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生失蹤地震國定假日宇宙人網路補班日鄭運鵬寶林茶室張榮興田馥甄
  • 搜尋:

    瓦斯外洩 結果共634筆

  • 囧!瓦斯外洩?原來是化糞池太久沒清

    基隆市昨天2號下午接獲民眾報案,稱店裡有濃濃的瓦斯味,懷疑瓦斯外洩,警消到場確實聞到一股臭味,可是找不到外洩來源,好不容易等到天然氣公司來了,檢測後才發現原來是化糞池久未清理,加上天氣炎熱產生沼氣,虛驚一場。
    2023/05/03 11:14
  • 恐怖!民宅瓦斯外洩 竟是鄰居「在殺跳蚤」

    新北市中和一處巷弄,瀰漫濃濃瓦斯味,居民驚覺有外洩情形,立刻通報119。消防人員到場後,緊急封鎖現場、疏散民眾,經過檢測後,發現源頭就在一間民宅,結果竟是屋主以為開瓦斯,就可以殺跳蚤,令人傻眼!
    2023/04/26 18:33
  • 貨櫃車整輛炸飛! 美國賓州巧克力工廠爆炸瞬間灰飛煙滅

    美國賓州,發生大爆炸!一間70多年歷史的巧克力工廠,疑似因為瓦斯外洩發生爆炸,而且威力之強,連1.6公里外的民眾都感受得到。有氣象監視器剛好拍下爆炸瞬間,還能發現有貨櫃車被整輛炸飛。當地警方調查後發現,鄰近工廠的公寓和教堂,甚至因為震波位移超過1.2公尺。
    2023/03/25 17:19
  • 破管影響基隆2千多戶 欣隆瓦斯公司挨罰35萬元

    基隆市工建路一處天然氣管線11日遭挖破引發火勢,並造成2218戶停氣,市府將開罰欣隆天然氣公司35萬元,對此,欣隆公司表示接受並尊重,也會針對2218用戶,扣減一日基本費。
    2023/02/14 13:06
  • 住不安心!兩年前施工害地基下陷屋毀 今挖破瓦斯管險燒屋

    新北市永和文化路附近一處巷弄,昨(31)日下午因為進行下水道施工,卻不慎挖破瓦斯管線引發火警,造成一名工人嚴重燒燙傷送醫。附近住戶相當恐慌,除了擔心瓦斯外洩問題之外,另一部分則是因為,兩年前同一地點也因為施工問題導致馬路地基下陷,整片柏油路坍塌破了大洞,不少民宅因此毀損、歪斜,家園好不容易恢復原狀卻又出問題,這也難怪住戶有夠害怕。
    2023/02/01 17:04
  • 吃燒肉桌底突竄火!顧客倉皇逃竄 燒肉大餐慘泡湯

    高雄明誠二路的一間燒肉店傳出火警,客人肉烤到一半,疑似瓦斯外洩,桌子底下不斷冒火,員工拿滅火器滅火也沒用,所有人吃肉吃到一半,被突如其來的火光嚇到倉皇逃出,隔壁的珠寶行也被波及,不只被斷電,就連大門玻璃就全被擊碎,幸好這次的意外沒有釀成傷亡,只是一頓烤肉大餐沒吃到,還差點丟了小命,真是有驚無險。
    2023/01/06 17:45
  • 碰!便當店疑瓦斯外洩 廚師一開鍋氣爆

    台中太平樹孝路一家便當店今天(27日)發生氣爆,現場冒出濃煙,火勢還延燒到隔壁連鎖超市,便當店一名廚師當下就在鍋爐旁,備料準備炒菜,結果氣爆造成他全身有18%燒燙傷,衝出店求救,當地里長表示,疑似是瓦斯外洩沒發現,一點火就氣爆。
    2022/12/27 20:02
  • 澤西島民宅疑氣爆釀3死逾10失蹤 3層樓瞬間夷為平地

    位於法國諾曼第半島外海的英國王室屬地「澤西島」(Channel island of Jersey)在當地時間10日凌晨發生嚴重爆炸事故。一棟民宅疑似因為瓦斯外洩發生氣爆,3層樓高的建築直接被夷為平地,目前已經確定有3人死亡,另有超過10人下落不明。
    2022/12/11 14:02
  • 阿娘喂!瓦斯爐沒關好釀氣爆 門、窗全炸飛

    高雄鳳山發生民宅氣爆,一名老先生在家煮午餐,才剛煮好,但他沒聞到飯菜香,而是聞到濃濃瓦斯味,才覺得不對勁,結果一開燈直接爆炸,門窗全部炸飛,還波及隔壁鄰居也遭殃,消防人員到場發現,原來是老先生瓦斯爐沒關好,疑似瓦斯外洩導致氣爆。
    2022/10/31 20:24
  • 銘傳龜山校區學餐氣爆 男宿學生疏散一傷

    銘傳大學龜山校區,昨天深夜學生餐廳發生氣爆,一名學生在撤離中跌倒受傷,一開始一樓餐廳疑似瓦斯外洩,隔不到一小時,發生氣爆,樓上就是男學生宿舍,學生趕緊疏散,原本以為狀況解除,學生陸續回到宿舍,結果今天(9/16)凌晨1點多,火災警報又再度響起,讓學生整夜飽受驚嚇。
    2022/09/16 13:09
  • 快訊/高雄馬路飄異味!市民憂氣爆 環保局:非瓦斯、可燃氣

    有高雄市民今(11)日一早向消防局報案,稱三民區鼎新路附近的馬路有異味散發,擔心是瓦斯或是可燃氣體外洩,引發氣爆,消防局08時10分出動3車8人前往現場,先佈水線對周邊馬路灑水,並通報環保局、經發局來檢測相關氣體數值,初步排除是瓦斯或是可燃氣體,詳細狀況為何,還有待相關數值檢驗。
    2022/09/11 10:10
  • 喝茫撞2車!扯斷管線「瓦斯深夜狂洩」 居民嚇爆

    今(24)日凌晨0點,在台中市霧峰區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37歲的湯姓男子酒後開車經過一處巷內,不慎撞到路旁停放的兩台小貨車,還肇事逃逸,卻意外扯斷天然氣管線,導致瓦斯外洩,天然氣公司派員前來協助,遭管線割傷,所幸人已無大礙,員警後續依據監視器逮人,將湯男依酒駕且肇事逃逸逮捕,移送法辦。
    2022/08/24 11:58
  • 老闆滑倒!扯斷瓦斯管 女員工四肢50%灼傷

    苗栗竹南一家燒臘便當店,今天(13日)早上8點多發生瓦斯外洩引燃意外,造成一名女員工四肢50%二度灼傷,起火原因老闆自稱,是因為搬貨進廚房,地板濕滑跌倒,不慎扯斷瓦斯管線,又被一旁爐火引燃;其他瓦斯桶業者表示,瓦斯桶軟管連結爐具長度,不得超過180公分。
    2022/08/13 18:55
  • 瓦斯外洩!老闆廚房滑倒扯管線引燃 女員工查看遭火吻

    今(13)日上午8點多,在苗栗縣竹南鎮發生一起發生瓦斯外洩的意外,一間燒臘便當店的廖姓老闆不小心在廚房滑倒,將瓦斯管線扯斷,瓦斯和爐子上的火瞬間點燃,老闆叫了一聲,一名39歲的阮姓女員工嚇到,緊急衝進廚房查看,不幸被火灼傷腿,緊急送醫急救中。
    2022/08/13 15:27
  • 瓦斯外洩門反鎖! 屋內有三人 警消緊張

    新北市中和傳出瓦斯外洩意外!民眾要回家發現門反鎖,因為裡面有三個人,現場一度緊張,事後家屬同意破門,警消進入屋內關閉瓦斯,結束一場虛驚,原來,婦人辭職照顧年邁父母,兩個月來身心沒好好放鬆,失去理智,其實,他們家有外傭,也符合長照2.0,對此,專家建議,親友多給鼓勵和實際幫助,照顧者也可向外求助。
    2022/08/11 18:20
  • 北市中山區牛肉麵店瓦斯外洩 2人倒店內昏迷送醫

    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一家牛肉麵店晚間驚傳瓦斯外洩意外,目前得知已有2人一氧化碳中毒昏迷送醫,消防人員也緊急到場進行檢測,並用排風設備將氣體排出,至於意外發生原因仍待後續進一步調查。
    2022/06/09 20:50
  • 3層外牆全沒了!古巴5星飯店爆炸 已22死

    古巴首都哈瓦那、建於19世紀知名的「薩拉托加飯店」,當地6日突然發生爆炸,五層樓高的建築物有三層外牆全被炸毀。雖然當時飯店沒有營業,但也造成至少22名工作人員死亡,初步判斷爆炸是因為瓦斯外洩引起。
    2022/05/07 11:29
  • 古巴首都五星飯店爆炸 目前已知至少22死70傷

    古巴首都哈瓦那(Havana)市中心一家知名飯店今(7)日發生爆炸案,目前已知至少22人死亡、70人受傷,死傷人數預計持續增加。根據古巴總統辦公室說法,哈瓦那的薩拉托加飯店(Hotel Saratoga)今(7)日上午發生爆炸,爆炸原因疑似是瓦斯外洩,初步排除炸彈的可能性。
    2022/05/07 09:54
  • 古巴首都飯店驚傳爆炸 已知4死13人失蹤

    古巴首都哈瓦那(Havana)中心1家高級飯店今天發生大爆炸,已知有4人死亡和13人失蹤,救難人員目前仍在瓦礫堆中搜尋生還者。
    2022/05/07 06:08
  • 義式餐廳CO中毒釀2死! 「母火」店休沒關警疑這外洩

    板橋一間義式餐廳,發生一氧化碳中毒案件,造成兩死!明明消防隊員抵達時,爐具沒有啟用,怎麼還是會有瓦斯外洩情況,警方事後詢問員工,發現店家使用快速爐,就算店休,母火也不會關,是不是這樣導致瓦斯外洩,還要釐清,其他日本料理店員工說,雖然母火只有些微火光,但還是會用到瓦斯,因此,只要休息或者打烊,都會直接關掉母火,這樣最安全。
    2022/05/03 15:24
  • 板橋瓦斯外洩店長情侶雙亡 網友在粉絲團留言這「5字」 底下戰爆

    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1間義式餐廳,前(1)日晚間疑似瓦斯外洩,導致28歲朱姓店長與25歲游姓女友疑因一氧化碳中毒雙亡。事發過後大批網友到店家臉書留言致哀,據悉,媒體訪問當地里長,指出近期有住戶反應時常聞到瓦斯味,但卻找不到源頭,有名網友引述該則報導在底下留言:「為什麼鄰居反應都不改善?好險只害到自己」、「完全不同情」,讓其他網友戰翻。
    2022/05/03 11:49
  • 來不及披婚紗! 10年情侶檔葬身創業餐廳

    持續追蹤這起瓦斯外洩意外!死者餐廳老闆只有28歲,女友25歲,已經交往十年,感情非常好,在鄰居眼中乖巧有禮貌,老闆的奶奶出錢出力,幫助孫子完成夢想,如今卻在餐廳發生憾事。但早在一兩個月前,里長就曾接獲反應,附近瓦斯味非常濃,卻遲遲找不出原因,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管線破裂。
    2022/05/02 13:30
  • 開店門鎖住!餐廳瓦斯外洩 老闆情侶喪命

    新北市板橋一間義式餐廳,1日晚間發生瓦斯外洩意外,員工準備上班時,發現店門鎖住,聯繫不上老闆跟老闆娘,最後找來老闆阿嬤開門、聞到店內濃濃瓦斯味,老闆情侶檔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2/05/02 13:10
  • 有片/開店找嘸人!餐廳瓦斯外洩 老闆情侶喪命

    新北市板橋一間義式餐廳,晚間發生瓦斯外洩意外,員工準備上班時,發現店門鎖住,聯繫不上老闆跟老闆娘,最後找來老闆阿嬤開門,發現店內濃濃瓦斯味,老闆情侶倆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2/05/01 23:38
  • 更換瓦斯桶不慎釀閃火 汐止男左手燙傷送醫

    新北市汐止區31歲湯姓男子,今日上午8時許在自家更換瓦斯桶,未料開啟瓦斯爐後發現瓦斯正在外洩,準備上前查看桶裝時突然發生閃火,湯男的左手當場被灼傷,警消獲報趕抵現場後立即關閉瓦斯,隨即將湯男送醫治療。
    2022/04/20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