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甜心教主 結果共89筆

  • 蘇打綠、陶喆、楊丞琳 跨年壓軸拚場

    全台瘋跨年,各地請來的壓軸卡司,來頭也不小,像是高雄義大世界請來創作天團蘇打綠,夢時代則由金曲歌王陶喆最後登場,桃園則是由甜心教主楊丞琳帶來一首首經典歌曲,讓民眾度過難忘跨年夜。
    2013/01/01 08:23
  • 新北點燈秀! 巨星王心凌、SHE開唱

    新北耶誕城重頭戲登場,總統馬英九和雙北市長朱立倫、郝龍斌同台點燈提前過耶誕,現場氣氛HIGH翻天,民眾的熱情完全不受寒流影響,因為現場巨星接力開唱,有楊宗緯、甜心教主王心凌和可愛教主楊丞琳接力PK,最特別的是女子天團SHE,睽違3年後合體,首次在耶誕檔期獻唱,新北市府預估現場湧進7萬多人。
    2012/12/23 23:39
  • 天冷HIGH耶誕 王心凌、SHE新北開唱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活動,一連2天在市民廣場開唱,第二晚卡司陣容堅強,甜心教主王心凌以及歌手炎亞綸,下午開始上台彩排,「星光閃閃」就算冷氣團過境,粉絲不畏低溫照樣興奮跟著音樂HIGH,女子天團SHE、小天后楊丞琳都來陪民眾提前過耶誕夜。
    2012/12/23 18:23
  • 超萌! 中港台明星童年嫩照曝光

    來看看許多明星的童年模樣!包括蔡依林、周杰倫等童年青澀照片被放上網,還有新婚的性感人妻林熙蕾,小時候就氣質出眾,是個小美人,港星吳彥祖和SHE的ELLA幾乎和現在一模一樣,而甜心教主王心凌,一張搞怪嘟嘴照片,則和現在甜美的模樣差別頗大,您認得出幾個?趕快來看看。
    2011/06/02 12:18
  • 〈獨家〉「跳唱蛤蟆歌」 王心凌童年作曝光

    甜心教主王心凌,小時候就出過唱片!最近網路上出現一手蛤蟆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裡頭穿蛤蟆裝邊唱邊跳的小女孩,竟然貌似偶像歌手王心凌,求證經紀公司,發現原來這是她小時候的客語作品,多年後再被網友掀底,讓王心凌也直呼,網友太厲害了吧。
    2010/10/13 20:50
  • 甜心教主王心凌 MV大解放露乳溝

    「甜心教主」王心凌說不耍甜美了,她要改走性感小女人風格,今天她來到世新大學,要讓同學們票選一下,到底比較喜歡性感的她,還是可愛的她,不過這次拍MV王心凌偷偷有彎腰露出乳溝,還真的滿有看頭的喔。
    2009/11/13 20:41
  • 爭收視冠軍 小豬、楊丞琳加入戰局

    週末偶像劇戰場廝殺越來越激烈,本週「小豬」羅志祥和楊丞琳的最新偶像劇,即將加入戰局,正面迎戰「甜心教主」王心凌和目前收視冠軍的安以軒,儘管強敵環伺,小豬和楊丞琳誓言要拿下收視冠軍。
    2009/10/30 20:25
  • 24歲「甜心教主」 最年輕科主任

    全台唯一有時尚模特兒科的育達商職,如今又首創前例,有全國最年輕的高職科主任,這位科主任李曉喬才24歲,過去累積不少平面及伸展台作品,也算是個名模,而且她的臉蛋,更像是藝人陳孝萱和錢韋杉的綜合體,讓學生平常不愛喊她科主任,反而愛叫她「甜心教主」。
    2007/12/17 12:22
  • 昔日玉女今墮落 布蘭妮驚搏版面

    小甜甜布蘭妮最近突然剃個大光頭,立刻搶攻全球媒體的娛樂版面,被稱為美國歌壇「甜心教主」的布蘭妮,出道後的玉女形象,如今蕩然無存,發生在她身上的各種怪異行徑,包括她閃電結婚,而這婚姻只維持短短55個小時,她還被媒體拍到一邊抱著嬰兒,一邊開車,甚至和瑪丹娜當眾舌吻,玉女紅星,變成醜態盡出的「話題女王」。
    2007/02/21 09:08
  • 王心凌台南開唱 強調全場不對嘴

    儘管是免費的演出,王心凌上週六在台南的演唱會排場完全不輸大型售票演唱會,華麗精采的聲光效果,一套一套目不暇給的舞台造型,讓台南的歌迷見識到了甜心教主的魅力。
    2006/01/16 20:30
  • 王心凌演唱會綵排 伍佰現身打氣

    在王心凌的專輯寫了一首「我會好好的」,演唱會前夕搖滾天王伍佰特別進綵排室探班,而王心凌也不愧是甜心教主當場送上伍佰最愛的摔角選手模型。
    2006/01/12 20:39
  • 「甜心教主」王心凌 大秀俏皮熱舞

    台北101的跨年演唱會現場,有「甜心教主」王心凌帶來一段俏皮的演出,她一出場現場歌迷立刻陷入瘋狂。
    2006/01/01 01:28
  • 〈獨家〉網路解放 軍校生穿裙學甜心教主

    有甜心教主之稱的歌手王心凌,迷倒少男的心,現在網路上則有一群署名中正預校的男學生,不僅穿上軍裝還套上裙子,模倣王心凌唱歌跳舞,自拍搞笑MV,男學生模仿的唯妙唯肖,網路點閱率相當高。
    2005/12/10 10:14
  • 美國甜心教主希拉蕊 新輯奪冠

    不走性感路線,希拉蕊堪稱是美國版的甜心教主,尤其最近她瘦身有成更有自信,在最新MV中造型多變,大受歌迷歡迎,精選輯一推出就坐上冠軍寶座。
    2005/08/29 2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