大溪11日上午8時許,一輛黃牌重機行經介壽路、新興路交叉路時,一輛小貨車突然往右邊移,撞飛正要前往左側路口的重機,騎士當場摔車倒地、翻滾數圈後才停下,警消獲報到場處理,小貨車駕駛辯稱,為了彎腰撿東西才導致方向盤偏移肇事,所幸騎士並無生命危險,詳細事故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4/03/13 12:38
  • 轉介保母虐死1歲童!兒福聯盟臉書突「全黑」 全民憤慨:裝模作樣

    兒福聯盟委託保母照顧小孩,沒想到卻發生凌虐致死悲劇,1歲男童凱凱(化名)去年9月被劉姓保母收托,不僅被餵餿水、對折塞水桶、生殖器整個被燒黑等,遭一系列殘忍對待,3個月後小小生命就這樣消逝,全民憤慨不已,轉介給狠心保母的兒福聯盟成為眾矢之的,不僅臉書遭灌爆,更有民眾呼籲退款,昨(12)日董事長林志嘉召開記者會道歉,如今兒福聯盟臉書粉專封面也換成「全黑」已表哀悼,不過仍無法平息全民怒火。
    2024/03/13 10:38
  • 贈票/《自由協議》遊說達爾薩利姆進黑幫 竟是《歌喉讚2》的她!

    飾演賽德的達爾薩利姆(Dar Salim)為了給死去的兄弟報仇,與哥本哈根黑幫開戰,入獄後,一名警察提出交換條件,要求他成為哥本哈根黑幫臥底,以換取獲釋並可以見到7歲兒子的機會,但他卻發現這將嚴重危及兒子的生命,而這名漂亮警察就是飾演《歌喉讚2》「美聲機器」的布芮琪約夏森(Birgitte Hjort Sørensen)。
    2024/03/13 09:00
  • 紐西蘭深海發現100新物種 神秘星形生物、黑色珊瑚現身

    海洋不但佔了地球表面71%面積,更佔生物棲地的99.5%,生活著超過220萬種物種,但人類目前只知10%。近日科學家前往紐西蘭南島的賞金槽(Bounty Trough)未知水域探索,在4,800公尺深海發現至少100個全新物種,研究人員指出,這表明「在了解海洋生命分佈上,人類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2024/03/12 16:52
  • 公務員轉行拍AV!日女優爆「發生傷心的事」公司證實:色狼逃逸中

    25歲日本AV女優戀渕桃奈原本是公務員,擁有M罩杯傲人身材,23歲時放棄公職改行拍AV,拍攝首部謎片作品,不僅預購就登上單日冠軍,更被片商形容為「超大型新人」。不過身材較為豐滿的戀渕桃奈在日常生活中,經常受到性騷擾。更常被問「妳的罩杯多少?」就連公司已婚男同事、小學認識的熟人和計程車司機都對她心懷不軌。她先前曾在X發文表示「今天原本是很開心很幸福的一天,最後卻發生了傷心的事,接著明天公司會發聲明……」,隔日,所屬公司「LIFE PROMOTION」即透露戀渕桃奈遭到性騷。雖然無法以現行犯逮捕,但是握有證據。
    2024/03/12 16:39
  • 彰化小姊妹治療20天!姊脊髓功能改善、妹拔胸管生命跡象逐穩

    治療第20天!上(2)月22日,遭到無照休旅車撞飛的彰化縣伸港鄉3姊弟,其中10歲的姊姊與9歲的妹妹傷勢最為嚴重,頭部受到重創命危,彰化基督教醫院、秀傳醫院全力搶救,今(12)日,治療姊姊的秀傳醫院表示,目前昏迷指數依然是6分,眼球可以移動,脊髓功能有改善;而住在彰基的妹妹則已拿掉所有升壓劑,兩邊胸管已拔除,生命跡象逐步穩定。
    2024/03/12 11:48
  • 1歲童遭保母虐待身亡! 郭昱晴心痛發聲:天理難容

    台北驚傳1歲男童凱凱(化名)受保母虐待身亡,據悉生前遭到嚴重凌虐、施暴,原因竟是父母沒有巴結,保母看孩子不順眼而打罵孩子,甚至把孩子對折塞進水桶,導致孩子受重傷,小小生命就這樣消逝,引發社會震驚和憤怒,成為民進黨立委的女星郭昱晴也發聲:「天理難容!」
    2024/03/12 11:03
  • 康橋校車司機稱輕踩剎車就失控 公路局:進隧道前無超速

    昨(11)日晚間7時許,康橋國際學校校車在北市文山隧道發生翻覆事故,造成駕駛、學生25人都受傷送醫,所幸均無生命危險。台北市區監理所今(12)日前往承攬校車業務的龍萊交通公司安全查核,根據遊覽車GPS全球衛星定位系統監測,肇事的校車在進入隧道前並未超速,但進入隧道後GPS出現監測死角,是否因超速而打滑肇事,仍需警方檢視行車紀錄器材可釐清。
    2024/03/12 10:47
  • 又是內輪差!台中公車右轉單車男「被捲入」底盤 斷腿送醫

    台中市北區今(11)日上午7時59分許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公車右轉時疑似因為內輪差沒注意到直行的腳踏車,雙方在該路口處發生碰撞,騎士當場連人帶車被捲入車底,導致他頭部受傷、小腿骨裂,所幸意識清楚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4/03/11 14:59
  • 快救我朋友!疑固定點鬆脫 男墜6米山崖

    10日早上,5名朋友相約去新北市登山,從平溪國中上山,中途想利用繩索爬上去石燭尖,中途疑似固定點鬆脫,44歲粘姓男子跌下6公尺高山崖,當下人已經沒了生命跡象,消防趕到現場拉繩索救援,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4/03/11 13:51
  • 法總統馬克宏不稱新法安樂死 擬5月提「協助死亡」法案

    法國媒體10日刊登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受訪內容,他說,希望政府於今年5月向國會提出一項關於「協助死亡」的法案。
    2024/03/11 13:30
  • 砂石車壓爛休旅車 母子加護病房未脫離險境

    台中 3/10大坑風景區,發生嚴重車禍,砂石車翻覆,壓到旁邊休旅車,車上母子檔一度沒有生命跡象,經過一整夜搶救,目前兩人都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至於肇事駕駛,經過訊問後諭知15萬元交保。
    2024/03/11 12:37
  • 熬夜開車!中和女駕瑞典坦克 精神不濟撞爆捷運工地護欄翻覆

    今(11)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捷運工地發生一起車禍案件,一名30歲的陳姓女子疑似因為開車期間,精神不濟突然撞上捷運施工護欄,由於衝擊力道相當大,當場翻車。警消人員獲報趕抵,陳女頭部、頸部、手腳擦傷、疼痛,緊急送醫治療,幸好她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至於確切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3/11 12:02
  • 聯結車壓爛休旅車!台中母子與死神搏鬥 加護病房急救中

    台中市北屯區昨(10)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蘇姓男子駕駛一輛載滿砂土的聯結車行經東山路時,疑似過彎速度太快導致失控往右翻覆,一旁休旅車上的駕駛廖姓婦人與兒子閃避不及,因而遭聯結車重壓,廖婦救出已無呼吸心跳,兒子則是昏迷,兩人送醫搶救後於同日下午恢復生命跡象,被轉往加護病房進行治療,持續觀察中。
    2024/03/11 10:59
  • 遺憾!男子攀登平溪石燭尖 不慎「墜崖」身亡

    44歲粘姓男子昨日10號與友人前往新北市平溪區攀登石燭尖,不慎墜落6公尺深的山崖,消防人員接觸到粘姓男子時已失去生命徵象,搬運下山後送醫急救,最後仍宣告不治身亡。
    2024/03/11 10:30
  • 三峽男騎士轉彎高速撞燈桿 人噴飛墜落河床重傷死亡

    今(11)日凌晨3時許,新北市三峽區台七線1號附近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67歲的蘇姓男子騎車上車經過一處彎道時,不明原因撞上電線桿,整個人失控飛了出去墜落一旁河床。消防人員到場後,緊急將人救起,但蘇男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1小時仍傷重不治。
    2024/03/11 09:43
  • 桃園男遭虐命危丟包新北 警鎖定涉案男女全力追緝

    桃園一家汽車旅館房客今天退房後遺留大量血跡,桃園警分局獲報以車追人,在新北樹林尋獲已無生命跡象的男子,送醫後恢復呼吸心跳仍在搶救中,警方全力搜山追緝涉案男女。
    2024/03/10 20:48
  • 爬山釀慘劇!男子攀登新北平溪石燭尖 不慎墜6公尺山崖命危

    44歲粘姓男子今天和友人前往新北市平溪區攀登石燭尖,不慎墜落6公尺山崖,消防人員接觸到粘男時已失去生命徵象,搬運下山後送醫急救。
    2024/03/10 19:42
  • 連靜雯消失演藝圈8年 轉戰「直銷產業」驚人收入曝光

    「戲劇女王」連靜雯全心投入直銷產業,七年來終於開花結果,去年底達到最高位階「總裁級品牌大使」。日前她自掏腰包六位數預算帶著全團隊十餘人,進棚拍攝形象宣傳照,安排高規格尊榮禮遇,幫夥伴留下最美好和最專業的形象,把每個素人都打造成耀眼的明星,邀請夥伴共同享受努力的成果,她說:「看到自己的天團成團,有種美夢成真的感覺,很感動可以幫助這麼多人改變人生,生命影響生命,超級美好。」
    2024/03/10 11:23
  • 失意青年站頂樓欄杆外「搖搖欲墜」 警急拉人阻憾事

    台南市一名21歲的年輕男子因工作不順利和情緒困擾,於前(7)日嘗試在大樓頂樓結束自己的生命,關鍵時刻台南市警一分局的員警及時抵達現場。員警立即開始安撫他的情緒,企圖讓他放棄輕生的念頭。在警方的耐心勸說下,男子終於放棄了自殺的念頭,當男子卸下防衛心態時,廖姓員警立即抓住這一機會,成功把他帶下來,避免了一起悲劇的發生。
    2024/03/09 18:02
  • 「台大杜鵑花節」登場!學系博覽輔導未來 器捐延續生命美好

    每年3月春暖花開時期,臺大校園內的杜鵑花也悄悄開始綻放,色彩繽紛、絢爛多彩的杜鵑花,更是許多青年學子與畢業校友們的共同回憶,臺大校方也在1977年起,開始舉辦「臺大杜鵑花節」,除了有藝術展演,還有學系及社團博覽會,每年都吸引許多人前來享受愜意。
    2024/03/09 15:28
  • 快訊/台南民宅「浴室起火」 7旬婦命喪火窟

    台南市佳里區今(9)日發生一起火警,位於平等街一處民宅下午2時許,位在一樓的浴室因不明原因起火燃燒,消防獲報後立即派遣佳里分隊等,共15車30人前往救援,現場為二樓鋼筋混凝土連棟建築物,火勢集中在一樓浴室,消防出水搶救後,發現一名婦人明顯無生命跡象,火勢於2時28分許撲滅,詳細情形與起火原因有待調查。
    2024/03/09 15:26
  • 菅田將暉無預警宣布喜獲一子! 「小松菜奈懷孕0跡象」嚇瘋日網

    日本影帝菅田將暉2021年與小松菜奈,兩人被外界認為是「最潮夫妻」,去(2023)年夫妻倆更一同現身國外時尚活動放閃。今(9)天則傳來好消息,菅田將暉、小松菜奈的第一個孩子出生,男方也透過官網表達感激之情。
    2024/03/09 14:32
  • 美國政府偷偷回收墜毀UFO?五角大廈最新報告曝真相

    美國五角大廈8日向國會公布一份報告,稱至今以來關於UFO的目擊情報,幾乎都是存在於地球的物體或常見現象,沒有任何「與外星人或外太空技術相關的證據」。此外,目前也沒有證據顯示美國政府回收墜毀的外星飛船,並向民眾隱匿情報。
    2024/03/09 11:29
  • 離婚官司纏訟! 夏克立嘆「婦女節還要開庭」

    藝人夏克立和黃嘉千離婚官司,法院下午開庭,夏克立現身士林地院,指出在婦女節這天開庭非常無奈,近期也收到很多不理性的言論,讓他覺得生命安全受到威脅,只能暫時睡在律師辦公室,黃嘉千則由律師代表出席,雙方官司至少得纏訟到7月。
    2024/03/08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