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瓜伊多 結果共122筆

  • 委內瑞拉大停電第4天 缺水缺糧怒火四起

    委內瑞拉各地今天出現買水和加油的排隊人龍,民眾滿懷怒氣,全國已經連續第4天大停電,造成寥寥無幾的食物在商店中腐爛、家庭缺水且手機沒有訊號服務。
    2019/03/11 13:34
  • 委內瑞拉大停電 瓜伊多將要求國會宣布警戒狀態

    委內瑞拉反對派領袖瓜伊多(Juan Guaido)今天表示,他將要求國會宣布「警戒狀態」(state of alarm)批准國際援助物資運入國內,以因應災難性的全國大停電。
    2019/03/11 12:45
  • 委國大停電加劇民怨 馬杜洛怪美打「電力戰」

    委內瑞拉7日發生全國大停電,再度引爆民怨,週六支持與反對政府雙方都走上街頭抗議,臨時總統瓜伊多表示停電都是政府腐敗無能,號召民眾持續上街,要求馬杜洛下台,但總統馬杜洛表示,會發生大停電都是美國發動高科技遠端攻擊,破壞委國電力供輸系統造成。
    2019/03/10 12:23
  • 無懼瓜伊多下戰帖 馬杜洛:我會擊敗瘋狂少數派

    委內瑞拉反對派領袖瓜伊多今天對公共部門可能發起罷工表示支持,並矢言加強對總統馬杜洛施壓,馬杜洛不以為然,說他會擊敗「瘋狂少數派」。
    2019/03/06 10:59
  • 瓜伊多返鄉受英雄歡迎 舊政權官員變節

    委內瑞拉反對派領袖瓜伊多冒著被逮捕的風險,搭機返國。數萬名支持者前往機場迎接,他甚至還跟移民局官員一起通關,專家表示,從這點可以看出,總統馬杜洛底下的官員,已經有越來越多人變節。
    2019/03/05 21:59
  • 「瓜馬對決」序幕!瓜伊多返國.英雄式歡迎

    委內瑞拉兩個總統僵局,這星期出現重大進展,被歐美國家支持的臨時總統瓜伊多,在出訪拉美五國後,冒著被逮捕的風險回到委內瑞拉,而馬杜洛政權竟然悶不吭聲,讓他一路從機場到集會場地,受到成千上萬支持者夾道歡迎;外界解讀,美國領軍的國際壓力,讓馬杜洛政權陷入兩難,因為一旦對瓜伊多實施逮捕,美國已經放話這會導致嚴重後果,但不對瓜伊多開鍘,又會讓馬杜洛自己的支持者認為太軟弱感到不滿!
    2019/03/05 20:12
  • 瓜伊多冒被捕風險返鄉 萬人接機挺新政府

    委內瑞拉總統鬧雙胞,還沒落幕。歐美支持的反對派領袖瓜伊多,冒著被逮捕的風險,今天返國。不只大批支持者前往接機,承認瓜伊多政權的國家,也派出大使前往迎接,瓜伊多警告,如果馬度多政府敢逮捕他,將犯下嚴重錯誤。
    2019/03/05 18:03
  • 瓜伊多冒被捕危險重返委國 學者:馬杜洛陷兩難

    委內瑞拉反對派領導人瓜伊多訪問5個拉美國家之後,今天冒著被捕危險,返回委內瑞拉。學者認為,瓜伊多此舉將讓現任獨裁總統馬杜洛陷入逮捕瓜伊多與否的兩難局面。
    2019/03/05 10:05
  • 臨時總統瓜伊多將返國 或被馬杜洛拘捕

    委內瑞拉反對派領袖「瓜伊多」結束拉美訪問,預定當地時間周一返國,但很有可能被總統馬杜洛,以違反旅行禁令為由,將他抓起來。這個擁有豐富石油的國家,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帶您來了解。
    2019/03/04 22:20
  • 瓜伊多將重返委內瑞拉 明目張膽挑戰馬杜洛

    委內瑞拉反對派領袖瓜伊多先自行宣布為臨時總統,再任命自己人進國營石油公司,上週末更無視法院旅行禁令而悄潛出國。現在,瓜伊多說要重返委國,再次挑戰總統馬杜洛。
    2019/02/27 11:46
  • 馬杜洛斷交哥倫比亞 封邊境阻救援物資動亂升級

    委內瑞拉動亂局勢再升級!總統馬杜洛宣布與哥倫比亞斷交,派軍隊封鎖邊境,阻止人道救援物資進入,委國軍警和民眾激烈衝突不斷,造成5人死亡,300多人受傷。臨時總統瓜伊多,譴責馬杜洛攻擊送救援物資的車隊,而委內瑞拉軍隊,似乎也開始動搖,部分軍人倒戈投向協助臨時總統瓜伊多。
    2019/02/25 22:00
  • 燒物資惹怒!上百軍人叛逃.馬杜洛失勢

    委內瑞拉兩個總統的僵局,演變成暴力流血鎮壓!上周末來自美國提供的救援物資卡車,在巴西和哥倫比亞接壤的邊境地帶,準備入境委內瑞拉時,遭到馬杜洛部署的軍警人員開槍,來到邊境等著拿物資回家的民眾,眼睜睜看著家人急需的食物和藥品,被大火燒光!總統馬杜洛說邊境的局勢已讓他「失去耐心」,要美國別再干涉內政,同時宣布與哥倫比亞斷交;但他的暴政已經讓軍方底層忍無可忍,已有上百人叛逃到哥倫比亞,選擇不再效忠!
    2019/02/25 20:09
  • 馬杜洛宣布委哥斷交 邊境軍民衝突阻領救援物資

    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不滿哥倫比亞支持反對派臨時總統瓜伊多,宣布與哥國斷交,要求哥國外交人員24小時內離境,還出動軍隊封鎖兩國邊境,阻止哥倫比亞協助瓜伊多,將國際人道救援物資送入委內瑞拉境內。委國軍警與民眾在邊境發生激烈衝突,已經造成5死300傷。
    2019/02/24 16:36
  • 瓜伊多越境出席援助活動 委關閉哥倫比亞邊界

    委內瑞拉反對派領導人瓜伊多今天違抗旅行禁令,進入哥倫比亞邊境城市古庫塔(Cucuta)參加慈善演場會,沒幾小時,副總統宣布關閉西部塔奇拉州與哥倫比亞交界的邊境。
    2019/02/23 16:09
  • 替委內瑞拉民眾爭物資 瓜伊多現身慈善演唱會

    委內瑞拉反對派領袖瓜伊多今天加入數千人行列,參與緊鄰委內瑞拉邊界、在哥倫比亞境內舉辦的慈善演唱會,反抗總統馬杜洛封鎖令,要求當局放行讓物資進入國內。
    2019/02/23 16:09
  • 馬杜洛關邊界擋物資 瓜伊多要突圍闖關

    委內瑞拉臨時總統瓜伊多,先前表示要在23日,把國際援助物資運進委內瑞拉。不過馬杜洛政府強力阻撓,不但關閉邊境,還派出軍隊阻擋物資,引發民眾不滿,群起上街抗議。
    2019/02/22 22:13
  • 委內瑞拉危機延燒 馬杜洛宣布關閉與巴西邊界

    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今天在會見軍事最高指揮部時下令,今晚8時起全面關閉與巴西的邊界,以回應巴西支援委內瑞拉反對派的計畫。馬杜洛也考慮關閉與哥倫比亞的邊界。
    2019/02/22 09:48
  • 無視委軍阻擋 瓜伊多將赴哥倫比亞邊界送物資

    委內瑞拉反對派領導人瓜伊多(Juan Guaido)的媒體團隊今天說,瓜伊多打算今天前往與哥倫比亞交界的邊境,指揮人道救援物資運送,無視於軍方阻擋。
    2019/02/21 11:37
  • 擋美救援物資運入 委切斷鄰近島嶼海空交通

    委內瑞拉軍方今天表示,在美國總統川普促委國軍方背棄總統馬杜洛後,邊境進入「警戒」狀態,並在救援物資定於23日跨境運進委國前,關閉與加勒比海島嶼古拉索的海空交通。
    2019/02/20 11:24
  • 川普促委國軍方選邊站 挺瓜伊多否則失去一切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敦促委內瑞拉軍方選邊站,呼籲他們接受反對派領袖瓜伊多的特赦提議,否則等著失去一切。委國總統馬杜洛拒絕讓亟需的救援物資運進的危機,如今進一步加深。
    2019/02/19 09:28
  • 瓜伊多玩網紅政治 千禧風格挑戰馬杜洛

    委內瑞拉反對派領袖瓜伊多自行宣布成為臨時總統,挑戰總統馬杜洛。為爭取國際支持,他走千禧世代網紅風格,Instagram自拍獲超過50萬個喜歡,連他的狗也有近3萬追蹤者。
    2019/02/15 12:56
  • 委內瑞拉總統大位遭遇挑戰 馬杜洛強打法律戰

    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Nicolas Maduro)政府今天針對企圖推翻他的陣營強打法律戰,反對派則表示,國際社會已承諾提供委國上億美元人道援助。
    2019/02/15 09:37
  • 委內瑞拉反對派領袖誓言 人道援助下週到

    儘管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阻撓救援物資進入,反對派領袖瓜伊多今天告訴數十萬名支持者,迫切需要的人道救援物資將於23日進到國內。
    2019/02/13 17:55
  • 抓住金脈 委臨時總統傳派自己人進國營石油公司

    4名消息人士表示,委內瑞拉反對派領導人瓜伊多提議任命6位主管,進入國營石油公司美國子公司西特哥石油(CitgoPetroleum Corp)的交接小組。
    2019/02/13 13:18
  • 窮到只能賣身!委國護士泣:我別無選擇

    委內瑞拉經濟全面崩潰、又出現總統鬧雙包的亂局,現在當地原本學有專精的女性,有的是護士、有的是律師,甚至被迫出賣自己的肉體賺取金錢!委內瑞拉境內沒有糧食,想賺錢購買物資,只能跑去鄰國哥倫比亞,委內瑞拉的失業率之高,是拉美地區中數一數二的嚴重地帶,她們逼不得已,以每次接客賺取6塊美金,約合台幣180塊錢的報酬,但光是要跨越邊境,就得先支付委國駐兵32塊美金的過路費,為了養活家裡的孩子,她們只能咬牙苦撐!
    2019/02/12 2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