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山豬鋼捲生魚片小賈斯汀紅斑性狼瘡搜查蘇巧慧特斯拉自駕特斯拉全自駕
  • 搜尋:

    瓜子 結果共242筆

  • 各大堅果功效一次看!夏威夷豆脂肪含量NO.1 減重要吃這3類

    「堅果」擁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膳食纖維、多種維生素、礦物質與抗氧化物,是維護身體健康的必備食品,衛福部也建議每日至少攝取1份堅果,但各種堅果營養成分不同,建議攝取量也有所不同。醫師提到,以減重為目標的民眾,首推吃南瓜子、開心果與杏仁果,能夠補足脂肪,還不會過度攝取熱量。
    2024/03/10 22:44
  • 廣東「紅瓜子」採樣 一半人工添加色素超標

    過年許多人會買瓜子和開心果,大陸廣東市面上就出現「人工色素含量」超標的紅瓜子,業者違法添加胭脂紅,民眾吃多了,容易造成肝腎負擔,有誘發癌症的風險,而且廣東記者購買十個瓜子樣本去檢測,竟然有一半驗出人工色素超標。
    2024/02/10 20:55
  • 解饞又健康!醫推「1款過年零食」滿滿營養素 護心又助性功能

    農曆春節家家戶戶都會置辦年貨、採買零食招待到家中作客的親朋好友,眾人聚在一起聊天定會搭配零食,無意間一口接一口,許多人想大吃的同時,又要憂心吃進太多熱量,不過,泌尿科醫師呂謹亨推薦「1零食」富含營養,不但可以解饞還兼顧保養。
    2024/02/09 13:09
  • 全年都很夯!小年夜搶買伴手禮 「台南」這款麵包大排隊

    台南一間麵包店,小年夜的中午開始大排長龍,有人排了一個多小時,就為了等下午2點鐘出爐的羅宋麵包,有外地遊客特地買來當伴手禮,還有返鄉台南人來解家鄉味,而一家餅乾零食量販店,號稱是台南的美式賣場,儘管餅乾瓜子都有些微漲價,但過年前人潮還增加兩成。
    2024/02/08 19:25
  • 農曆春節必逛感受滿滿年味!盤點全台TOP10年貨大街 

    馬上就是農曆新年了,你已經開始採買過年該準備的各式年貨了嗎?配合即將到來的春節,全台各地的年貨大街也在近日陸續開張,齊聚花生、瓜子、肉乾、魷魚絲、糖果點心等各式南北貨以及春聯、紅包袋等小物的年貨大街,滿滿的年味是年節不可缺少的重要元素之一。
    2024/02/07 10:45
  • 全聯刷嘴零食推「喜慶新包裝」!小巧可愛超療癒 一票網瘋搶買

    再過一週即將迎來農曆新年,不少商家紛紛將自家明星商品換上新年包裝吸引消費者購買,一不小心就讓人失心瘋!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洽洽香瓜子」推出的春節限定「龍來好運包」,打開發現裡頭是小包裝,讓她少女心噴發直呼「好可愛!」貼文PO出後,也釣出不少人留言大讚「太可愛了,忍不住趕快去買一袋」。
    2024/01/30 16:50
  • 冰雪季旅遊正夯!蹲東北炕頭嗑瓜子 哈爾濱推主題列車

    中國大陸的哈爾濱前一陣子遭遇強烈的寒潮暴雪,不過也因為如此,替當地賺進了大把觀光財。根據統計,進入12月以來,哈爾濱機場的進出旅客就高達125萬人次,年增136%,從南方各省市的遊客都爭相到哈爾濱看雪,造訪冰雪大世界、搭主題式列車,為當地貢獻滿滿商機。
    2023/12/31 18:03
  • 曾供福原愛百萬名車!陸資企業淪賣牙膏 狠斬合作關係:她誰啊?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前夫江宏傑撕破臉,自知已在台灣沒有市場,也拚命向大陸靠攏,日前更在富士山下嗑瓜子時,喊出「我一半兒中國人」。不過日媒追蹤後發現,福原愛曾合作的陸資企業原本還能借給她450萬(約新台幣100萬元)的名車出入,現在卻經營不善,淪落到只能賣停產牙膏!
    2023/12/23 14:12
  • 福原愛才喊一半中國人!又變回日本女孩 突喊「受不了自己臭」

    福原愛恢復單身後,美貌越來越亮眼,近來更現身醫美診所,遭網友懷疑「進廠維修」。日前她在社群分享旅遊影片時,邊嗑瓜子邊喊「我一半兒中國人」,讓日本網友頗為反感,豈料在最新動態裡,她又變回「日本女孩」,讓網友相當傻眼。
    2023/12/23 10:36
  • 福原愛不演了!富士山下嗑瓜子突喊「我一半中國人」 陸網全暴動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和前夫江宏傑離婚後,雙方持續打著跨國官司,男方甚至向日本警方報警提告,福原愛一度傳出恐因此坐牢,但她絲毫不在意,更在社群Po出旅遊玩樂的影片,昨(16)晚她更分享嗑瓜子的影片,自稱是「我一半兒中國人」。
    2023/12/17 06:01
  • 閒來沒事「嗑瓜子」! 黑松露口味搶耶誕跨年商機

    閒來沒事「嗑瓜子」,不要以為很無聊愛八卦,事實上,常嗑瓜子真的有益健康。葵花子就是一般俗稱瓜子,其實它是堅果的一種。
    2023/12/05 01:04
  • 刮痧能「局部減脂」?中醫揭真相:手法錯誤只會越刮越累

    為了追求理想體態,「刮痧」是常被作為局部減脂、消水腫的方法之一,也是許多韓星、好萊塢女星愛用的保養祕術。中醫師指出,刮痧其實能不能局部減脂,只是減少水腫,若刮痧手法錯誤,只會越刮越累,民眾一定要注意。
    2023/09/25 15:32
  • 天使連8年敗多勝少!大谷悠閒丟瓜子 NHK也不播了

    MLB洛杉磯天使今(18)日以3:5不敵老虎,苦吞5連敗,目前戰績68勝82敗,隨著本季只剩12場比賽,確定將連續8年不滿5成勝率。由於球隊早已無緣季後賽,且自己也本季報銷,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被拍到在休息室扔隊友瓜子,還當起教練執導年輕球員,而負責轉播大谷賽事的NHK也宣布將停止每天轉播天使比賽。
    2023/09/18 18:15
  • Makiyo狂瘦22公斤! 推產後「必穿1物」小腹瞬間消失

    Makiyo自從和小金離婚恢單後,在臉書重啟直播賣衣服,一肩擔起養家重責,而不少網友發現她身型大消風,Makiyo也表示自己體重從70kg→48kg,足足剷肉22公斤!瓜子臉都回來了!
    2023/08/24 13:15
  • 常失眠、偏頭痛恐是缺「鎂」!醫點名「3類人」多吃9種食物

    常常抽筋、痠痛、頭痛、失眠,可能是身體缺鎂的警訊。台北中山醫院家醫科主治醫師陳欣湄表示,壓力大合併失眠者、經前症候群合併偏頭痛者或身體常容易抽筋痠痛者,小心恐是身體已缺鎂,建議多吃莧菜、菠菜、櫻花蝦、銀魚、南瓜子、白芝麻、黑芝麻、腰果及85%黑巧克力來補充鎂
    2023/08/15 14:30
  • 狠甩小籠包封號!陳妍希「變瓜子臉」 網驚:瘦10公斤

    40歲藝人陳妍希和大陸演員陳曉結婚後,育有一子,過去的她臉有點嬰兒肥,還曾被網友戲稱「小籠包」,不過日前她瘦身成功,臉消腫成瓜子臉,陳妍希日前帶著兒子出遊瑞士的照片曝光,粉絲大讚「至少瘦了十公斤」。
    2023/08/02 16:09
  • 腹爆痛!陸女送醫膽管驚見多隻「活蟲」 醫揭這點是主因

    一名中國大陸58歲女性近期感覺胸與腹部間歇性疼痛,前往醫院經醫師檢查後、竟發現體內有許多瓜子大小的「肝吸蟲」!醫師進一步詢問,發現該名女子家人十分愛吃生魚片,然而女子本身並不吃,推估是因「交叉感染」所導致。
    2023/07/25 18:39
  • 影音/阿妹0濾鏡激瘦瓜子臉! 西子灣直播手機險墜海

    2023/04/12 12:39
  • 阿嬤怕你吃不飽!古早味零食熱量一覽 「這個」=1碗飯

    你有回阿嬤家過年嗎?阿嬤家桌上總是充滿各式各樣的零食,過年期間更是如此,想吃什麼都有。小心嘍,邊看電視邊嗑零食、瓜子當心愈吃愈多,過完年體重竟跟著往上飆啦!
    2023/01/26 05:33
  • 驚!葵花子、開心果熱量比牛肉乾高 營養師建議:配無糖飲吃

    每到年節零食不可或缺,聚會閒聊必配瓜子.開心果,但你知道哪些零食是高熱量嗎?其實冠亞軍不是甜食,而是堅果類食物,每100公克的葵花子就要584大卡,腰果也要553大卡,營養師建議民眾,盡量挑選小包裝才能控制份量,或是吃得過程中搭配無糖茶飲,增加飽足感,就不會不小心吃過量。
    2023/01/23 19:43
  • 錢包會哭!年貨成本再飆 牛軋糖、葵瓜子漲2成

    年節將近,迪化街的「年貨大街」即將開跑,店家觀察到,今年的原物料還是持續飆漲,像是牛軋糖、硬幣巧克力成本都貴了約2成,葵瓜子跟花生也有1-2成漲幅,只有開心果價格穩住,讓民眾苦喊,只能買少一點了。
    2023/01/02 19:57
  • 方圓臉秒變瓜子臉!達人授「減齡髮型綁法」 年輕感爆棚

    冬天到了的同時也就代表,我們終於可以穿上帽t、大學t和大衣了,但是穿上帽t的你是不是只會披頭散髮這一種髮型?虎背熊腰還顯得很無神!小紅書美妝博主親授4款「秋冬帽T減齡髮型」,散發年輕感的同時還能從方圓臉→瓜子臉,趕快和沒有精神的披頭散髮說掰掰,拉上你的手殘黨閨蜜一起試試吧!
    2022/12/10 11:29
  • 女神未修照崩壞?趙露思圓臉→瓜子臉趙麗穎方臉→鵝蛋臉

    大陸娛樂盛典「微博視界大會」,受到白紙革命影響,典禮低調舉行,不少高人氣演員,也PO出紅毯上的造型,被網友抓包修圖修很大,演《星漢燦爛》的趙露思,工作室的Po的照片纖細身材.鵝蛋臉,但現場畫面來看,她臉頰身形變圓潤,女星趙麗穎穿黃色水鑽禮服亮相,原本方臉被修成瓜子臉,反觀男星王鶴棣、肖戰,修前修後都沒有太大差異。
    2022/12/01 14:53
  • 好瘦!鄭文燦曬18歲准考證 網歪樓驚:這幾年經歷什麼

    2022九合一大選倒數2天,同時將舉行18歲公民權修憲案複決。為了替公投催票,總統蔡英文、高雄市長陳其邁等人都曬出自己18歲的青澀照片,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今(23)日也跟風分享自己18歲大學聯考的准考證,結果網友看了全歪樓笑喊「是瓜子臉!」
    2022/11/24 14:05
  • 金馬影后遭嫌胖多年!竟無預警消風 瓜子臉甜笑甩肉成功

    金馬影后馬思純近年來飽受憂鬱症之苦,導致體重不斷攀升,也讓不少人總是將她的體型當成茶餘飯後的話題,但近日,馬思純在個人微博上貼出個人自拍照,照片中明顯消風了一大圈,瓜子臉對著鏡頭燦笑,看起來更加有精神,彷彿預告即將在螢光幕前復出。
    2022/11/01 2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