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瓶裝水 結果共179筆

  • FOCUS/當牛奶比水還便宜 逾五千農民不滿

    歐盟和俄羅斯相互反制,兩者都不是最大的輸家,反倒是農民受害最深,制裁遊戲一年來已經導致歐盟農民損失55億歐元,因為不滿制裁而導致農產品滯銷價格暴跌,7日5000多名農夫開來千台拖曳機要焚燒稻草,包圍布魯塞爾的歐盟總部抗議乳製品價格跌到不像話,牛奶價格今年來已經跌掉5%,且現在根本是賤價銷售價格跌到1美元、比瓶裝水還不如,雖然歐盟趕緊撥出5億歐元援助安撫農民,結果卻被批評是治標不治本,歐盟農業需要的是改革。
    2015/09/08 20:42
  • FOCUS/淨水1張「紙」 解決全球需水孔急地區

    台北自來水月初在颱風蘇迪勒過境後,汙濁程度創下紀錄,許多民眾紛紛搶購瓶裝水,而現在有一種高科技濾水發明,或許當時能夠幫忙民眾在家裡,輕輕鬆鬆將水龍頭流出來的黑濁污水變乾淨,它只是一張薄薄的紙,卻能殺死污水中99%的細菌,不過科學家發明這種神奇濾水紙的目的,是要幫助非洲、南亞等地方的民眾,能夠有乾淨安全的飲用水。
    2015/08/19 20:34
  • 颱風後「水濁」創紀錄 民眾買水賣場掃貨

    颱風來襲大量泥沙,導致南勢溪原水濁度飆升到快4萬度,遠超乎淨水廠最大處理的6千度,民眾打開水龍頭,流出來的是混濁黃泥水,不敢喝、也不敢洗,只好花錢買瓶裝水用,賣場銷量暴增工作人員得不斷補貨;北水處強調,目前供應水質已經符合標準,但專家建議,颱風過後自來水一定要煮沸後才能喝,避免淨水添加過多的氯,水煮沸後打開蓋子再燒個3分鐘,就能讓氯揮發降低飲用風險。
    2015/08/10 22:59
  • ​深層海洋瓶裝水 獲健康食品認證

    喝水能降低膽固醇嗎?從花蓮外海提取662公尺深的海洋深層水做成的瓶裝水,經過6年安全試驗和動物實驗等,證實喝了含有深海礦物質的水,有助降低血液中的總膽固醇,業者因此向政府申請認證,成為第一個獲得健康食品認證的健康水,未來將提供給中華奧運選手飲用,補充深海礦物質
    2015/05/22 14:16
  • ​全球多喝水! 瓶裝水銷量將首超碳酸汽水

    根據國外調查機構報告指出,近年來亞洲、美國對於瓶裝水的需求大幅揚升,今年瓶裝水銷售預計將首度超越碳酸飲料,成為全球銷售最好的軟性飲料。其中瓶裝水消費成長最大的中國大陸,主要原因是缺乏乾淨水源,讓民眾不得不花錢買水,供應日常所需
    2015/05/12 22:24
  • ​銀行送發財水! 瓶裝水擺金庫添財運

    下個星期就過年了,很多民眾為了想迎財神都會到銀行領取迎財水,因為銀行錢來錢往象徵聚財,還會把發財水放在金庫一個晚上,據說可吸取財氣,再分送給民眾希望來年一路發
    2015/02/12 13:34
  • ​再降一元!油價創5年半新低 比瓶裝水便宜

    汽、柴油又降價了這回調降,不僅讓92無鉛汽油跌破25元,創5年半來新低,換算下來汽、柴油價格,比市售瓶裝水還要便宜,提升民眾開車出遊意願,接著迎接元旦連假,宜花東飯店幾乎都已經訂滿,不過國內油價持續下跌,民生物資卻沒降,交通部擬再找國道客運業者喝咖啡,要求票價第2波調降
    2014/12/22 14:28
  • 氣泡、奈米…!瓶裝水款式多 市場一年60億

    現代人喝水講求健康和方便,全台灣一年瓶裝水有60億的市場,不僅品牌很多,內容物也不太一樣,像是氣泡水、奈米水、電解水等等,價格落差大,一瓶500CC瓶裝水,價格15元到50元都有,競爭激烈,為了同中求異,有業者設計能噴水的瓶蓋申請專利,也有業者把提高水的含氧量,但營養專家表示,水質沒有太大落差,但如果自己煮開水更實惠。
    2014/10/05 18:21
  • 紐約客瘋自來水 「水吧」一杯30元

    喝瓶裝礦泉水,已經過時了,今年夏天,紐約流行喝「自來水」,紐約街頭甚至出現了一種,專賣自來水的「水吧」,這股喝自來水的熱潮,其實是從美國西岸刮到東岸的,為了環保以及健康的理由,這股自來水熱潮正方興未艾,而且很多地方,甚至已經禁止販賣瓶裝水了。
    2014/09/04 22:26
  • 【FOCUS新聞】年喝掉5百億瓶! 寶特瓶用油等於130萬輛車

    紐約興起「喝自來水」!這個趨勢,在西岸還有舊金山名校柏克萊大學,和舊金山政府追隨,除了健康之外,環保殺手瓶裝寶特瓶,是拒喝拒買瓶裝水最主要的原因。
    2014/09/04 21:50
  • 瓶裝水置高溫車內 飲用影響生育力

    夏天氣溫動輒30幾度,如果是停放室外的轎車,可能車內溫度將達到60度以上,一旦車上放有市售的瓶裝水、瓶裝飲料,他們所使用的容器,大多是PET材質的1號寶特瓶,經過長時間的高溫照射,會釋出有害物質,產生所謂的生殖毒性及賀爾蒙干擾素,女童會導致性早熟,男童可能會影響第二性徵的發育。
    2014/06/25 21:53
  • 王力宏代言「富氧水」 遭陸媒指廣告不實

    歌手王力宏為連續代言十幾年的大陸瓶裝水拍新廣告,但這廣告中的台詞「氧氣除了吸,還能喝」,卻引發爭議,商品概念一打出,就有大陸媒體提出質疑,涉嫌廣告誇大不實,消息傳出後,業者強調產品絕對沒問題,王力宏也表示,代言這項產品已經16年,他對業者有信心。
    2014/06/03 19:23
  • 清化驚傳水遭下毒 數百越籍工人送醫

    越南排華暴動,又傳出飲用水下毒事件,根據越南網路媒體報導,離首都胡志明市車程4小時的清化工業區,被不明人士在飲用水裡下毒,造成數百名越南工人中毒送醫,好在在清化的台商不多,加上多是飲用瓶裝水,因此沒有人受到波及。
    2014/05/16 02:56
  • 台北101最賣 造型瓶裝水月賣4500瓶

    旅遊景點除了拚人氣,很多地方也靠著紀念品大撈觀光財,像是新北市平溪有麵包店推出天燈造型的鳳梨酥,許多港澳客跟著旅遊書來買伴手禮,還有許多店家專賣天燈造型小夜燈,要把遊客口袋裡的現金通通留下來,台北101也搶文創財,打造一款101大樓造型瓶裝水,水喝完之後,瓶子留下來就是101大樓模型,光是賣這個造型包裝水,一個月進帳40幾萬元。
    2014/05/04 18:59
  • 怕水質差! 茶飲店購逆滲透、煮後才敢用

    什麼是好的瓶裝水?什麼是混充的自來水?肉眼難辨別,店家紛紛想出因應措施,知名連鎖茶飲店,乾脆花20萬買製水機,自己做水,確保品質,買不起貴器材的路邊攤,則不管水是哪個牌子,都先煮過再使用;另外剉冰店家也有招數,辨別冰塊好壞,若冰塊裡有太多白色泡沫,就代表製作冰塊的水品質,恐怕沒那麼好。
    2014/04/21 18:40
  • 高雄自來水質差? 業者:再經8道過濾

    台北市環保局公布市售瓶裝水,有三成五的水源來自自來水,其中被點名的12款,三分之一來自高雄仁武一間工廠,業者坦承說,水源取得的確來自水公司的自來水,只是高雄人對於自來水公司的水,一向信心不足,許多家戶甚至自己買水喝,業者解釋,販售的水雖然取自水公司,但是業者自己加了七八道過濾的程序,甚至過濾之後有一半是當成廢水排掉,水質絕對沒問題。
    2014/04/21 18:35
  • 還在喝瓶裝水? 3成5只是「自來水」

    許多廠商為吸引消費者購買瓶裝水,都會標榜天然純淨甘甜,但是台北市環保局調查市售34款瓶裝水,發現12款使用自來水源,比例高達3成5!一般民眾可能以為瓶裝水,水質比較好,但其實可能跟煮沸過的白開水差不多,不過價格差很多,一公升自來水只要0.01元,但是裝到瓶子裡賣,平均要25元,貴了2500倍!
    2014/04/21 12:00
  • 美化學物外洩污染 30萬人無水用

    美國西維吉尼亞州驚傳工廠化學物質外洩,污染當地河川,700多人誤喝毒水,出現頭暈、嘔吐等症狀,多達30萬人無乾淨自來水可用,當地政府宣布,9個郡進入緊急狀態,民眾搶買瓶裝水,超市裡礦泉水銷售一空。
    2014/01/12 20:00
  • 【FOCUS新聞】重金屬染大川 大陸再現!賀江中標

    大陸賀江下游廣東居民,這幾天日子過得戰戰兢兢,不但不敢隨便喝水,還不敢去市場買魚,因為廣西賀江驗出鎘超標1.9倍、鉈超標2.14倍,連供給飲用水的水庫都淪陷,造成污染的真兇,是賀江上游非法礦工廠,礦砂隨便堆放,污水隨意排入賀江,讓清澈的江水變成「橘紅色」,賀江變毒水,綿延110公里,影響下游10萬人飲用水,不過有大陸官員宣稱,大陸「鉈標準」世界最嚴格,含有鎘鉈劇毒的水,經過「淨化」處理,不但能洗澡,還能喝下肚!不過沒人敢拿自己當白老鼠,賀江下游居民,把超市瓶裝水搶購一空,每天大排長龍,寧願喝「消防車的水」。
    2013/07/09 23:13
  • 瓶裝水比自來水髒? 陸飲用水質堪慮

    許多台商或到大陸旅遊的民眾,習慣買桶裝水或瓶裝水飲用,您以為那些水乾淨嗎?大陸央視直擊供水廠,有的其實是村民後院的井水,有的是非法水廠,環境堪慮,經過檢測,這些桶裝水或瓶裝水,竟然比自來水髒。
    2013/05/03 13:12
  • 〈獨家〉只賣貴水?小巨蛋超商 礦泉水價高

    很多民眾在小巨蛋看完演唱會,都會到超商買飲料,只是有民眾發現,如果要買水,便利商店裡只有29元、35元和55元的水可以挑選,懷疑業者只賣單價較高的瓶裝水,對此超商業者解釋,小巨蛋店面坪數小,考量消費群,品項才會較精簡,並非刻意賣貴。
    2013/03/06 19:02
  • 陸火車壟斷宰客 強賣高價法國水

    大陸號稱34億人次移動的春運登場,這時火車和高鐵壟斷運輸的宰客現象一一曝光,先是車上推銷1個180元的便當,故意不賣便宜泡麵,還有新啟用的大型車站裡只開1家麵店,1碗賣台幣200,甚至高鐵上只賣一瓶70塊的法國礦泉水,等到記者表明身分追問服務生才承認,其實有賣10元的瓶裝水。
    2013/02/03 18:43
  • 飲水PK戰! 礦泉水貴白開水2500倍

    你會習慣喝礦泉水還是家裡煮沸的白開水呢?台北市政府公布,台北市白開水經過57項層層把關,遠比市售礦泉水10種檢驗「嚴格得多」,而且價格上,瓶裝水每公升25元,白開水只要0.01元,瓶裝水整整貴了2500倍,兩水PK戰,白開水大勝。
    2013/01/28 12:37
  • 旅展好康!「瓶裝水、旅遊書」 免費送

    到旅展搶好康,昨天台北旅展,湧入73985人次,刷新紀錄,今天是旅展倒數第2天,旅行社搶客,價格再壓低,現砍3000元起跳,人潮一多,展場溫度也變高,怕民眾熱的沒耐心,有業者送瓶裝水,當小贈品;免費好康,不只一個,今年旅行社業者,出手大方,把往年的宣傳DM,升級成「旅遊書」,景點介紹、推薦行程通通都有,讓消費者現省一筆。
    2012/10/28 12:48
  • 瓶蓋兼打洞 牛奶紙盒不需費力撕開

    現在有越來越多飲料都做成紙盒包裝,當然也就跟著出現各式各樣好用的小工具幫手,像是幫紙盒圍一條腰帶,就可以輕輕鬆鬆舉起1、2公升的瓶裝水,或者是能夠密封的矽膠蓋,自己在家DIY,就能把紙盒變成好用的保鮮盒。
    2012/03/04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