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店門鎖住!餐廳瓦斯外洩 老闆情侶喪命


發佈時間:2022/05/02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2 14:29

新北市板橋一間義式餐廳,1日晚間發生瓦斯外洩意外,員工準備上班時,發現店門鎖住,聯繫不上老闆跟老闆娘,最後找來老闆阿嬤開門、聞到店內濃濃瓦斯味,老闆情侶檔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圖/TVBS

 
餐廳從中午11點開始營業,下午2點多的午休時段,只見他坐在地上滑手機,看起來相當悠閒,沒多久後就走進店裡準備備料,沒想到卻成了最後身影,他是28歲的朱姓老闆,在四小時後,疑似因為瓦斯外洩,倒在店內。

附近民眾:「鄰居聽到員工報案,意思是說沒呼吸了濃濃的瓦斯味,他進去後聞到,說頭很暈就馬上衝出來。」

圖/TVBS

記者吳欣晏:「當初原本店面是午休狀態,員工回來是要準備晚上的重新開店,沒有想到店門是鎖住的,老闆的電話還打不通。」
 

這是位在新北市板橋的一間義式餐廳,晚上6點多,新來的員工,在店外聞到一股異味,原本還誤會是水溝飄出來的臭味,結果找人幫忙開門後,進到店裡才發現疑似瓦斯外洩,老闆情侶檔都沒了呼吸心跳。

圖/TVBS

當下第一反應,就是趕緊找人求救,同時通報119,趕快到場救援。

新板消防分隊長徐楷奉:「裡面沒有爐具燃燒的情形,可能是瓦斯濃度太高導致窒息的部分,後續還需要進一步調查。」

消防隊趕到,在屋內聞到濃厚瓦斯味,測出濃度大約2000ppm,也讓原本空氣中原本擁有百分之21的氧氣,恐怕會下降到百分之18,會有缺氧危險,老闆情侶檔從交往到開店,互相扶持打拼,如今卻疑似因為瓦斯中毒,害兩人都喪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瓦斯外洩#義式餐廳#意外#中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8

0.1030

0.2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