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瓜子 結果共242筆

  • FOCUS/舉頭望明月低頭嚴開鍘 中國緊掐食安

    近年來大陸民眾食安意識抬頭,也促使政府加速擬定相關法律規範,去年底才修訂新的食安法版本,接下來10月1日又有網路食安監管要上路,而今年中秋節也首度針對月餅內餡訂出非常詳細的標準,像是傳統口味伍仁月餅就一定要包括核桃、杏仁、橄欖仁、瓜子、芝麻等5種果仁,且含量要超過80%才能被稱為是伍仁月餅。
    2016/08/19 20:20
  • 花蓮必吃海鮮餐廳 吃龍蝦、紅蟳看絕美海景

    就在花蓮吉安鄉,因為價格透明,是在地人非常推薦的海鮮餐廳「055龍哥斯特海鮮餐廳」,販售龍蝦、紅蟳、九孔、白甜蝦、海釣魚、海瓜子、牛奶貝、鮮蚵等,活生生就在水族箱中,都是在地現撈,另外餐廳接近海邊,可以一邊吃海產,一邊看海景,很受歡迎。
    2016/08/14 00:36
  • 臉小腰瘦腿細 泫雅單飛出「輯」!剷肉5公斤

    韓國歌手泫雅今年1月上訪談節目時,被粉絲發現變得超胖,臉腫身材也發福,不過才短短半年,泫雅單飛出專輯,不只瓜子臉回來了,就連身材也是腰瘦腿細,泫雅曾在受訪時說過,自己至少瘦了5公斤。
    2016/08/06 11:08
  • 熱炒店宴請隨扈 民眾捕獲卸任總統搶合照

    前總統馬英九今晚與前副總統吳敦義今天在長安東路一段上的熱炒店用餐,宴請人員包括隨扈、警方、交通大隊等,約40人,點的菜色有糖醋排骨、三杯臭豆腐、芋頭排骨、炒海瓜子、鹹蛋鮮筍等,4桌共花了1萬2千元,現場馬英九和吳敦義也展現親和力和民眾合影,離去時也有熱情民眾向兩人打招呼。
    2016/06/28 21:34
  • 丁國琳走鐘了?瓜子變月餅臉 自虧嬰兒肥

    藝人丁國琳的魔鬼般好身材在圈內聞名,沒想到日前到劇組拍戲的時候臉突然胖了一圈,被說是走鐘。經紀人回應,是因為電視劇開拍前得了重感冒,吃了類固醇後反而讓全身水腫,因此在鏡頭上才會看起來胖了一圈,丁國琳本人聽到消息後不但沒生氣,反而還開玩笑的說,就當作是嬰兒肥吧。
    2016/05/26 13:12
  • 免出國!一秒變身愛麗兒 墾丁也有美人魚學校

    「我要一盤辣椒炒海瓜子」!身為七年級生的你一定有看過這部經典電影《第六感奇緣之人魚傳說》,港星鍾麗緹化身美人魚,在水中悠游的美麗倩影,讓不少人著迷。想要變身美人魚,在國外近年來像是菲律賓、沖繩都有類似學校,不僅可以穿上各式各樣的人魚尾巴還能學習如何在水中美美的游泳,不過想要這樣的體驗不用再出國,在墾丁現在就有專屬的美人魚學校,一整天的課程,讓你變身艾利兒在水中優雅的「漫遊」快活。
    2016/01/27 20:58
  • 吃膩肉乾瓜子!桌遊年節禮 銷量估增5成

    以前傳統送年禮都以食品居多,但現在不少人改送「特色桌遊」,主要是可以有創意,最重要的是沒有保存期限,在過年期間可以和親朋友好一起玩,也讓近來桌遊成為送禮的首選,尤其是猴子桌遊買氣特別好,甚至賣到架上空空沒有貨了。
    2016/01/17 17:23
  • 「娃娃臉變瓜子臉」 久違深田恭子遭疑整形

    日本藝人深田恭子近日推出音樂劇,忙著上節目跑宣傳,但卻意外捲入整形疑雲,因為招牌的娃娃臉不見了,反而變成瓜子臉,少了以往的甜美形象,變成艷麗熟女,有網友就說如果沒聽到聲音,根本認不出來是深田恭子,但也有人認為只是深田恭子變老了。
    2015/08/04 12:49
  • 韓國小姐出爐 24歲李敏智脫穎而出

    2015韓國小姐選拔賽今晚舉行,只是30位參賽者一字排開特徵都一樣,長髮、瓜子臉加上勻稱高挑身材,長相幾乎一模一樣難辨識,反倒是受邀擔任評審的韓國女星李英愛成為鎂光燈焦點。
    2015/07/11 22:08
  • 「試吃一把抓」迪化街吹哨 怕髒怕吃垮

    台北年貨大街進入倒數階段,週末好天氣人潮滿滿,特別的是,不少店家都祭出衛生試吃策略,特別是散裝的瓜子、開心果、魷魚絲和肉乾,避免消費者隨意用手觸碰不衛生,不是把商品墊高,就是用保鮮膜隔出一道矮牆。還有攤商派員工兼糾察隊,看到有人伸手一把抓,立刻吹哨制止
    2015/02/15 21:12
  • ​瓜子現炒、海苔現場烤! 年貨街吸客拼現做

    下個禮拜就是過年了!不少人都到年貨大街買零嘴,攤商競爭激烈,有店家就推出現做牌,瓜子在店面後的倉庫現烤現炒,在拿到前面去賣,民眾試吃,拿到手裡瓜子還是溫熱的,另外海苔和糙米餅也都是把機器搬到年貨街,當場做給你看,強打新鮮的策略奏效,不少消費者認為眼見為憑,願意買單
    2015/02/10 18:43
  • ​「叫賣玩具」拚進迪化年貨街! 人潮聚最熱門

    這個週末有不少人,到迪化街逛年貨大街,但最熱門的攤子,不是糖果、瓜子,而是玩具叫賣攤!短短50公尺內,就有2家玩具攤販大聲叫賣,店員拿著長棍邊拍桌邊喊價,還會順勢送上「小禮物」,要把路過民眾攬進來,同時吸引圍觀者出價,許多爸媽帶小孩來逛年貨大街,孩子看到玩具,就黏住不走了
    2015/02/08 21:37
  • 年節必吃零嘴變貴! 開心果漲20%每斤300

    春節腳步近了,不少民眾已經開始採買年貨,過年期間免不了應景嗑個瓜子或開心果等零嘴,但傳統食品行業者指出,開心果、瓜子、花生價格都調漲了,開心果每台斤大約漲50元,要價300元,其他像是瓜子、花生、杏仁果也都調高10到20元,量販業者則因為提早進貨,價格不會變更
    2015/01/29 14:05
  • 走出MV判若兩人 泫雅、佳人發福變肉餅臉

    (▲圖/達志影像/TPG)  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韓國女星泫雅,一直是男性的夢中情人,13日她到北京出席活動,卻被拍到雙頰圓潤的照片,瓜子臉變月餅臉,和去年7月單曲MV的模樣差很大,同樣有傲人S曲線的韓星佳人,出席電影首映,也被發現從辣妹變大嬸
    2015/01/14 14:37
  • 嗑瓜子亂丟殼 男乘客遭勸不滿暴打司機

    大陸江蘇的乘車糾紛,一名男子在公車上大剌剌地嗑瓜子,還把亂丟瓜子殼,司機好心勸說要他丟進垃圾桶內,沒想到這名男子當場發飆,不但怒打司機巴掌,還把他的頭壓在方向盤上,車身左搖右晃,一度失去控制
    2015/01/06 11:09
  • 韓星孔孝真初登寶島 200名粉絲熱情接機

    韓國女星孔孝真,為宣傳新戲首度訪寶島,也是2015年第一個造訪台灣的韓星,200多名粉絲熱情接機,孔孝真不忘親切揮手打招呼,說起孔孝真,不像韓國女星標準瓜子臉,但圓圓臉蛋親和力十足,讓她的戲劇作品一部接一部,包括《最佳愛情》、《主君的太陽》,先前都在台灣熱播,掀起廣大迴響
    2015/01/04 14:19
  • 無辜掃到! 浙查封王子麵、盛香珍瓜子

    台灣餿水油風暴延燒到大陸,浙江溫州檢疫局,最新查封了一批台灣食品,包括味王的王子麵、紅燒牛腩調理包,以及盛香珍香瓜子,但目前這些品項在台灣,其實都是通過安全認證的。
    2014/09/12 20:03
  • 化妝前後差很大! 高超化妝術也能「變臉」!

    其實除了寇乃馨,不少女藝人妝前妝後也不太一樣,因為其實只要會畫妝,再運用一些技巧跟輔助工具,不用整形也能變臉,除了讓能眼睛變大鼻子變挺,讓五官更立體,就連國字臉都能修成瓜子臉,化妝前後讓人驚艷。
    2014/04/26 18:49
  • 開心果釀傷心事 陸童噎呼吸道喪命

    過年親友聚首,閒話家常,桌上少不了擺一份瓜子、開心果,但這些外殼堅硬的零食,給小朋友食用要特別小心,因為在大陸廣東,就發生一起兩歲幼兒被餵食太多開心果,不幸呼吸道阻塞喪命的意外,根據統計,大陸每年有近3千名幼童被異物阻塞喪命,通常黃金救援期,只有短短的5分鐘。
    2014/02/05 11:21
  • 過年嗑瓜子!需求多10倍 工廠日趕3噸

    每逢過年前這個時候,瓜子最好賣,台中有間瓜子工廠,平常每個月賣4、50斤,但過年前2個月,銷售量多十倍,一天賣出500斤以上,工廠出貨量更大,一天要3公噸,師父一天工作18個小時,瓜子工廠一年賺這一次,只能讓機器不停運轉。
    2014/01/25 19:21
  • 同街不同價!攤販租金高 花生比店貴5成

    過年少不了吃些瓜子花生,買年貨的時候,民眾可以多注意一下,流動攤販的價格可能會比店家貴一些,像是在高雄的三鳳中街,店面幾乎都是老闆自有,反觀流動攤販一天最少要付4千元以上租金,成本高自然就會反映在售價上,以黑金剛花生來說,流動攤販最貴一斤賣到160元,比起有店面的店家,一斤才賣110元,貴了將近5成。
    2014/01/20 17:53
  • 三鳳中街年貨開跑 開心果、瓜子便宜2成

    距離過年剩不到兩個禮拜,高雄的三鳳中街今天年貨大街正式開跑,請來電影「總鋪師」的女主角夏于喬來站台,吸引人潮,而三鳳中街因為店租和聘請人力上,都比台北迪化街便宜,所以像是花生、瓜子和開心果等等大約都比較便。
    2014/01/18 18:12
  • 過年零嘴瓜子夯 挑外型平滑、無臭油味

    春節期間,瓜子幾乎是每個家庭必備零嘴,但除了試吃,怎麼去挑選瓜子?業者表示,除了看外型飽滿、無凹凸,皮薄、肉厚,還有吃起來沒有臭油味,才是新鮮瓜子。但是去年爆出甘草瓜子,添加甘味劑提升甜度,業者擔心民眾有疑慮,也紛紛標出成分和營養標示;還有最近熱賣的南瓜子,有用香粉做出抹茶或是玫瑰口味,民眾挑選時可以注意顏色均勻度,避免挑選顏色太假或太重的。
    2014/01/13 19:36
  • 年貨街PK 南打價格戰、北標成分食安心

    最近幾天年貨大街都熱鬧滾滾,不過年節常吃的堅果類漲價,像是瓜子和花生都分別漲了1成到3成,但買氣依舊很旺,台北迪化街、高雄三鳳中街這2條年貨大街的攤商,最近更是進入備戰狀態,像是三鳳中街比較少賣高單價的年貨,價格主打平民化,不過迪化街業者會在零食上標註成分,講求透明化,也讓民眾買了更安心。
    2014/01/12 19:21
  • 3顆50元!產量增 高麗菜、白蘿蔔銅板價

    今年冬天,中南部天氣穩定,冬季蔬菜產量大增,造成蔬菜產地價格大跌,尤其是高麗菜,去年8月一顆飆到200元,但現在傳統市場,3顆高麗菜,有菜販3顆只賣50元,而白蘿蔔、青椒等,也幾乎都是銅板價,雖然菜價下跌,但過年應景的瓜子、花生,卻因為需求量大增跟著漲價,平均漲幅大約2到5成。
    2014/01/09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