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男遭虐命危丟包新北 警鎖定涉案男女全力追緝

責任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0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0 20:48
警方今(10日)在新北樹林尋獲一名已無生命跡象的男子。(圖/中央社)
警方今(10日)在新北樹林尋獲一名已無生命跡象的男子。(圖/中央社)

桃園一家汽車旅館房客今天退房後遺留大量血跡,桃園警分局獲報以車追人,在新北樹林尋獲已無生命跡象的男子,送醫後恢復呼吸心跳仍在搶救中,警方全力搜山追緝涉案男女。

桃園市警察局桃園分局副分局長黃呈錫晚間接受媒體聯訪表示,警方在中午左右接獲轄區汽車旅館報案指出,在清理房客退房後的住宿房間時發現血跡,但現場已無人在房間內。

 

黃呈錫說,桃園分局獲報後積極以車追人,經過調閱監視器畫面查知,涉案車輛已經逃到新北市樹林區吉祥街一帶,最後在附近產業道路發現被丟包路旁的33歲陸姓男子,陸男全身是血且無呼吸心跳,涉案的1男1女則不知去向,警方已全力搜山並追緝中,至於陸男經送醫急救已恢復呼吸心跳,仍在搶救中。

根據了解,陸男於9日與1男1女進入汽車旅館,監視器畫面中3人並無異常,到了今天接近中午退房時沒有歸還房卡就離去,經旅館人員進入查看發現房內已空無一人,但留有大量血跡,緊急向轄區桃園警分局報案。

警方接獲報案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退房時只有1男1女,立即以車追人,發現汽車出現在鄰近的新北市樹林區,警方趕抵現場發現陸男已躺在路邊,渾身是血且傷痕累累,甚至已無生命跡象,車子則墜落一旁山溝但空無一人,桃園分局已組成專案小組,鎖定涉案男女追緝。(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汽車旅館#丟包#新北#樹林#擄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782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