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甜心教主 結果共89筆

  • 王心凌媽媽超辣!20年前節目曬「川字肌」吳宗憲求交往

    「甜心教主」王心凌近日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3》,重現經典代表曲〈愛你〉,國民甜心模樣勾起大家回憶,再度翻紅。事實上王心凌出道前,曾陪媽媽參加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結果當時媽媽大秀冰塊腹肌,比現在的她還辣,連主持人吳宗憲也凍未條直接告白!
    2022/06/27 10:17
  • 被爆上大號不沖水 《浪姐3》女星氣炸嗆告

    大陸熱門綜藝《乘風破浪》(原名《乘風破浪的姐姐》)第3季開播以來話題不斷,除了「甜心教主」王心凌以一曲〈愛你〉掀起一波回憶殺,為自己帶來超高人氣外,日前有傳出某女星負面傳聞不斷,被爆出上廁所不沖水、不穿內衣去練舞等,所有跡象都指稱是趙櫻子。對此,趙櫻子透過聲明否認,並揚言提告。
    2022/06/22 17:45
  • 王心凌翻紅是必然? 命理師曝:旺到「這時」沒問題

    甜心教主王心凌近日在大陸爆紅,造成王心凌男孩的懷舊熱潮,在「乘風破浪的姊姊」節目中大咖雲集,為何只有形成「王心凌現象」?
    2022/06/20 23:09
  • 王心凌拍照「只有左臉示人」 親曝右臉狀況:非故意

    「甜心教主」近期參加大陸真人秀節目《乘風破浪》第3季,首集因表演經典歌曲〈愛你〉掀起回憶殺,讓她人氣再度爆紅。王心凌甜美形象深植人心,但有粉絲發現,她拍照時幾乎都是以45度左臉示人,因此在業界有「左臉女王」封號。關於這個問題,王心凌曾在節目中解答原因。
    2022/06/20 18:56
  • 最強狗仔葛斯齊大爆料 曝王心凌「8大祕密」真實面目

    39歲的「甜心教主」王心凌,近日因參加大陸真人秀綜藝節目《乘風破浪》,初登台重現經典歌曲〈愛你〉,意外掀起許多資深粉絲的回憶,人氣更是瞬間爆棚,現在只要有任何王心凌的新聞或消息,就瞬間成為網友追逐對象。被稱為「最強狗仔」的葛斯齊,日前開直播大曝甜心教主內幕,吸引超過10萬名粉絲觀看,並引發熱烈討論。
    2022/06/13 19:44
  • 搭捷運自備音響《愛你》大放送 王心凌狂粉口罩不戴好警壓制

    昨(11)日晚間9時許,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從台北捷運市政府站上車後,沒有把口罩戴好,還自己搬出童軍椅坐在車門口,更大聲播放甜心教主王心凌的《愛你》,明顯已妨害其他旅客,但當捷運人員上前勸導時,林男完全無視,警方只好將人強行帶下車保護管束,並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將人函送裁罰。
    2022/06/12 12:36
  • 〈愛你〉原唱不是王心凌?翻唱韓團「這首歌」網驚:超猛

    「甜心教主」王心凌近期在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第3季表演成名曲〈愛你〉再度翻紅,穿著學生制服唱跳的模樣喚起不少人青春回憶,一舉一動都成為話題。不過,日前有網友表示,其實〈愛你〉的原唱並不是王心凌,意外掀起熱議。
    2022/06/11 23:18
  • 王心凌12歲長這樣!動感扭腰「狂飆舞技」青澀模樣曝光

    39歲「甜心教主」王心凌因出演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姊姊》第3季,人氣再次暴漲,憑藉招牌成名曲〈愛你〉擄獲一票王心凌男孩、女孩,頻頻登上熱搜,掀起一股回憶殺。其實她早在12歲就以本名「王君如」登台表演,展現精湛舞技,台風穩健頗有大將之風。
    2022/06/10 12:08
  • 有夠像!2男合照「撞臉張棟樑、王心凌」 本尊也認證

    39歲的「甜心教主」王心凌,近日因參加大陸湖南衛視真人秀節目《乘風破浪》第3季,首集因表演經典歌曲〈愛你〉,瞬間引發全網暴動,更是勾起許多人的青春回憶。此外,過去她與張棟樑主演的偶像劇《微笑Pasta》,近來也成了熱搜,找出當時劇照,有網友分享一張和好友合照,結果「神撞臉」引發熱議,連張棟樑和王心凌本人都點讚認證。
    2022/06/05 22:24
  • 王心凌甜美自拍「驚見整塊紅腫」 全網心疼籲:要買保險

    王心凌近期上大陸熱門綜藝《乘風破浪的姐姐》,在舞台上穿上制服重新詮釋經典歌曲《愛你》,受廣大網友好評,勾起許多人青春的回憶。有「甜心教主」封號的王心凌,瞬間被全網譽為「全民老婆」。今(3)日即將推出全新一集,將與女星吳莫愁、黃小蕾、吳謹言首次組隊表演,讓不少粉絲非常期待。
    2022/06/03 10:24
  • 王心凌翻紅吐心聲!「每天有新難題」深夜求幫忙:約好了

    女星王心凌近日參加陸綜《乘風破浪》,重現經典代表作〈愛你〉,高馬尾搭配學生制服青春感爆棚,節目一播出便登上微博熱搜,不僅人氣再翻紅,身價更一口氣翻漲3倍。王心凌昨(31)日坦言「每天都有新的難題要解決」,也喊話粉絲「約好了,做更好的自己」。
    2022/05/31 12:34
  • 〈愛你〉再度爆紅!王心凌20大金曲回顧 喚醒青春記憶

    兄弟姊妹們!甜心教主來了~王心凌男孩、女孩通通站出來!《乘風破浪》第三季上週開播,王心凌穿著制服、綁上招牌馬尾,一首《愛你》滿滿回憶殺襲來,讓七八年級生一同捲入青春漩渦,粉絲們紛紛秀出跟著唱跳的影片「yoyoyoyo Cyndi」刷一排,高呼「我們只是老了不是死了」。
    2022/05/30 10:54
  • 王心凌借過!網認「她」才是平民天后 這首歌全台都會唱

    「甜心教主」王心凌近日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3》,重現經典代表曲〈愛你〉,高馬尾搭配學生制服青春感爆棚,國民甜心模樣勾起大家回憶,再度翻紅。不過有網友直言,「她」才是平民天后,貼文一出引起熱議。
    2022/05/29 15:00
  • 《愛你》翻紅!男聲RAP超洗腦 他問「怎麼唱」掀話題

    「甜心教主」王心凌近日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3》,重現經典代表作《愛你》,高馬尾搭配學生制服青春感爆棚,節目一播出便衝上微博熱搜第一。不過,這首歌前奏有一段男星的RAP也很經典,傳唱度超高。有網友日前就發文詢問,還有沒有人記得男星部分的歌詞怎麼唱?該文一出,隨即引起熱議。
    2022/05/28 16:49
  • 《浪姐3》王心凌被逼吃「兔腦」驚恐抗拒 吳謹言爽快解圍

    傳唱大街小巷10幾年,女星王心凌憑藉《愛你》、《Honey》等曲,被譽為「甜心教主」。她近日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重現經典代表作《愛你》,高馬尾搭配學生制服青春感爆棚,節目一播出便衝上微博熱搜第一。官方節目組今(27)日播出花絮,王心凌大陸女星黃小蕾、吳莫愁、吳謹言等人住在同一宿舍,吃飯時遭眾人「推坑」,要她品嚐「兔腦」。
    2022/05/27 19:29
  • 王心凌〈愛你〉爆紅卻變洗碗工 節目畫面僅八分鐘被網罵翻

    被封「甜心教主」的台灣女星王心凌近日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在節目中重現經典代表作<愛你>,高馬尾搭配學生制服青春感爆棚,節目一播出便立即上微博熱搜,<愛你>這首歌登上中國各大音樂平台榜單第一,中國QQ音樂流行指數榜前十名更是全被王心凌包辦,然而節目播出後,卻被網友發現王心凌整集出現的畫面不到10分鐘,鏡頭少的可憐,被網友批爆。
    2022/05/26 16:09
  • 一天六餐不忌口也能瘦!39歲王心凌「運動日記」揭密

    藝人王心凌從出道至今的17年歲月中,無論是天使臉蛋還是魔鬼身材都保持在絕佳狀態,即使將進入4字頭,也穩坐「甜心教主」稱號,面對媒體粉絲敲碗維持窈窕身形的秘訣,她透露在飲食方面沒有忌口,甚至一天吃多達六餐,但天生吃不胖加上後天「運動」維持才是她擁有少女般身材的主因!
    2022/05/18 14:17
  • 賈靜雯登陸綜藝?《浪姐3》名單瘋傳「台3大咖全在內」

    中國大陸真人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2020年、2021年接連播出第1季、第2季,邀請已經出道的30歲以上女星參加訓練、比賽,網路上瘋傳第3季預計在3月開始錄影,名單不乏台灣藝人,包括「甜心教主」王心凌、歌手温嵐、「金馬影后」賈靜雯等人。
    2022/01/06 22:36
  • 這照片有聲音!王心凌罕同框王少偉 粉絲嗨翻唱《愛你》

    女星王心凌2003年出道,甜美清新的外表與歌聲,被封為「甜心教主」,擄獲不少少男少女的心,2004年推出的第二張專輯《愛你》,創下全亞洲120萬張的佳績,其中同名歌曲《愛你》,朗朗上口的旋律、可愛俏皮的舞蹈加上整齊劃一的格紋制服,傳唱大街小巷,至今仍是7、8年級生的青春回憶。昨(7)日晚間,王心凌難得和當年助陣RAP的男星王少偉合影,令歌迷激動不已,開始在留言區接唱《愛你》的歌詞。
    2021/12/08 12:07
  • 出道21週年!楊丞琳造型回憶殺 經典「水母頭」掀旋風

    「全能天后」楊丞琳出道21周年了!(灑花~~)從過去的「甜心教主」蛻變成為影、視、歌三棲的全方位藝人,而她也在深夜發文感謝多年來支持和鼓勵她的粉絲:「何其幸運,有你們這些強而有力的後盾。」無論是楊丞琳的歌曲、電視劇都出現過許多經典造型讓人印象深刻,趁著21周年的日子一起來回顧一下吧!回憶殺走起~
    2021/11/21 15:47
  • 王心凌歡慶39歲生日 驚喜同框兩大「戲劇男神」

    歌手王心凌出道18年,以甜美形象深植人心,曾被封為「甜心教主」,在歌唱、戲劇領域成績不凡,擁有大批死忠粉絲追隨,近日她喜迎39歲生日,與好友們相聚慶生,還同框2位「戲劇男神」,照片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留言祝賀。
    2021/09/14 14:01
  • 曝打完疫苗「5必經過程」 王心凌曬照自豪:認證的少女

    許多名人隨著新冠疫苗接種對象擴大陸續進行施打,38歲「甜心教主」藝人王心凌日前就透露自己打完針後出現5個症狀,不過她也自豪是疫苗「認證的少女!」
    2021/08/10 08:07
  • 王心凌1招練出超狂「A4腰」 鏤空短裙大秀好身材

    「甜心教主」王心凌出道近20年,始終維持嬌小纖細的身材,睽違一年重新站上舞台開唱,開場就以一襲閃光鏤空短裙驚豔全場,更難得露出不夠瘦不能露的「神秘地帶」,讓粉絲尖叫不已。本身骨架小的她,為了保持完美比例,連坐椅子都會縮小腹,平時又做了哪些努力呢?
    2021/01/05 11:39
  • 椅子只坐8分滿!王心凌曝3招不挨餓也瘦

    「甜心教主」王心凌自21歲出道以來,憑著《當你》、《睫毛彎彎》、《Honey》等一首首人氣歌曲,成為許多人青春的回憶!一眨眼,38歲的王心凌已在演藝圈闖蕩17年了,明年1月更將舉辦《愛.心凌巡迴演唱會》,和粉絲重溫數首情歌!最近,正積極宣傳演唱會的王心凌,一如往常纖細的身材,也被粉絲大讚:真的好瘦!跪求甜心教主瘦身法!
    2020/10/22 19:56
  • 神基因!王心凌同框凍齡媽 網驚:簡直像雙胞胎

    37歲「甜心教主」王心凌,從2003年出道以來就給人甜美的形象,近日她在社群媒體上分享和媽媽的約會照,媽媽超凍齡的外貌令網友驚呼,「真的遺傳到媽媽的美貌!」
    2019/11/30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