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環東大道 結果共71筆

  • 滑手機分心!男直撞匝道鐵柱 千萬賓士毀了

    北市南港區今(23)日凌晨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34歲男子駕駛千萬雙門賓士,行經經貿一、環東大道路口匝道時,疑似因滑手機分心,直接撞上分隔匝道與平面道路的分隔路標鐵柱,車頭凹陷全毀,橋墩水泥塊也被撞落飛散,幸好駕駛僅四肢擦挫傷,送醫後目前無生命危險,詳細事故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1/01/23 08:27
  • 環東大道火燒車!小貨車竄火舌 驚傳爆炸聲

    台北市環東大道傳出火燒車意外,路過駕駛說,至少發生三次爆炸聲響!警消到場時,小貨車幾乎被火舌吞噬,幸好駕駛第一時間發現車輛不對勁,一看到冒黑煙,就趕緊把車停在路肩,開車門往外逃,沒有受傷,修車廠師傅說,可能是漏油或者短路,保養車時都得特別留意。
    2020/09/16 13:39
  • 心疼!昔逃過復興空難 小黃司機求償敗訴、妻離子散

    復興航空GE235班機2015年2月4日因為人為疏失發生空難,造成43人死亡,飛機墜毀前掠過環東大道高架,左翼擦撞一輛計程車,造成周姓駕駛及乘客受傷。雖然逃過空難,事發後造成周姓司機內心極大的陰影,不僅求償敗訴,妻離子散的他還要終身洗腎,慘況曝光讓人不勝唏噓。
    2020/08/13 18:04
  • 危險!引擎蓋「遮前擋」 駕駛竟開上快速道路

    引擎蓋撞壞,遮住擋風玻璃,駕駛竟敢開車上路!台北市有民眾行經環東大道,目睹旁邊車輛的擋風玻璃,被吹起的引擎蓋幾乎擋住視線,駕駛人沒停車繼續催油門往前,但事後有人發現,這輛車前一天在總統府附近發生追撞車禍,導致引擎蓋毀損,只要車速快就會被吹起,雖然不影響車輛發動,不過這行為明顯違法,最高可開罰2萬4千元。
    2020/04/15 13:51
  • 快訊/運鈔車國道翻覆! 2保全員受傷送醫

    一輛立保全運鈔車下午行經國道三號連接環東大道時,運鈔車突然翻覆,二名保全員受傷送醫,由於車內放有大批現金,警方獲報後也派員到場戒備。
    2020/03/10 15:09
  • 環東大道有車橫跨3道違規迴轉 駕駛嚇壞

    台北市一名駕駛行經環東大道,竟然看見眼前一輛轎車,跨越雙黃線迴轉,好險駕駛及時放慢,才沒追撞,228連假第一天,走雪隧到宜蘭的車多回堵,警方研判違規駕駛可能走錯路,或是看到塞車想改道,才鋌而走險,違規行為最高可罰1800元!
    2020/02/29 12:48
  • 快訊/騎車自撞路肩 南港男騎士命危送醫

    台北市南港經貿一路上環東大道路段,上午7點半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年約50歲的男騎士疑似自撞路肩,當場沒有呼吸心跳,目前已經送往三總急救。
    2020/02/27 08:29
  • 反應不及?閘道急改手動駕駛 特斯拉慘撞

    持續追蹤,發生事故的電動車,三個月前才在台灣上市,車商在內湖有銷售展示中心,許多想買車的人,都會事先申請試駕,實際上路體驗,曾試駕的人說,一般都是從內湖出發,走環東大道到南港,這回疑似回程時發生事故,到底有沒有啟動自動駕駛,還是操作不熟悉,或者車速太快,事故原因國道警方也要仔細釐清!
    2019/11/25 20:28
  • 環東高架重機疑超車失控 騎士撞護欄亡

    台北市環東大道,發生黃牌重機死亡車禍意外!一名姚姓騎士疑似從右側超車,卻因為不明原因失控,往內衝撞上內側護欄,整台車又往外彈飛再撞外側護欄,騎士送醫之後宣告不治,因為是上班尖峰時段,也造成高架道路嚴重堵塞。
    2019/10/03 13:49
  • 快訊/重機下高架閃車撞橋墩 騎士命危搶救中

    最新消息,台北市南港經貿園區,稍早驚傳嚴重車禍意外,一輛重機從環東大道下來時,疑似為了閃避車輛,撞上一旁橋墩,導致騎士傷重命危,目前還在搶救當中,至於詳細車禍原因,都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2019/10/03 08:38
  • 差30公分害撞護欄! 女乘客環東大道尖叫

    疑似變換車道沒打方向燈,差點釀成車禍!日前台北市環東大道發生行車糾紛,女駕駛似乎要走市民大道,卻沒注意右邊有車,差點害另外一輛車,撞上護欄,雙方事後停在路肩,女駕駛頻頻說不好意思,卻因為乘客錄影,氣得大吼要對方刪影片,警方說,上下班時間,這裡車流量大,駕駛變換車道最好放慢速度,也要禮讓,免得釀成事故!
    2019/09/08 20:32
  • 高架橋大塞車…三寶「超級大迴轉」 駕駛嚇飆髒話

    馬路三寶真的無所不在!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社團發文,日前晚上7點多,他開車行經環東大道的高架路段,自己行駛南港往台北市的方向,對向車道一輛黑色轎車,疑似因為大塞車不耐久候,竟直接來個「超級大迴轉」,男網友險些剎車不及差點撞上,所幸最後平安,卻也讓男網友當場在車上飆罵髒話,甚至質問「車上還有小朋友...你有想過你家人也在等你平安回家嗎?」
    2019/08/18 17:10
  • 休旅車錯過匝道「螃蟹橫移」槽化線 害物流車撞護欄

    新北市汐止區北山大橋往南港方向,昨(1)日上午8點許一輛奧迪休旅車錯過匝道,竟直接橫跨槽化線,硬切駛進環東大道匝道,導致一輛物流貨車急煞打滑、撞上護欄,物流車打橫堵住匝道口,影響交通;警方表示,休旅車駕駛坦承不熟路況,才會硬切匝道,訊後依法開出兩張罰單。
    2019/04/02 16:38
  • 快訊/車輛勾斷路燈線 南港環東路燈搶修復電

    台北市南港今晚6點52分,由於路燈線被車輛勾斷,環東大道周遭路上照明受到影響,經台電即時搶修,路燈已經在晚間8點恢復正常。
    2018/04/04 20:31
  • 租千萬法拉利自撞!車全毀 駕駛緊張疑落跑

    租千萬超跑載女友,在環東大道撞毀又落跑!下午一點多,有民眾看見,一輛要價千萬的法拉利488GTB自撞,車頭幾乎全毀,當時駕駛跟乘客下車站在路旁,沒多久就被另一輛黑色轎車載走,涉嫌肇逃,警方找到肇事駕駛,是一名26歲的段姓男子,中午在新竹租了千萬超跑,卻因為路不熟,加上下雨天打滑,撞毀超跑!
    2017/10/19 18:03
  • 環東大道法拉利自撞 安全氣囊爆開

    台北環東大道,剛剛發生一起法拉利自撞車禍。
    2017/10/19 15:32
  • 疑車速過快過彎失控 車撞護欄駕駛送醫

    車速過快小心失控!凌晨2點多,一名男子開車經過內湖環東大道往南港方向時,疑似開得太快,結果過彎失控撞上了護欄。現場零件四散,車子毀損嚴重,所幸駕駛就醫後沒有大礙。
    2017/04/20 07:31
  • 疑酒駕肇禍逃逸 兩車停紅燈無辜遭狠撞

    停等紅綠燈竟莫名其妙被後方追撞!這是凌晨2點多,環東大道下舊宗路匝道,發生疑似酒駕,連撞2車後卡在分隔島,一群人卻下車逃逸。目擊者指稱有另一輛車逆向前來接應,而這群年輕人還一路手拿棍棒,像是恫嚇其他人別阻攔;然而現場沒有監視器畫面,警方卻似乎也沒擴大調閱,目前肇禍車主沒連繫上,連接應車輛也不知蹤跡。
    2017/03/27 07:50
  • 貨車自撞環東高架! 啤酒灑滿地2人驚嚇

    載啤酒的小貨車爆胎,貨品全散在環東大道上!有駕駛目擊,11日下午一點多,一輛小貨車行經環東大道南港往市區方向時,小貨車忽然爆胎側撞護欄,車廂貨櫃內的啤酒通通噴灑在路上,還好後方車輛閃得快沒有人被波及,送貨駕駛說,在環東大道上,右後輪爆胎,才會重心不穩差點翻車,車上兩人飽受驚嚇!
    2017/02/12 12:39
  • 天女散花!載啤酒貨車爆胎 擦撞貨品噴出

    元宵節(11日)下午有駕駛目擊,一輛小貨車行經環東大道南港往市區方向時,小貨車忽然爆胎,車內貨物因為擦撞關係,通通散落在路上,如同仙女散花般噴出。
    2017/02/12 11:17
  • 快訊/汐止內湖快速公車7月1日上路 前3天免費

    內湖科學園區交通尖峰經常塞車,雙北巿的交通局規畫汐止到內湖的快速公車,從汐止經環東大道至捷運劍南路站,7月1日通車前三天民眾免費搭乘,鼓勵大家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
    2016/06/30 16:21
  • 快訊/麥帥二橋火燒車 濃煙直竄難辨方向

    2日晚間在麥帥二橋往市區方向,要下基隆路匝道前,發生嚴重火燒車,現場火勢凶猛,濃煙直竄,影響到其他車道,原本下班的車潮行進更慢。有搭車的網友在臉書貼文,提醒大家「開車小心!」這位網友說,當時將近晚上6點,從遠處就看到黑煙直冒,開近了才發現竟然是火燒車,而且火勢非常猛烈,根本無法辨識車種車型。
    2016/06/02 18:25
  • 被開2槍仍落跑! 無照男持K毒撞警

    攔檢被車撞,開兩槍還是讓對方逃逸!台北市內湖警方18日凌晨一點在環東大道,舊宗路口攔檢,一名警力要攔查一條車道,人力根本不足,遇到強行闖關的車輛,除了被撞到骨折,連開兩槍都沒用。最後靠著車牌,追到嫌犯無照駕駛加上持有K他命,才心虛落跑。
    2015/09/19 15:03
  • ​除夕返鄉車潮! 國道1號楊梅-新竹南下壅塞

    今天是除夕,要返鄉吃團圓飯,國道從上午7點多,就有一些路段車子較多,開始出現返鄉車潮,預計今天會有230萬車次湧上國道,從早上6、7點,就有路段出現壅塞狀況,包括環東大道到南港系統的路段,還有彰化到埔園的路段,都有發生車多的情況,時速大概在50公里左右
    2015/02/18 11:31
  • 復航空難全球高度關注 TVBS與CNN獨家合作全球報導

    復航客機墜河空難悲劇,震驚全國。事發當時,TVBS員工正好駕車行經環東大道,眼睜睜看著飛機在自己快速前進的車子前方20公尺處墜毀基隆河,回到公司後,這位節目部的同仁立即將行車紀錄器上拍下的9秒影片,提供新聞部做獨家直擊報導,冷靜與專業的處裡,今天被同事譽為跨部門合作的英雄。他提供的這支關鍵影片由TVBS獨家發佈後,在全球網路上的瀏覽量達好幾百萬次,非但成為整起事故的重要判斷依據之一,同時也引起全球媒體高度關注,美國CNN也繼央視、NHK之後,將從昨下午開始和TVBS全面合作,為全球觀眾提供台灣復航空難搶救的最新消息,TVBS也特別派出一台專屬SNG車支援CNN提供直播服務,務求同步掌握第一手的相關報導
    2015/02/06 0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