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4歲「甜心教主」 最年輕科主任

記者 張琇婉 /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2/17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全台唯一有時尚模特兒科的育達商職,如今又首創前例,有全國最年輕的高職科主任,這位科主任李曉喬才24歲,過去累積不少平面及伸展台作品,也算是個名模,而且她的臉蛋,更像是藝人陳孝萱和錢韋杉的綜合體,讓學生平常不愛喊她科主任,反而愛叫她「甜心教主」。

帶著學生走伸展台,剛升任為老師的李曉喬自信心十足,回到課堂上態度更是認真,但一旦她下了課學生只喊她甜心教主。學生:「甜心教主!」模特兒科主任李曉喬:「就很多人說像陳孝萱。」

有著陳孝萱和錢韋杉綜合體的李曉喬,168公分、50公斤,完美的衣架子,從模特兒崛起,曾經得過彩妝新人獎及選拔賽冠軍,更是彩妝秀、百貨公司型錄愛用的模特兒,不過24歲的她,現在有另一個重要的身分,任職模特兒科老師兼主任,工作雖嚴肅,但她做得很有成就感。

李曉喬:「人家都不覺得我是科主任,因為覺得說,怎麼可能科主任這麼年輕,我覺得這是一個挑戰,因為很多時候,你會面對很多不一樣的問題點,我覺得機會來了,你就是要把握住。」

標準一式的耳麥,有閃亮的水晶裝飾,時尚的穿著風格,更是學生討論的話題,這位全國最年輕的高職科主任。學生:「她的嘴唇很漂亮。」學生:「她很會化妝,超會的,超有自信的。」

雖然目前只有儲備資格,不過學校更重視她的實戰經驗,等她修完實習學分,最快明年正式任聘,協助更多學生走上伸展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7

0.0416

0.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