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少年無照騎車「載朋友兜風」遭撞飛 命危送醫釀1死

記者 郭穎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1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1 13:25
圖/TVBS
圖/TVBS

少年無照騎車,遭撞命危!新北市土城一名15歲少年,1日凌晨騎爸爸的機車,載朋友去兜風,在路口和一輛紅牌重機碰撞,一度沒有生命跡象,後座朋友也骨折,警方初步調查,雙方疑似都搶快,這起意外也造成路邊八輛機車,無辜遭殃!

騎士雙載正要穿越路口,下一秒一輛紅牌重機,從右方追撞發出一聲巨響,地上還冒出火花,兩輛車撞成一團,騎士和乘客通通重摔。

 

目擊民眾:「我們在這邊就聽到,碰一聲好大聲喔,搶黃燈闖紅燈啊!」

圖/TVBS

撞上機車的紅牌重機,車殼零件碎了一地,地上還有好幾道刮痕,留著一攤血跡,遭撞的白牌機車,同樣扭曲變形,已經看不出來原本的模樣。

 
警方拉起封鎖線拍照採證,這起車禍發生在1日凌晨12點多,新北市土城,當時未成年騎士,騎著爸爸的車出門,載朋友去兜風,在路口遭黃姓男子,騎著紅牌重機從側面撞上,未成年騎士一度失去生命跡象,還在醫院搶救,朋友則是骨折送醫,疑似雙方都搶快,才會釀禍。

圖/TVBS

當時已經是半夜,附近居民聽到一聲巨響,趕緊出來發現自己的車輛,無辜遭殃。

停放在路邊的8輛機車受到波及,有的車牌被撞歪,有的排氣管車殼被撞破,處理的員警也一一貼上通知單,通知車主到派出所,不過警方初步調查,無照上路的少年,就學紀錄都正常,疑似是趁著家長不注意,偷偷騎車上路沒想到碰上意外,至於肇事責任,得等少年病況穩定再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方#車禍#無照#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6

0.2825

0.4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