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泡島音樂與藝術節上班天氣寶林茶室警察地震宇宙人市集田馥甄中毒德德
  • 搜尋:

    瓶裝 結果共504筆

  • 江俊翰為副業賣命!送貨「自撞安全島」6顆氣囊全爆 慘賠40萬

    藝人江俊翰從《黃金歲月》殺青後,淡出演藝圈1年,除了進行環島旅行,也展開斜槓副業XO干貝「好翰醬」的研發,今(10)日舉辦趁著瓶裝改版舉行記者會,昔日「三片吐司」團員蔣偉文、艾力克斯因此合體、為江俊翰站台,江俊翰為了事業親力親為,豈料日前送貨時不慎自撞分隔島,安全氣囊瞬間爆裂,讓他苦嘆還沒賺回本就先收到40萬的維修單。
    2023/03/10 17:38
  • 貨車撞壁再撞2機車 義守男大生不治、女跳車逃保命

    高雄大樹區往義守大學方向的學府路,發生一件死亡車禍!一輛載運瓶裝水的貨車,疑似上坡過彎處車速過快,失控衝到對向,一名剛下課的大四男學生首當其衝,重傷身亡,撞擊當下,另一名女學生火速跳車逃命,其他機車緊急煞車,驚險瞬間讓人捏把冷汗。
    2023/03/10 13:25
  • 這樣也可以!圖書館感應門匣系統出包 「紅茶條碼」刷得過

    高雄一所私立大學,學校圖書館的感應門,學生突發奇想拿飲料罐的條碼感應,沒想到閘門竟然打開了,這樣也可以嗎?重返校園拿瓶裝飲料條碼掃,門匣沒有反應,校方解釋系統一次性出包,正好程式出漏洞,當下又遇到學生搞創意,出現飲料罐條碼也刷得過的場面,不過現在已經請廠商關閉一維碼功能,也就是說必須得以學生證晶片卡,或是掃電子學生證的QRcode才可以。
    2023/03/06 19:25
  • 把握今龍抬頭!備空瓶裝水「引龍錢絕招必做」財氣狂噴賺整年

    今(21)日為農曆2月初2「龍抬頭」,就是「土地公生日」!民間認為龍是吉祥之物,而農曆「2月2」為龍欲升天的日子,人們透過對龍的祈求行為,求一年的平安和順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楊登嵙整理8個「龍抬頭的開運習俗」,尤其別忘了準備好銅板和水瓶裝水,把握時機,讓新的一年好運旺旺來!
    2023/02/21 10:52
  • 瓶裝「星冰樂」有玻璃渣! 美國急回收逾30萬瓶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日前發布一份通知指出,「瓶裝版」星巴克咖啡飲料的製造商「百事可樂」公司(PepsiCo)證實,在香草口味的瓶裝版「星冰樂」(Frappuccino)中發現「玻璃碎片」,因此已宣布召回超過2萬5000箱瓶裝的香草口味星冰樂,總數多達30萬瓶。
    2023/02/20 09:56
  • 沒品遊客亂丟雜物 陸網紅猩猩丟水瓶反擊

    廣西南寧動物園一隻黑猩猩,因去年多次向遊客丟石頭、泥團甚至潑水,成為討論度極高的網紅。但日前,這隻猩猩拿起瓶裝水朝圍觀民眾狠砸,造成女遊客手機螢幕破裂,眉骨受傷流血。
    2023/01/31 18:44
  • 點名這2人留任是「鬥雞內閣」 趙少康:聞不到溫暖味道

    前副總統陳建仁31日將就任行政院長,內閣改組也持續進行中,其中,衛福部長薛瑞元與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將留任。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批評,總統蔡英文說陳建仁組建的是「溫暖內閣」,但光是有陳吉仲、薛瑞元兩個成員,就根本跟原來一樣,「新瓶裝舊酒,還是個『鬥雞內閣』,一點聞不到溫暖的味道」,看不到蔡英文敗選後任何檢討改革的誠意,看到的只是爭奪權利、自我保護的醜態畢露。
    2023/01/29 10:01
  • 住房沒有備品了! 新政七月上路五星級飯店超前部署

    今年七月開始,環保署新政策上路,全台旅宿業將不再主動提供一次性備品,民眾反應兩極,其實有五星級飯店集團2018年開始就已經落實相關理念,還把寶特瓶水全部改成玻璃瓶裝水,設置氣泡水機,消費者若臨時有購買備品需求,業者也會把收入全部捐給慈善機構,目標是希望能實踐旅遊,減少塑膠碳排。
    2023/01/16 23:12
  • 疑過彎太猛!聯結車瓶裝水全灑落 波及3車

    上百箱瓶裝水全散落在車道上!新北林口一輛聯結車,14日晚上行經路口,疑似過彎時速度太快,造成車上載大量瓶裝水紙箱,灑落滿地,現場只剩一線車道能通行,環保局和清潔隊到場,花一個多小時才排除,這些費用也要另外向肇事駕駛求償。
    2023/01/15 13:10
  • 這個過彎太猛了!聯結車門閂瞬鬆脫 瓶裝水噴飛波及3車

    昨(14)日晚間6時許,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一路與中山路口一輛聯結車疑似過彎時速度太快,導致後方貨櫃門閂鬆脫,貨櫃內裝載的大量瓶裝水一瞬間灑落滿地,還波及路旁3輛車。轄區警方獲報後緊急到場實施交通管制,並且通知環保局人員到場協助,大約晚間9時許才排除事故,後續也將依《廢棄物清理法》對聯結車吳姓司機開罰。
    2023/01/15 11:04
  • 嘔!國小營養午餐瓶裝豆漿出包 學童:臭酸了

    高雄左營一所國小營養午餐出包,有學童反應喝到了臭酸的豆漿,學校第一時間僅廣播通知有喝到變質豆漿的可以拿去換,家長則是放學後才透過孩子轉述得知,不滿學校第一時間沒有告知狀況,在家長群組裡炸鍋,事後校方也對外回應,表示有按照流程通報,衛生局和教育局已介入調查。
    2023/01/12 19:23
  • 峇里島度假!網紅「只喝瓶裝水」慘吐爆 元兇疑是1常見物

    法國籍YouTuber「我是路易」與台灣女友Ada交往多年,兩人的可愛互動吸引不少粉絲關注。近期情侶倆與家人出國旅遊,本以為只喝瓶裝水,就可避免水土不服,沒想到最後一天卻仍破防「吐到像瀑布」,而病因竟是超常見的1物,也讓Ada無奈喊話「去峇里島務必帶腸胃藥」。
    2022/12/30 10:11
  • 聯結車爆胎翻覆!瓶裝水拋飛 國道阻3小時

    國三號南下苗栗通霄段,清晨四點多一輛聯結車爆胎,車輛翻覆,車上瓶裝水拋飛出來,造成全線封閉,駕駛沒事,乘客輕傷,119逆向上去救人。
    2022/12/22 13:06
  • 卡娜赫拉粉快衝!高鐵彩繪列車限量300組 下午2時開搶

    迎接草莓季,萌度爆表的「台灣高鐵與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再度與7-ELEVEN合作,即日起推出兩款聯名草莓點心,包括「草莓牛奶棒」及「草莓蛋糕捲」,同時推出新款600ml瓶裝水,4款新版包裝。此外,還有「台灣高鐵與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彩繪列車模型,限量300組,售完為止,極具意義與收藏價值,於今(1)日下午2時開賣。
    2022/12/01 11:14
  • 白紙革命延燒 美大使館籲在陸公民儲存14天水、食物

    中國「動態清零」政策導致封控亂象叢生,新疆烏魯木齊的火災悲劇釀成至少10死,全國多座城市有民眾發起自主悼念、抗議,「白紙革命」要求政府放寬防疫封控,還給人民自由。然而各地也爆發多起警民衝突,為防患於未然,美國駐華大使館在官方微博發布「美國駐華使團致美國公民的聲明」,呼籲在中國的美國公民儲存14天的「藥物、瓶裝水和食物供應」以應對緊急狀況。
    2022/11/29 10:46
  • 菲律賓氣質女星拚環保 區塊鏈科技追蹤塑膠回收

    菲律賓氣質女星梅德薇波積極投入環境以及教育等事業,先前利用販賣瓶裝水的收入,為偏遠地區興建教室。但發現瓶裝水塑膠罐造成的環境衝擊,因此成立了全球第一個非營利抵消計劃,鼓勵回收塑膠垃圾變賣,還利用區塊鏈科技追蹤整個過程,吸引不少政府以及氣業表態希望能夠合作。
    2022/11/04 14:49
  • 天花板塌了!東河鄉5.0地震 學校硬體毀損

    10月31日傍晚,台東東河鄉發生芮氏規模5.0的地震,鄉內的幾所學校,出現天花板塌落,還有水塔倒塌的情形。目前,校方調整上課地點,飲水機改成提供瓶裝水,教育處也請技師鑑定。而氣象局也發圖證實,地震讓台灣越來越往右移動。
    2022/11/02 13:33
  • 「5條通」男載美女參選人宣傳水 撞飛女移工還肇逃

    彰化縣一名23歲陳姓通緝犯昨(6)日晚上7點多開著一輛小貨車,載著「彰化縣議員參選人郭燕陵」的宣傳瓶裝水,疑似在一處路口闖紅燈,和42歲泰籍女移工所騎乘的電動車發生碰撞,陳男當下肇事逃逸,造成女移工臀部、肢體擦傷。郭燕陵服務處表示,不清楚陳男身分,但會協助處理受傷移工的後續。
    2022/10/07 17:11
  • 路都醉了!上百箱啤酒摔台62線 滿地碎片現場單線通行

    路都醉了!新北市瑞芳區一名男駕駛今(12)日上午開著曳引車,載運大量玻璃瓶裝啤酒行經台62線,結果疑似車上的玻璃瓶沒有堆疊好,過彎時整台啤酒全掉落地面,總共105箱啤酒全碎光,所幸男駕駛無大礙,警方獲報後立即到場處理,目前單線通行。
    2022/09/12 14:21
  • 韋禮安慶功脫口「已經結婚」現場嚇瘋! 再驚爆:生小孩了

    韋禮安結束2場「如果可以,我想和你明天再見」演唱會,女友連2天買票到場力挺。韋禮安昨(11)日在慶功上,透露女友有準備木耳潤喉飲,用保溫瓶裝好讓他帶著,女友喜歡〈房客〉那段演出,而他化身國際嘉賓「Weibird」那段則是女友最愛,害羞表示:「她說Weibird唱歌很帥!」
    2022/09/12 13:14
  • 密西西比州首府近1週無乾淨自來水 軍人出動協助

    美國密西西比州首府傑克遜水廠處理系統遭洪水破壞今天進入第6天,在許多市民沒有乾淨自來水可飲用情況下,疲於奔命的軍人投入救援行列,以堆高機和挖土機分發瓶裝水。
    2022/09/04 10:24
  • 軒嵐諾颱風來襲!千萬別用這容器存水 漂白水清洗防細菌

    中颱「軒嵐諾」持續逼近台灣,全台雨勢越來越大,氣象局已發布海上與陸上颱風警報。颱風來襲常造成水庫水質混濁,該如何存水才能確保水質乾淨可用呢?
    2022/09/03 10:50
  • 飯店竟嘸「瓶裝水、1次性備品」 揭密「雲品」綠色轉型

    各大企業拚做ESG,觀光飯店也沒缺席!這一周的ESG專題報導,我們帶大家來看的是雲品國際酒店,把飯店內的盥洗用品和瓶裝水做「減廢」處理,也結合在地小農,讓廚餘變成培養土,減少碳足跡,還有國外古蹟也耗時六年重新修復,希望達到永續旅遊。
    2022/08/18 20:16
  • 地板有清潔劑!「熱心」灑水反釀滿地泡泡 害2騎士慘摔

    今(11)日上午6時及11時許,新北市泰山區有兩位民眾到泰山公有市場地下一樓的停車場牽車,才正準備要騎出地下室,結果整輛車打滑,連人帶車慘摔在地板上,其中王姓男子更到醫院掛急診,縫了三針。後續警方調查,原來是前一晚有一名女騎士放在腳踏墊上的疑似清潔劑瓶裝物掉落,撒了滿地,結果又有一名61歲的潘姓男子疑似熱心想要幫忙沖洗,反倒變成滿地的泡泡,害兩名騎士慘摔。
    2022/08/11 15:51
  • 吃鍋注意!市售燃料膏4成不合格 「這樣做」恐引燃爆炸

    平價又親民的小火鍋、臭臭鍋,為了提升用餐體驗或加熱食材,部份餐廳業者,會選擇便利的燃料膏,做為餐桌上加熱的燃料。為了確保這些「燃料膏」安全,消基會和標檢局隨機抽驗10件各大販售通路隨機購買的燃料膏,結果發現其中有6項不合格,其中「主要成分」計有2件不符合《商品標示法》規定,而「中文標示」計有4件不符合《商品標示法》規定,不合格比率達到4成,消基會也呼籲,目前市售燃料膏多為瓶裝膠狀燃料,使用中使用中補充的需求,千萬「不得直接添加,應更換器皿再添加」以免發生引燃意外。 
    2022/07/20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