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瓜伊多玩網紅政治 千禧風格挑戰馬杜洛


發佈時間:2019/02/15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5 16:2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委內瑞拉反對派領袖瓜伊多自行宣布成為臨時總統,挑戰總統馬杜洛。為爭取國際支持,他走千禧世代網紅風格,Instagram自拍獲超過50萬個喜歡,連他的狗也有近3萬追蹤者。

法新社報導,馬杜洛(Nicolas Maduro)可能會批評35歲的瓜伊多(Juan Guaido)是「小孩玩政治」,但專家認為,瓜伊多千禧世代風格可能帶給他優勢。

 

瓜伊多12日在大型示威上說:「我要來自拍,這樣外人就能看到你們的臉…我要外界看見希望與快樂的臉龐。」此言博得揮舞委國國旗支持者的滿堂彩。

自行宣布擔任臨時總統的瓜伊多在今年的轉捩點前默默無名,但他的追蹤數字在不到一個月內成長4倍,讓他靠300萬Instagram及120萬推特追蹤者,牢牢成為委內瑞拉網紅。

政治傳播專家卡尼薩雷茲(Andres Canizalez)說:「瓜伊多是千禧世代的一部分。他接管了社群媒體,他能夠真實、有共鳴、即興地展現他真正的樣子。」
 

政治科學家沙拉曼卡(Luis Salamanca)表示,馬杜洛在社群媒體上也十分活躍,但「他不再擁有政治主動權,並發現自己處於被動防守的一方。」(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委內瑞拉#瓜伊多#馬杜洛#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607

0.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