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強狗仔葛斯齊大爆料 曝王心凌「8大祕密」真實面目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3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3 19:44
甜心教主近期因上大陸《乘風破浪》節目人氣再度翻紅。(圖/翻攝自王心凌臉書)
甜心教主近期因上大陸《乘風破浪》節目人氣再度翻紅。(圖/翻攝自王心凌臉書)

39歲的「甜心教主」王心凌,近日因參加大陸真人秀綜藝節目《乘風破浪》,初登台重現經典歌曲〈愛你〉,意外掀起許多資深粉絲的回憶,人氣更是瞬間爆棚,現在只要有任何王心凌的新聞或消息,就瞬間成為網友追逐對象。被稱為「最強狗仔」的葛斯齊,日前開直播大曝甜心教主內幕,吸引超過10萬名粉絲觀看,並引發熱烈討論。
 
葛斯齊有最強狗仔稱號,曾分享包括王力宏、汪小菲和林依晨等不為人知的一面。昨(12)日他在「快手直播」分享,並秀出多張多年前跟拍王心凌的畫面。葛斯齊說,王心凌是個「表裡如一」的人,而且對方每次發現被拍時,還是會面帶笑容打招呼,甚至還會嬌嗔地說,「怎麼又是你?」彼此關係還挺不錯。

 
 
資深狗仔記者葛斯齊日前在直播上分享王心凌私下真面目。(圖/翻攝自快手直播)

更多新聞:拜拜犯1禁忌連錯16年 郁方自嘲:神明不記小的錯

葛斯齊接著提到,王心凌工作非常敬業,由於她不會游泳,某次因為劇情所需勇敢下水,她不但與鴿子同框演戲,但都還努力保持鎮定,直到導演喊卡後,才忍不住哭出來。
 
 
葛斯齊被外界封為最強狗仔。(圖/翻攝自葛斯齊臉書)

更多新聞:忍淚親吐不直播原因 狄鶯2年3親友離世:我也無法承受

除此之外,葛斯齊還分享王心凌8個不為人知的小祕密,包括「看到狗仔會保持微笑」、「愛吃、愛逛街」、「怕鳥類」、「旱鴨子」、「工作態度敬業」、「喜歡開大車」、「會把狗放在車裡,狗仔幫她看狗」、「會金雞獨立」。
 
網友們看完之後,紛紛以為葛斯齊要大爆料,現在都鬆了一口氣,甚至戲稱,「本來要砍人,看完把刀收回來了!」這段直播據悉有超過10萬人觀看,不少人甚至笑稱,原來葛斯齊也是「王心凌男孩」的一員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心凌#甜心教主#最強狗仔#葛斯齊#爆料#秘密#王心凌男孩#王力宏#林依晨#汪小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1023

0.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