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酒駕肇禍逃逸 兩車停紅燈無辜遭狠撞

記者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7 0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7 08:22

停等紅綠燈,竟莫名其妙被後方追撞!這是凌晨2點多,環東大道下舊宗路匝道,發生疑似酒駕連撞2車後卡在分隔島,一群人卻下車逃逸。目擊者指稱有另一輛車逆向前來接應,而這群年輕人還一路手拿棍棒,像是恫嚇其他人別阻攔;然而現場沒有監視器畫面,警方卻似乎也沒擴大調閱,目前肇禍車主沒連繫上,連接應車輛也不知蹤跡。


 

暫時管制先改道,因為環東大道才剛下舊宗路,這兒一個零件、那兒一顆輪胎,路上3輛車每輛都慘,小黃活像被削過一般,車前左側如同懸空、輪胎跑得老遠,再往前白色BMW左後側,也被撞得移位板金凹損,至於最前方的黑色轎車就是肇禍元凶,歪斜卡在分隔島,車頭右半側也幾乎全毀,但車內音響還在播放,沒關掉是因為人跑啦。

林姓計程車駕駛:「市民大道那邊下來的時候,肇事車開得還蠻快的,當時我在停紅燈,他紅燈的時候後面追撞我,偏到左邊再偏回來右邊,撞到前面不會動的時候,他們就肇事逃逸。」

邱姓BMW駕駛:「正常開車突然後面就碰一聲,我就被撞了,那台車撞他(計程車)再撞我,3個年輕小夥子從車子下來然後跑掉。」
 

真的衰!2輛車停等紅綠燈,先是後方小黃被撞,而BMW才聽到別人碰的一聲,自己馬上也被撞出巨響,至於肇禍黑色轎車自撞卡分隔島後,一輛紅車逆向飆來,將車上駕駛乘客全載走。

目擊民眾:「聽到很大聲音才下來看,看到一台紅色車子,有幾個年輕人下車然後拿著棒球棒,撞到之後2個人跑掉,另外一台車紅色的逆向過來把他們接走,都有拿棍子,但是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

是怕有人擋路不讓他們離開嗎?一群年輕人手上全拿著傢伙活像在恫嚇,目前警方聯絡19歲范姓車主,但對方沒回應,如今高度懷疑可能是酒駕肇禍,才會趕著落跑不敢擔起責任。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追撞#酒駕#分隔島#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75

0.1177